紅公尺note移動定製版能用移動3g嗎

2021-08-22 16:15:29 字數 1049 閱讀 3052

1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紅公尺note相容三g4g2g網,所以說三g,當然可以用啦?

2樓:小公尺

你好。可以的,如果是4g版還支援移動4g。

3樓:

可以,不然怎麼叫移動定製版

小公尺手機紅公尺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3g上網絡卡嗎?

4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不支援聯通3g網路,你將聯通3g無線上網絡卡置入紅公尺移動版手機中當然無法使用,只有支援聯通3g網路的手機才可以使用聯通無線上網絡卡。而且手機版本和網路模式已經由手機硬體決定,無法更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用聯通版本的

紅公尺移動定製版的後面會有3g的標誌嗎 ?

6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移動定製機後面是有移動g3的標誌的。

聯通4g是否支援用紅公尺note1移動定製版呢?

7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2600mhz,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手機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手機支援的情況下,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優先4g即可。3、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網路:

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

8樓:海上名門

這手機不支援聯通4g。

怎麼把紅公尺note移動定製版上的移動門戶解除安裝掉

9樓:小公尺

你好。這個你要刷機開發版的系統獲取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取出

10樓:雨菱

可以第三方的rom 在刷回來就沒了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能,只能試用聯通2g 不能的!定製版就已經把網路格式給定死了!不能,最多只能3g,一般都是2g的 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嗎?1.中國聯通與...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移動版紅公尺bainote2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du聯通手機卡的。移動zhi版紅公尺note2手機終端支援dao的網路制式如下 專由圖中引數可屬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可以用,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3,4g網路不能用。紅公尺no...

紅公尺4移動定製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去小公尺網買官方版的,不要在官方渠道以外地方買,不管是移動版的還是標準版的 其實都是定製機,定製機基本都是用退貨有質量問題的手機改的 小公尺6移動定製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區別就是是移動定製版的只能夠用移動4g,聯通與電信用不了4g,而普通版的則沒有限制,都可以用 小公尺6,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