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去澳洲留學好嗎

2021-07-28 10:53:26 字數 3229 閱讀 2069

1樓:羅羅

不合適。

推薦:德國,日本,美國。

德國:世界機械強國,德國工程師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和認可度名列前茅,特別是亞琛畢業的工程師。

優點:德國教育嚴謹,文憑認可度高。費用中等且學生擁有合法打工時間,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的起。

很多學校不用支付學費,學生準備生活費就可以了。就業前景好,德國畢業的學生在國際上認可度高,不管是在歐盟還是中國就業都比較容易。

缺點:德語難學。

日本:以精密機械出名的國家,機械工程領域也是領先世界的。日本機械專業是國內很多想出國留學的機械學生的選擇。

優點:相對於德語來說,日語比較好學。如果日語成績不過關可以申請英文授課。英語授課不需要日語成績,只需提供託福或者託業成績就可以。名校畢業國內就業率較高。

缺點:入學不僅僅是看你成績,還需要導師認可。導師不認可,學校不會接受申請。個人覺得日本名校不多,選擇面少,普通大學又沒有出國留學的必要。日本讀碩士比較麻煩。

美國:個人覺得美國的機械製造工業略次於德國和日本,不過美國的機械水平也是世界一流水平的,不喜歡德國寬進嚴出教育模式的學生大多選擇美國。

優點:因為大部分中國學生都有英語基礎,所以語言學習難度不大。機械出國留學競爭比較小,屬於中等程度。畢業率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選專業、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國讀研究生的話加拿大和澳大利亞兩個國家哪個好?(機械工程專業)如果留學以後打算移民,哪個國家

4樓:xqd移民

你好:由於你是學機械工程專業的,我建議你去加專拿大的哥倫比亞大學

專業設定:屬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澳大利亞,好,我小姨在紐西蘭,與澳大利亞很近,她認為澳大利亞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挺不錯的,環境好,教育質量高,學費適中,推薦你看看尚友零中介,希望對你有用~

通過學校2+2專案出國留學(澳洲),學校是211院校,我學的是機械工程專業,現在有三所學校

7樓:素可欣城醜

個人覺得,阿德萊德大學

抄最好,其次為科廷大學(臥龍崗大學在澳洲的口碑並不好哈)阿德萊德大學是澳洲的五星級八大名校之一,曾出過好幾個諾貝爾獎獲得者呢科廷大學雖然建校時間不算長,但也屬

"後起之秀"呢

且機械專業屬工程類的,就業及移民都較容易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8樓:義桂花越嬋

首選阿德萊德大學,出國諾貝爾獎學金獲得者。而且阿德萊德地區讀完後將來可以移民加分。科廷大學以石油專業為主,

臥龍崗大學以it專業著稱。

另外阿德萊德是澳洲的八大名校之一,排名比後兩個學校都要高。

9樓:薩萱樑子

阿德萊德吧,偏遠地區有5分移民加分

而且還是8大,雖然最近幾年世界排名早已跌出前100,但是理工類還是很棒的。

關鍵是你將來讀研,從阿德萊德畢業的話,方便你讀名校,比如悉尼大學,昆士蘭大學,墨爾本大學。

學什麼專業比較容易出國呢?

10樓:芥末留學

1-翻譯的話其實沒必要專門找專業來學,而且就算要學也應該是在國內學吧,不管你是去國外學那國的語言還是中文,都不現實...如果你真想當翻譯,反倒不如在國內挑個小語種來學,比學大語種前途光明多了。

-記者的話,專業應該是傳媒,美國英國比較好,但具體哪個大學好我就不清楚了。不過,除非你對你的英語和社交能力很有自信,要不在國外學這個專業很痛苦的!大量的閱讀、演講、**、小組合作等等,而且你會發現整個傳媒系沒有幾個中國人,你想從學長和同學那裡獲得點幫助都很困難,真的不太適合用第二語言來學。

而且畢業後如果留在國外,誰會錄取一個連說話、寫作都時常會有語法錯誤的記者呢?如果回國,國內外**體系不是非常相同,也許你學的東西和國內都不好接軌...

2註冊會計師

我沒研究過,但聽說這個非常好。不過,最一開始也是要從會計開始學起,然後慢慢考試往上爬的那種。英國的美國的都比較有名

3核電專業

光移民還不夠,還最少得是公民。這個是不可能在國外學的,別想了。真想學,就在國內學。

而且就像我之前說的,做好一輩子呆在國家研究所不能離開的準備,對婚姻有影響。再者對身體也不好,畢竟是和放射性元素打交道,很容易連孩子都受影響的。總之不適合女孩子

4-如果打算留在國外,女孩子學會計不錯,工作好找而且又是白領,幹上一陣子就會比較穩定(而且在交際圈裡找老公也能有不錯的選擇)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從專業來看,中國大陸學生在美取得的絕大多數是科學與工程博士學位。但在非科學與工程領域,一些學校的位次發生了顯著變化,最多的依次是北大、復旦、清華、南開、科大、上海交大、武大、南大、北醫、浙大。

具體而言,這份報告進一步依據專業將博士分為自然科學(含數學和電腦科學)、工程、生命科學、社會科學、人文、教育,其他等七大領域。

在自然科學領域,北大、科大、清華、復旦、南大、南開、武大、浙大、北醫、上海交大的畢業生最多;

在工程領域,清華的畢業生數量遙遙領先,其次是科大、上海交大、浙大、北大、復旦、南大、武大、南開、北醫;

12樓:孤獨的長爬者

澳洲紐西蘭,護理

日本,it技術,機械製造,通訊

美國,理工類和基礎科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在國外是很難申請到到得,化學是最好出國的專業,中科有一年化學專業全班都申請到國外讀研。況且美國人不學這個專業,因為這各專業對人體有那麼一點小小傷害。嘿嘿,可是我們中國人不怕。

哈哈。這個專業很好申請的哦。再有就是數學啊統計什麼滴,美國人學不懂的專業。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樓主我在加拿大。機械工程專業可以考慮一下加拿大的滑鐵盧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還有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等。這幾個大學的engineering類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waterloo。樓主是想要研究生出來還是現在就出來?現在的話出來基本沒法轉學分,就要從大一開始讀。但是可以使用高考成績申請。我當時就是在武漢大...

我想問一下機械表不走了什麼原因

1.權力的理由是的,很多機械表都是因為動力不足突然不走了,所以機械表突然不走了你也不用太緊張。因為有些自動機械表取消了錶鏈的功能,所以有人認為自動機械表根本不需要上弦。其實這是乙個誤區。方法 我們給機械表上發條,看看它是否會走 自動機械表每天至少要戴8小時。如果不經常佩戴,可以手動上發條,補足彈簧量...

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到的是學什麼的?有哪些專業?出來以後能從

機電 機電一體化 機制 機械製造 機設 機械設計 現在純機械的話還是比較少,一般都會和電結合,所以現在下面那個專業比較多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數字化設計與數控技術應用方向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機械電子工程方向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汽車工程方向 不管是機電還是純機械設計,出來後可以從事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