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卡能使用2G GPRS網嗎,聯通3G卡如何用GPRS流量

2022-01-03 06:13:40 字數 2698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好gprs,gprs設定方法

1、在「開始」—「設定」—「連線」中點選「連線」,然後選擇「高階」,在「選擇自動使用的網路」下方點「選擇網路」,然後看到兩個下拉列表和兩組按鈕,第二個是「在程式自動連線到專用網路時使用」。

2、點「新建」,在彈出的新視窗裡有「請為這個設定輸入名稱」,下方空格處寫上「中國聯通」(這個名字好記),然後點選該頁面下方的「數據機」,點選「新建」,在彈出的新頁面中有「輸入連線名稱」,填寫「中國聯通gprs」,在「選擇數據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線路(gprs)」

3、然後點「下一步」,在新彈出的視窗中的「訪問點名稱」下放填寫「uniwap」(這裡一定不能填寫uninet,否則就是採用cmnet接入網路,你將面對高額網路費用了)

4、繼續點選「下一步」,新視窗出現「使用者名稱」、「密碼」、「域」,這些都不要填寫,直接點選「高階」,在視窗中點選「使用伺服器分配的ip位址」,其他不要選擇

5、點選下方「伺服器」,進入「伺服器視窗」,點選「使用伺服器分配的位址」,然後點選「ok」退出到第4步的頁面即「中國聯通gprs」的設定頁面,點選「完成」。這時機器會退到第1步的最終介面即「中國聯通」設定頁面

6、在這個頁面下放,點選「**伺服器設定」,鉤選「此網路連線到internet」,然後再鉤選「此網路使用**器連線到internet」,並在下方的「**伺服器」內填入「10.0.0.

172」

7、接著點選該頁面的「高階」,點選列表中的**型別以變更其設定。點「http」在彈出視窗中的「伺伺服器」下填入「10.0.

0.172」,埠填「80」(該步驟也可以留空不填,如果不填寫的話,gprs就不能通過wap**上www**,本人選擇填寫,這樣在沒有wifi熱點的情況下,機子也可以通過wap**上www的**,當然選擇填寫的話會出現開啟ie自動連線gprs而不是連線wifi的情況,不過可以在連線一開始時點選彈出小視窗中的「取消」來取消gprs的連線,從而達到用wifi連線網際網路的效果)

8、點選「ok」後返回到前乙個頁面,點選「wap」,在在彈出視窗中的「伺服器」下填入「10.0.0.

172」,埠填「9201」,同樣的方法,設定「安全wap」伺服器為「10.0.0.

172」,埠填「9203」,設定「socks」伺服器為「10.0.0.

172」,埠填「1080」

9、點選「ok」返回到第6步的最終介面,再點選「ok」退出到第2步的初始頁面即「網路管理」頁面,再連續點選「ok」,完成設定。

gprs功能正常了再設定彩信(如無需彩信功能就不用設定)。

1、開始-資訊中心-選單-選項。

2、點mms(選擇後,mms前面會有乙個星號)。

3、點彩信中心設定-新建。

4、伺服器名稱:中國移動彩信(隨便起)

5、閘道器:10.0.0.172

6、埠號:80(注意,這個和網上目前介紹的設定方法是不一樣的)。

7、伺服器位址

8、連線設定:選擇剛才gprs設定中第二步起的那個名字--中國移動。

9、點選確定,設定完畢.

最後最關鍵的一步,在系統設這-連線-瀏覽器連線中勾選自動檢測,否則用自帶瀏覽器是上不了網的

中國移動的4g網路可以用gprs流量嗎。 gprs流量是2g 3g 4g 網路通用的嗎?

2樓:柒與七夕

不是一直都這麼用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4g功能的手機,是可以選擇2g或者3g網路的

4樓:淇河儷影

4g是gprs的乙個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不就得了嗎

聯通3g卡如何用gprs流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啟手機,然後再開啟設定中的資料開關,就可以使用3g網路了。

7樓:又是夏天

一般安卓系統手機是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進入後將「開啟資料」功能開啟,將接入點設定為3gwap或3gne。

8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點不用刻意進行設定的。如果上不了網可以利用360進行一健設定就ok了。

9樓:可移可動

首先3g卡怎麼送的是gprs流量?應該直接就是聯通的wcdma的流量,搞不清為什麼要分這麼清,你要小心其中的貓膩,也許是我多慮了。--可移可動

平常開啟設定裡的資料開關即可上網,具體還有在設定裡有個網路的選項裡有net 和wap的選擇可以手動選定你想要的上網方式。--可移可動

其實現在3g手機裡設的這個gprs似乎是多餘的,一般都混合使用了。但也有奸商分別對待,從中收取天價費用。

聯通手機3g卡3g上網流量跟gprs有什麼區別

10樓:中國聯通

不是,你使用的是3g網路的話手機上方顯示的是h,你使用的是2g網路的話,手機上方顯示的是gprs。

11樓:匿名使用者

3g卡的速度接近7.2m,而gprs其實只是2.5g的技術,傳輸速率比3g慢很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都是手機上網啊,相對來說,同網路、同地點、同手機...

12樓:爺深情款款

都是手機上網啊,相對來說,同網路、同地點、同手機的情況下3g卡3g上網速度會比gprs快些

聯通3G套餐能使用聯通4G網嗎,聯通現有3G套餐能使用4G網路嗎

為了讓廣大使用者暢享4g網路,我司各地市已陸續為2g 3g 除20元預付費卡及3g無線上網絡卡 使用者免費公升級到4g網路!公升級後,不換卡不換號,使用4g手機,開啟手機4g網路設定,即可在我司4g網路覆蓋區域內暢享4g高速上網哦!聯通現有3g 能使用4g網路嗎 通常聯通公司大部分地區的3g或2g ...

聯通3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嗎,聯通3g手機可以使用4g移動卡嗎

你好,只要你是聯通非合約3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卡,但僅能使用2g網路上網速度較慢,聯通非合約2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但也僅能使用2g網路 只要手機支援就可以的,安裝上去後有網路訊號顯示。需要手機支援移動制式的網路模式才能使用。可以的,只有電信手機只能用電信卡,其它不管是聯通定製機還是移動定...

4g套餐的流量,3g網路下能使用嗎

2014年3月18日,聯通td lte 4g網路在全國25個城市上市,聯通4g時代正式啟動。你在辦理聯通4g 以後,使用聯通3g網路依舊可以使用4g 內的上網流量,流量 語音分鐘數 簡訊都可以用的,計費不會改變。您好,是可以的,使用者 內的流量是可以在2g3g4g網路環境下使用的。你是說4g網路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