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運動比較適合女生鍛鍊身體,有哪些運動是比較適合女性的?應該如何鍛鍊?

2021-07-23 20:08:09 字數 5973 閱讀 6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這項運動既可以塑造體型又可以**,非常適合女孩子瑜伽,游泳和散步

如果你是乙個潑辣、活潑的女孩,你可以跳操,有一塊兒地方,有**,就可以了。去健身房也可以。

如果你是乙個內向、靦腆的女孩,你可以練習 瑜珈。

總之,女孩鍛鍊身體選什麼專案都可以,只要適合自己的脾氣性格,身體素質和愛好。

向樓上說的游泳、仰臥起坐,跑步等等,只要你喜歡。

因為喜歡的事情想幹,其樂無窮。不喜歡的事情做起來不會長久。

希望你成功選項。

2樓:隆美爾

如果你是乙個潑辣、活潑的女孩,你可以跳操,有一塊兒地方,有**,就可以了。去健身房也可以。

如果你是乙個內向、靦腆的女孩,你可以練習 瑜珈。

總之,女孩鍛鍊身體選什麼專案都可以,只要適合自己的脾氣性格,身體素質和愛好。

向樓上說的游泳、仰臥起坐,跑步等等,只要你喜歡。

因為喜歡的事情想幹,其樂無窮。不喜歡的事情做起來不會長久。

希望你成功選項。

3樓:

游泳,這項運動既可以塑造體型又可以**,非常適合女孩子。

4樓:樓聖

仰臥起坐,這個運動在家裡就可以完成.不用靠其他器械.方便好用...

5樓:宇文淼兒

也有一種說法是

選擇與你的性格相反的運動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比如說你內向安靜就選擇跳操等

你活潑就選擇瑜伽等

6樓:姍姍秀

喜歡什麼樣的就選什麼樣的,自己喜歡而又不傷身體就好。不管你選哪一種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要不然何種方法我覺得是都不會有啥效果的

7樓:

瑜珈啊,可以自己在家練,找一些有針對性的動作,非常有好處!!

這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8樓:

還是跑步吧

讓你的雙腿更有魅力

還有乙個古老的,玩呼啦圈吧,細腰,又不會很累

9樓:

10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桌球,健美操

11樓:

跳繩 踢毽子 轉呼啦圈 瑜珈 游泳……

12樓:純情魔法師

游泳,瑜珈,桌球,毽球,

13樓:書裡愛說

比較適合女性練習的有氧運動,在舒緩的節奏中塑造想到的身體線條

有哪些運動是比較適合女性的?應該如何鍛鍊?

14樓:阿瑤說遊戲

有很多女生年輕的時候不注意生活習慣,導致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等到老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各種疾病。現在很多人希望通過運動,來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過在選擇運動方式的時候要多注意。

適合女生的運動有慢跑、瑜伽、游泳等,都是非常不錯的。

1、有哪些運動比較適合女性

男生和女生的體質有很大的差別,建議一些女生選擇舒緩的運動,像是慢跑、瑜伽一類的。慢跑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人保持身體健康。瑜伽有助於人調整心態,不過練習瑜伽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特別是自身的姿勢。

如果姿勢不正確的話,有可能會引起瑜伽病。游泳也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對全身進行鍛鍊,不過游泳的運動量比較大,不建議長時間游泳。

2、女性在鍛鍊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如果是自己身體狀態不好,那麼在鍛鍊的時候,就要注意運動量。慢慢進行調整,避免運動量過大,對身體造成損傷。可以選擇慢跑的方式,一開始跑半個小時,隨著自己身體的改善,再慢慢加長時間。

想要練習瑜伽的話,最好是報乙個專業的瑜伽班,雖然學起來可能比較麻煩,但是對身體是有很大好處的。運動之前一定要進行熱身,讓自己的身體完全活動開來,避免運動對身體造成損傷。

運動對於身體的好處有很多,既可以改善我們的身材,還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是非常不錯的養生方式。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性可以進行瑜伽的訓練,這樣可以讓女性的身體變得特別的有柔韌性。

16樓:勇敢去飛舞

適合女性的運動就是慢跑,還有游泳,女性的運動要注意不要太劇烈,身體承受不住。

17樓:糖果罐

瑜伽最適合女性,運動輕度小、要求低,效果還很明顯。

18樓:農家小妹婉兒

跳繩,這個運動就特別的合適女生,在不廢多大體力下讓女性變得更強。

19樓:黎然然

我覺得瑜伽很適合,剛柔並濟。而且然後女性姨媽也會好轉。報班跟老師學會好些。

20樓:落

我個人覺得慢跑和瑜伽比較適合女性,平時鍛鍊的時候注意時間不要太長。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性可以練習瑜伽,這樣不僅可以塑形,而且還可以提公升自身的氣質。

22樓:書裡愛說

比較適合女性練習的有氧運動,在舒緩的節奏中塑造想到的身體線條

有什麼運動更適合女性做?對身體有什好處?

