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家暴傾向,我提出離婚可他不同意怎麼辦

2021-04-15 00:35:58 字數 4693 閱讀 4499

1樓:沐風乀

像你這樣的就該家暴,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他不同意關你什麼事,你是為他活的嗎。他不同意你就不離了?一段感情如果真的變得已經死纏爛打了就沒有繼續的必要的,好聚好散各奔東西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2樓:浩瀚神祗

對家暴0容忍,能打你一次就有 2次3次,堅決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家暴的過程錄下來報警走法律程式。

4樓:請叫我默默

先從自身找原因,乙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你自身沒問題,是你老公有問題(如果只有一次,或者已出現數次這種情況。)那麼,建議走司法程式。

不過,關鍵還是要靠自己。多大的人了,一點主見都沒?

5樓:華林書生

首先,我想問問你有沒有對他進行「精神暴力」;

其次,他到底是你老

內公(領證了)還是你男友容(同居關係);

再次,乙個現代人應該明白物理暴力相對於精神暴力其實不算什麼;

最後,請你冷靜衡量誰是真正的受害人,然後再做決定。

注:家庭中女方很容易忽視自己對男方施加的強大精神暴力,而招來男方物理暴力

我老公有暴力傾向 我想離婚但他不同意 我該怎麼辦

6樓:兲若無情

到法院申請離婚.

法律有規定的,家庭暴力是確認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之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版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

權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還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

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內訴訟。

人民法容

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可以向法院提出離婚,還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參加柔道訓練班,學好一身本事,不用怕他~!!

我老公有家暴傾向,可是他又堅決不讓離婚,我該怎麼辦?

9樓:為你丨傾城

可以強制離婚的 只要你有家暴的證據 可以去訴訟

10樓:紹興小魚兒

學會保護自己

好好和他溝通

必要時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不讓離婚並不是它的一廂情願

法治社會

每個人都得遵守法律

11樓:湖南疤博士

可以 向法院提起訴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深表遺憾。不過,既然她已經是你的身心受到傷害,那你就應該拿起法律的**來對抗它。北京景運律 師事務所的李鴻雁對於處理這類的離婚案件,有著很豐富的經驗。

我老公有家暴傾向!我要離婚他就拿自殺來恐嚇我,我該怎麼辦?

13樓:自學猛男

只有離婚,沒有選擇,家暴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他這樣子是威脅你,但是法律是公正的,你不用怕。

1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只要他有家暴傾向,你就可以提出離婚,他自殺與你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你沒有法律責任。

你好!我結婚三年了!沒有孩子,我老公有家暴傾向,我想離婚讓他在找能為他生兒育女的人?

16樓:不運動會s星人

有家暴的人,堅決要離開他,以後會越來越嚴重,不能生孩子,會影響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離婚,

bai想象下乙個du全世界最親近zhi的人是個家暴的人就非dao常恐怖,他隨時隨地都版有傷害你的機會權和可能,還朝夕相處簡直不敢想。另外相信乙個會打你的人對你有感情嗎。

沒有孩子原因很多,不一定是你的原因的,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生活有非常多非常多美好的東西,找點美好的事讓自己快樂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家暴情況了建議你報警,因為這已經觸犯了法律了,如果沒有得到解決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你不用想他以後會不會有孩子,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

19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我覺得離婚是可行的,被老公家暴就能夠看出來婚姻已經沒有愛了,沒有持續下去的理由了

20樓:老張侃生活

至於離不離婚是你們家庭內部的事情。

如果有家暴傾向,你可以向婦聯反映或者報警。

只是你個人想離婚,而且老公不同意的話,你可以保留相關的證據,然後嗯起訴法院要求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你不要想著再幫他找乙個女孩子為他生孩子。因為他如果家暴過你,就說明也會家暴下乙個女孩子。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你老公這樣對你,

應該早一點選擇離婚,

何必受這個罪呢,何必折磨自己呢。

實在不行可以起訴離婚呀!

