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2021-07-23 13:03:41 字數 5611 閱讀 3050

1樓:正商觀察者

第一,女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已經嚴重違反道德規範,屬於對家庭的背叛和不忠。其應該自重。

第二,在雙方離婚的過程中,如果一方想離婚,而另一方不想離婚。那麼想離婚的一方可以單方面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方的起訴理由判斷,是否支援雙方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同時,根據《婚姻法》(修正案)第32條第2款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這一規定說明,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後,是否准予離婚,不取決於另一方是否同意離婚,而是法院依據夫妻雙方的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和調解有無效來決定。

2樓:華律網

一方不同意能離婚,離婚方式採用訴訟離婚的形式,要求離婚,具體操作流程如下:一、法院調解我國法律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我國人民法院在審理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件時,首先應當進行調解;二、法院判決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法院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

3樓:

女方有了外遇要離婚,男方不同意。 根據婚姻法第46條規定,在離婚時,無過錯方,有權利要求過錯方進行損害賠償。 過錯方行為有:

1、重婚;2、有配偶與婚外異性穩定,持續,公開同居;3、實施家庭暴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提問者所介紹的女方,沒有達到46條規定那樣,因此女方還不能成為過錯方。 女方要求離婚,男方不同意,女方可以去法院請求離婚。

如果男方還是不同意,法院第一次可能判決不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111條第七項:判決不準離婚和調解和好的離婚案件,判決、調解維持收養關係的案件,沒有新情況、新理由,原告在六個月內又起訴的,不予受理。

如果六個月後,女方又起訴要離婚的,法院很有可能判決離婚。 男方現在不同意離婚,就要以誠信對待女方,加強兩人思想感情交流,多看對方優點。祝他們和好如初

女方有外遇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該怎麼辦?

4樓:正商觀察者

女方在婚內出軌,明顯違反法律的行為規範和道德的底線,屬於對家庭的背板和不忠。但是,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也就是說如果女方想離婚,且男方不同意離婚的情況下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

依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另外,如果男方是軍人,就另當別論了。

《婚姻法》第三十三條 【軍人配偶要求離婚】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5樓:訟師mr.柳

你好,如果女方堅持離婚,女方完全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離婚,只有這一個辦法。祝你好運!

-----------離婚律師柳基偉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也簡單 說複雜也複雜 只看你想咋辦!

我倒是有個方法可以給你說說!

7樓:左公右婆

心已不在,何必強留,既已出軌,那麼淨身,讓那個男人出面,協議一張,贖身款,離婚的條件,看下她在對方眼裡值多少。

8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這個問題挺好解決的,你的老公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你可以試著用一個方法,不用你說,你的老公就會主動和你老公離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向法院提出離婚起訴,法院會判決的。

10樓:蘇山舒溶溶

事件中的女兒年齡多大,如果有一定行為能力,法院通常按她選擇的做出判定。

另外說點題外,事件中男方不能控制自己脾氣,對家庭成員用暴力,確實不對,如果不能改,離婚也沒有辦法的;其次,女方不是有德之人,未曾離婚在有女兒的情況下,又發生外遇,屬不貞不潔之人。整個事件中,女兒是受傷最大,不管以後離婚判給哪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覺得沒有意思想離婚,

12樓:雷石律所崔應祥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可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由起訴離婚。

女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該怎麼辦

13樓:愛穿拖鞋

雙方同意,無爭議可以經民政局協議離婚。

一方不同意,失聯或者有爭議,需要經法院訴訟判決離婚的方式,解除夫妻關係。

14樓:咎鴻振

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

男方不同意,那就無法協議離婚,只能起訴離婚。

法院審理當中,如果僅有出軌這一離婚理由的,且是出軌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法院仍然不會判決離婚。

當然這並不是絕對的,還要考慮雙方的感情基礎和婚後感情、共同生活時間、生育子女情況。

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謝謝!

15樓:緣盾情感

寶媽求助:老公月子期出軌,要求半年內離婚

在小涵鼓起勇氣找緣盾情感求助的時候,她向古非老師承認,儘管她已經關注緣盾情感好幾年了,但她一直以為緣盾的案例故事只是誇大其詞,等到這類“戲劇化”的故事真實發生在她身上後,她才在走投無路之下選擇信任緣盾。

說起小涵跟老公剛結婚的甜蜜時光,她是根本不相信緣盾的案例故事會一字不差地發生在她身上。當時的老公極其寵愛小涵,比如小涵半夜突發奇想要吃什麼,老公再晚也會親身去買,記得有一次颱風天,就連外賣小哥也拒絕接單了,但在小涵的一再要求下,老公還是冒著生命危險衝入瓢潑大雨之中,只為小涵帶來熱騰騰的美食。

然而,寶寶的出生並沒有讓夫妻兩人的感情進一步昇華,老公的頻繁加班讓一直關注緣盾情感的小涵及時發現了老公的行為異常。

“沒錯,我在外面有人了。”