23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總的來說,女性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專案。只要適合自己的運動專案就是好的運動,大家應該量力而行,不要過度運動而損傷自己的健康。

24樓:望吉月

瑜伽就很不錯,可以提公升氣質,美體養生,增強自信心,改善不良姿態,拉伸肌肉系統使人體線條更美,有助於**

25樓:moon雅鴨

瑜伽更適合女生做,女生多做瑜伽可以塑身型體態,提高自己的氣質,身體變得更柔軟,放鬆自己身心,緩解自己的壓力,提高自己的代謝,**也會跟著變好。

26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這些運動更適合女性做:一是瑜伽,不但可以塑身,而且可以的提公升女性的氣質;二是慢跑,可以起到**的作用,且整個人神清氣爽;三是舞蹈,可以增強女性的協調性,使自己的心情愉悅。

27樓:影視娛樂飯

平板支撐、瑜伽是適合女生做的運動。平板支撐可以提高女性的核心力量,增強抵抗力、瑜伽可以改善女性的形體,增加女性身體的柔韌性。

鍛鍊身體的最好運動方式是什麼

28樓:呂昕顏

最好的是游泳運動,因為在水的浮力中,沒有重力的原因,不會引起椎間盤負重,而很好的鍛鍊腰部肌肉以及全身其他肌肉,以達到穩定脊柱的目的。

但要循序漸進,根據自己條件,來掌握運動量和強度。晚間絕大多數是一下班就回家的人,酒足飯飽,最不利健康的是無休止地躺在沙發裡看電視。與其天天如此,不如一週抽兩個晚上去泳池遊夜場。

研究發現,凡是增氧健身運動皆有**功效,但以手腳並用的運動為優。滑雪、游泳、籃球、爬山對消耗脂肪特別有效。但是一般人晚間應以短時間和小運動量為首要條件。

遇到加夜班過晚,加餐的選擇就頗為重要。易消化、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粥食、麵點、蛋花湯等也不要過量。因為此時血液會集中到胃部幫助消化,容易引起瞌睡、胃痛、思維不清等不良反應,對身體是個傷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可以分為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兩大類,有氧運動

的衡有氧運動

無氧運動

這兩種運動不分好壞都是對身體有益處的,其實  團操  就是一種結合了有氧和無氧的運動方式,頡取了兩者的優點,動作不會太難,又能很快的提高心率。而且團操內容豐富,有搏擊操,尊巴,芭蕾課,瑜伽和hiit等。在  bonbon fit  的話,一次性都能體驗到,有氧韻律操,配合動感**,怎麼跳都感覺不到累,越跳越嗨。團操

30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的最好運動方式:

1、跳繩

跳繩這項運

動是一種全民的運動,哪乙個學生沒有在小學的時候就學會跳繩了,而且這種器械**便宜,占地面積小,隨時隨地都可以。這種運動由慢到急,由於寓教於樂,是很多人可以連續的進行跳繩這種運動,每次運動的時間越長,燃燒的脂肪就會很多,因為這種運動可以連續,而且不受地點和時間的限制,所以成為健身運動中的首選。

2、游泳

如果有條件的話游泳是一項非常好的鍛鍊身體的運動,因為游泳每小時可以消耗熱量175卡,而且它是一項全身協調的運動,強人的心肺功能,和鍛鍊人的靈活性都有一定的好處。尤其對一些產後墨魚肥胖的婦女恢復身體,還有一些老年人心肺功能,不是很強,不能參加劇烈的運動,都可以用游泳這種方式來鍛鍊。

3、散步

散步不僅僅是體育鍛煉新人的最佳選擇。即使是肥胖的人士也會從散步中獲益匪淺。專家說到,散步一小時可以幫助消耗大約500卡的能量。

我們知道,如果消耗3500卡的能量就可以幫助減掉一磅的體重,因此我們可以預期,散步7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減掉一磅體重-如果你不做其他的事情。

4、蹲坐力量練習

在體育鍛煉中是非常重要。專家說,肌肉越多,燃燒脂肪的能力越強。一般情況下,專家比較中意多肌肉群鍛鍊。蹲坐就是一種不錯的鍛鍊方式。他可以同時鍛鍊到四頭肌,腿窩和臀肌。

5、跨馬步

就像蹲坐,跨馬步也將鍛鍊到身體的很多肌肉群:四頭肌,腿窩和臀肌。下面說說跨馬步的要領:

