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六年級問題

2021-07-23 20:08:09 字數 1386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反義詞

枯竭-(充沛,充裕)

晶瑩-(渾濁)

漫不經心-(專心致志、聚精會神)

2、造句

每一 …… 每一 …… 每一 …… 每一 …… 還有 ……(1)從遇到你的那天開始,在接下來的每一年、每乙個月、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甚至是每一刻我都在想你,在我的內心裡都是只有對你那深深的思念,還有我對你那深深的愛。

(2)每一次走在校園的操場,每一次來到街角的小吃店,每一次遇到麻煩或是有開心的事想找人分享,我們每乙個人都會想起那個離開的朋友,想起他的每一縷微笑,還有每一句安慰。

3、修改病句

同學們討論並通過了這次活動計畫。

校園裡的花壇中載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卉。

星期天,媽媽帶小紅逛公園。小紅對媽媽說:「這裡的風景真美!」

4、他的心一時無法平靜,激動得--猶如小鹿在心裡撞一樣。(比喻)5、金錢能買來鐘錶,但不一定能買來時間。

金錢能買來朋友,但不一定能買來友誼。

金錢能買來電腦,但不一定能買來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1、反義詞

枯竭-( 充沛 ) 晶瑩-(晦暗 ) 漫不經心-( 全神貫注 )

2、春天要來了,每一棵柳樹,每一棵小草,每乙隻燕子,每一條小溪,還有每一朵花兒,都在默默地生機勃然。

3、修改病句

(1)討論在前,通過在後。應該是:同學們討論並通過了這次活動計畫。

(2)校園裡的花壇中栽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

(3)星期天,媽媽帶小紅逛公園。她對小紅說:「這裡的風景真美!」

4、他的心一時無法平靜下來,激動得心中像波濤一樣翻滾。(比喻)5、金錢能買來房子,但不一定能買來家庭。

金錢能買來玩具,但不一定能買來快樂。

3樓:

3.同學們討論並通過了這次活動計畫。

校園的花壇中栽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

星期天,媽媽帶小紅逛公園,小紅對媽媽說:「這裡的風景真美!」

4。像出籠的小鳥。

4樓:硪_吥_配

這個我做過,這是我做的:

枯竭—豐富 晶瑩-暗淡 漫不經心-一絲不苟每乙隻小鳥,每一條小溪,每乙隻昆蟲,每一塊石頭,每一座山,還有朵朵白雲,都是森林中必不可少的東西。

同學們討論並通過了這次活動的計畫。

校園裡的花壇中載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

星期天,媽媽帶小紅逛公園。小紅對媽媽說:「這裡的風景真美。」

他的心一時無法平靜下來,激動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金錢能買來朋友,但不一定能買來真正的友誼。

金錢能買來時鐘,但不一定能買來可貴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1,豐富 混濁 聚精會神

小學六年級語文,小學 語文 六年級

仿寫句子 夏姑娘邁著靈巧的步伐來了 她踩著熾烈的風火輪,把灼熱的氣浪灑向晴空 秋姑娘邁著喜悅的步伐來了 她捧著絢麗的大提藍,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人間 冬姑娘邁著堅定的步伐來了 她揮著寬大的白衣袖,把晶瑩的雪花鋪遍原野。仿寫句子 夏姑娘帶著滿腔的熱血來了 她搖著神奇的小蒲扇,把涼爽的柔風帶給你我 秋姑娘踏...

六年級語文

1.寫出bai四個可與用來描述很安du靜的四字詞語 鴉雀zhi無聲 萬籟dao俱寂 寂靜無聲內 悄無聲息 2.六年級的學習生活容中,老師給我們傾注了滿腔的心血,由此你想到了 這句詩來表示你對老師的讚美與熱愛.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3.要寫好作文,不光要看書,還要多參加實踐活動,這如古人說的...

小學六年級的問題,小學六年級問題

每天運它的幾分之一 3 5 2 3 10 1 3 10 10 3 10 3 2 4 3 每天運多少噸 20 3 5 2 6 20 6 10 3 10 3 2 4 3 2除以3 5 10 3 天 20乘3 5除以2 12除以26 噸 20除以6 10 3 天 解法一,2天可以運走貨物20 3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