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身體需要各個部位需要做什麼運動?

2022-11-27 00:45:02 字數 707 閱讀 1638

1樓:粉紅鳳凰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週一,胸+三頭肌訓練。

(1)啞鈴臥推 10-12rm x3組。

(2)啞鈴飛鳥 10-12rm x3組。

(3)俯臥撐 15-20 (次) x4組。

(4)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5)俯立臂屈伸: 8-12rm (次) x3組週三,背+二頭肌訓練。

(1)啞鈴划船: 8-12rm (次) x4(2)引體向上寬握: 8-12rm (次) x4(3)引體向上窄握:

8-12rm (次) x4(4)俯坐彎舉 : 8-12rm (次) x3組(5)站姿啞鈴錘式彎舉8-12rm (次) x3組(6)坐姿啞鈴交替彎舉:8-12rm (次) x3組周五,腿+肩部訓練日。

(1)啞鈴深蹲 8-10rm(次) x3 組(2)啞鈴箭步蹲 8-10rm x3 組。

(3)啞鈴提蹭 8-10rm x3 組。

(4)站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5)啞鈴側平舉 10-12rm (次) x3(6)啞鈴前平舉 10-12rm (次) x3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鍛鍊腿步,慢跑是較好的鍛鍊方式。

天氣熱,溫度高鍛鍊身體需要注意什麼

研究表明,當環境氣溫達到33 時,人在安靜的狀態下就會出汗,但尚能保持產熱與散熱的平衡。如果此時還進行體力活動,則出汗量就會大增,而較高的空氣濕度和較小的風速,又使汗液蒸發無法快速,人體散熱出現困難,體溫調節就受到限制,熱量積蓄在體內,就有可能引發全身發熱 頭暈 口渴 噁心等中暑症狀。此外,高溫導致...

室內做什麼運動最鍛鍊身體家裡)

魔鬼操 打造肌肉猛男 海軍陸戰隊的訓練被稱為魔鬼訓練,不過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親身接受這種魔鬼訓練,不可否認的是,陸戰隊的操練課程對於體型修改及體能鍛鍊有極佳的效果。這套訓練操是由國外海軍陸戰隊戰操演變而來的,沒有時間去健身房的人可以通過以下10個動作的練習既可以健身,又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練...

鍛鍊身體做什麼運動好?大家支支招!

這種比較適合。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第一天。胸部 啞鈴臥推 4組。啞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