一腿向前大跨一步,保持你的身體處在自然狀態。彎曲前腿大約90度,將身體重心放在後腿上面,慢慢的將後腿膝蓋降低到地面。想象將身體全部放到後腿上面。

6、俯臥撐

如果使用得當的話,俯臥撐可以帶來很多方面的鍛鍊。比如增強胸肌,背肌,三頭肌還有腹肌。俯臥撐適合不同的人群。

對於那些剛剛參加體育鍛煉的人來說,可以從簡單開始。比如,可以將手放在桌子上開始,然後降低高度,增加難度。手伏在椅子上,然後到將身體伏在地上,然後撐起來。

7、仰臥起坐

專家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使用合適和正確的練習方式,我們也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腹部。而仰臥起坐就是比較好的方式。

8、深蹲

這個練習方式將會主要鍛鍊到背肌和二頭肌。下面是正確鍛鍊的姿勢:雙腿以肩寬分開站立,然後慢慢的蹲下,彎曲臀部。

31樓:蔡民賁經武

1、鍛鍊身體最有效的方法自然是有氧運動了,比如跑步,每天跑堅持跑,每天出一身汗(30分鐘以上);另外如騎車、游泳、使用運動器材等都是較好的全身有氧運動

;2、增強力量性的的鍛鍊,如果沒有條件去健身房,那麼建議在家做俯臥撐、做俯臥撐,堅持一段時間你身體的力量就會上去了,那時也成了習慣就能達到増力強體的作用;如果有條件去健身房就在教練的指導下進行,這樣的效果會更好一些的;

3、體育鍛煉貴在持之以恆,不管什麼方法堅持不懈是最重要的,三天打魚二天曬網,再好的方法也沒有用的,這一點很重要一定要記住,身體鍛鍊的目的是要有乙個強健的肌體、良好的精神狀態、以提高應對日益增加的工作和家庭壓力能力

32樓:t桃大王

鍛鍊身體的最佳方bai式是有氧du運動,

如跑步,zhi建議早上日出後進行,空dao氣好,讓你保持一天好內心情;無容氧運動,如俯臥撐,建議睡前兩小時時行,不影響睡眠,如果白天進行,疲勞的肌肉會使自己感覺一天無力。有氧運動一般在20-30分鐘,一定要出汗。

鍛鍊誤區:

1、低強度運動更耗脂肪

不正確。減脂的原理在於你每天消耗的熱量要多於吸收的熱量,較高強度的鍛鍊比低強度的訓練能消耗更多的熱量。

2、先力量練習後有氧鍛鍊

為了消耗更多的熱量,在有氧活動中就要一定的強度,理想的方式是達到最大心率的70%以上。而力量練習的目的是增加肌肉,在理想的重量下用正確姿勢每組重複6~12次為佳。

3、多點練習,消耗甜食

如果你為了消耗掉多吃的甜食,偶爾延長有氧鍛鍊時間不至於有什麼不好,但如果成了習慣,結果只能有害無利。假如你經常以延長鍛鍊時間作為過量飲食的藉口,你實際上已把自己置於過度訓練的境地中了,那麼你的身體根本沒有時間從過度訓練的疲勞當中恢復過來。

鍛鍊身體最好的方法,鍛鍊身體最好的運動方式是什麼?

其實鍛鍊身體並不用非常刻意的去鍛鍊,這樣鍛鍊的效果可能並不是很好。步行是鍛鍊身體的好方法,但是跑步是鍛鍊身體的最佳方法,步行的健康效果遠遠沒有跑步的效果好,上班族可以每天堅持上下班跑步回家,如果上班跑半小時,下班半小時的話,一天就跑步一小時,這樣身體就得到了很好的鍛鍊。還有騎車也是鍛鍊身體的方法,很...

室內做什麼運動最鍛鍊身體家裡)

魔鬼操 打造肌肉猛男 海軍陸戰隊的訓練被稱為魔鬼訓練,不過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親身接受這種魔鬼訓練,不可否認的是,陸戰隊的操練課程對於體型修改及體能鍛鍊有極佳的效果。這套訓練操是由國外海軍陸戰隊戰操演變而來的,沒有時間去健身房的人可以通過以下10個動作的練習既可以健身,又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練...

哪些方法可以鍛鍊身體?鍛鍊身體有哪些方法?

鍛鍊身體的方法有很多,可以跑步,游泳,跳舞,武術,氣功,瑜伽,打球等,只要堅持鍛鍊,都可以有益身心,強身健體。至於哪個最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建議按自己的年齡,身體狀況和愛好,還有周圍的設施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方法。例如體質比較弱 年齡大的 久病的人,可以選擇一些對抗性不強的鍛鍊。運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