起訴離婚也就三個月吧。

23樓:shiny**

沒有孩子不是離婚的藉口,而且,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不應該說離就離

24樓:i人造月亮

首先要確抄定沒有孩子究竟

襲是夫妻雙方誰的問題,如果是你老公的問題他就是跟你離婚也不解決問題呀,如果確實是你的問題,而你老公確實非常想要孩子,沒有孩子就對你家暴,那麼離婚似乎是唯一的辦法了,因為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25樓:莫棄

談什麼,女生一輩來子是為自己活源

得,你父母把你養大不容易,還要嫁到他們家,給他們家幹活,還要挨打,憑什麼,女生要自信,天下男的多得是,家暴男好啥好的,不要念及舊情,都沒用的,打了你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生了孩子說不定也會家暴,所以還是離婚吧,尋找更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種情況應該離婚,再找乙個適合你的愛人,組建乙個新的家庭,也許他在結婚以後有孩子會更幸福,也許你再婚以後也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27樓:春羽乘風

你老公有家暴傾向,你們也還沒有生孩子。如果實在跟他過不下去了,那就離婚吧,免得雙方互相折磨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離婚。

你也挺有趣的。你都想跟他離婚了,何必再去管他呢?

或者你就不要去禍害另外乙個女人了。乙個男人會家暴,女人還要替他去禍害另乙個女人,你心裡過意的去嗎?

29樓:扔你很

你們兩個帶醫院查一下。看那個身體出問題了。我個人覺得。

如果那個出問題先**。如果不肯。那就好聚好散。

因為你們沒有愛情了。那樣你也難受。他也不好過。

和平分手吧。要是男方不同意可以法律解決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人在家老被自己的老公家暴,要是我早就跟他拜拜了。更何況你們沒有孩子的牽絆,這種情況根本就不需要考慮 ,趕快離開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想離婚吧!是可以的,你們可以辦理協議離婚。他不同意可以起訴離婚。

32樓:mix小布丁

沒有孩子更好啊,離婚了也沒有負擔,也不會有牽扯的,家暴傾向還是早點離婚吧,最近網上不是有個網紅被家暴的很厲害嗎?這樣的生活自己太痛苦了,趁早離開吧!至於他以後的生活就不要管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己結婚三年了,你老公也可能為這事有家暴傾向了,我的建議是和老公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離婚吧,這樣對誰都好。

34樓:丁丁愛答題

這個家暴可以直接提出離婚的,法院直接就判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但你沒有說沒有孩子是否是你的問題,即便是你的問題,你老公有家暴也趕緊離開他!你要活出自己尊嚴!長痛不如短痛!

丈夫有家暴,我向他提出離婚,他死活不同意!請問一下我該怎麼辦

如果對方不同意離婚,你可以選擇訴訟離婚,只要有充分的證據證明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無法繼續共同生活,法院一般會判離婚。蒐集他家庭暴力的證據,那就可以直接起訴了。先採集證據,不同意上法院 注意留存證據,法院起訴!去法院起訴!堅決離婚!留下他家暴的證據,到法院起訴他 偶爾一兩次也不至於要離婚吧,如果經常這樣...

我和我現在的老公提出離婚可是他不同意,原因是他結婚後老是夜不歸宿,而且不管我和孩子,他發工資從來沒

可以去單獨起訴離婚的,當夫妻雙方之間不能就離婚事項達成一致或者雖然願意離婚 但未能就子女撫養 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一方或雙方要求離婚的,可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離婚起訴的前提 必須是雙方領有結婚證或者已構成事實婚姻。事實婚姻是指 1994年2月1日民政部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公佈實施以前,男...

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第一,女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已經嚴重違反道德規範,屬於對家庭的背叛和不忠。其應該自重。第二,在雙方離婚的過程中,如果一方想離婚,而另一方不想離婚。那麼想離婚的一方可以單方面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方的起訴理由判斷,是否支援雙方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