在小涵的隨意試探下,老公居然很大方地承認了自己出軌女同事的事實,看著面前這個若無其事的男人,小涵的情緒失控了,她不斷捶打老公,卻沒有得到他的任何懺悔,從那一天起,老公就離家出走了。

跟很多遭遇出軌的女人一樣,小涵不斷**、資訊轟炸老公,用盡她能想到的惡毒語言去咒罵老公,得到的卻是老公要求寶寶滿六個月後就離婚的答案。

小涵徹底崩潰了,她想到了各種悲慘的結局,甚至想到了死,就在她快要墮入無盡深淵的時候,她突然想起自己如今所做的,不正正是她一直關注緣盾情感所描述的錯誤行為嗎?

帶著最後一絲希望,小涵向緣盾情感的古非老師求助,想在離婚期限內的最後三個月挽回老公,時間非常緊迫,小涵也非常焦慮,但古非老師的輔導卻是讓小涵先穩定自己的情緒。

古非老師表示,小涵的性格比較作,在談戀愛和剛結婚的時候,問題還不嚴重,但隨著寶寶的誕生,老公既要應付新生兒所帶來的沉重生活壓力,還要應付情緒失控的妻子,備受壓力的老公這才會犯下一時的錯誤。

在古非老師介入輔導的短短20多天裡,小涵的失控情緒得到了極大的改善,老公不但主動跟小三分手,還回歸到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每天下班就直接回家陪寶寶玩,甚至連平時最愛玩的手機也放下來了。

離婚的期限還沒到,老公就跟小涵為出軌的事情道歉,並承諾以後會好好過日子,不會再出軌,小涵也承認自己過去經常由於老公不陪伴自己而吵鬧的性格有問題,將來會學習多理解老公。一場婚姻危機,最終卻成為夫妻兩人共同成長的契機。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16樓:華律網

一方不同意能離婚,

離婚方式採用訴訟離婚的形式,要求離婚,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一、法院調解我國法律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而另一方不同意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我國人民法院在審理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件時,首先應當進行調解;

二、法院判決法院經過調解後發現,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並無和好可能時,法院就可以作出准予當事人離婚的判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跟別人在一起,男方不同意離婚非要賠償怎麼辦

18樓:咱是小羅羅

女方要離,可以消失2年,自動解除婚約。

若協議離婚,女方淨身出門。

19樓:雷雨夜傘

到法院起訴離婚啊,要不就離開兩年,去看一下婚姻法,好像是分居一定時間什麼的!

20樓:雨雨雨風晴

女方出軌了,男方還不肯離婚,請問此女子還追求什麼呢?繼續出軌都沒事了

21樓:隱匿只為憂你

執意要離,還能有什麼問題呢?先分居,時間長了就構成法律效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己經分居兩年了,他還不同意離婚呢

23樓:杭州**紗窗

既然都合不來了,強留也沒意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出軌離家出走,想離婚可男方還是不願意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是情夫還是那女的啊

26樓:有緣

當著男方面和別人**

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該怎麼辦? 255

27樓:甘蔗

勸解男方先離婚。時間是良藥。或許過了很長時間雙方都想的開或者因為孩子重拾感情也很好啊。

或者如果最後成為朋友。那麼孩子也可以雙方分擔呀!既然生過孩子那就代表是有夫妻情分在的,沒什麼說不開的。

溝通是靈魂的介入!

28樓:

沒有感情了,你就把孩子給他吧。你什麼都帶走了,別人怎麼過呀,將心比心,你說對不對?

29樓:漫步在上海

那就上法庭唄,看誰有能力扶養,千萬別離了沒人養啊

30樓:一粒米折腰

右上角點採納,我回答你

女方提出離婚,男方一直拖著不同意離,該怎麼辦?

你好,這樣的情況可以協議離婚,法律上來講就是先分居兩年,然後直接上訴離婚就可以了。想離婚男方拖著不離婚可以先通過協議離婚,協商不成,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並且要求法院對於夫妻共同財產做出分割。如果女方提出離婚了,男方一直拖著不同意離婚的話建議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出離婚,男方一直拖著不離,其實他不想中斷這...

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對女方有利嗎

除非女方能拿出男方出軌的證據,證明男方確實出軌。男方作為過錯方,不管是哪一方提出離婚,過錯方都應該給無過錯方相應的補償。您好!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在分割夫妻共有財產時,有過錯方可以不分或者少分。這對女方來說,顯然是有利的。謝謝閱讀!男方屬於過錯方,女方可以提出多分共同財產,申請補償。望採納。男方...

夫妻之間如果女方出軌男方提出離婚,女方還能分到財產嗎

您好,深圳龍華婚姻法律師為您解答 可以分配財產,只是對方如有證據,女方應少分財產。婚姻法 第十七條在對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時作出明確規定後指出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包含了以下兩個方面的內容 一 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只要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