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對女方有利嗎

2021-03-16 19:32:06 字數 1333 閱讀 3972

1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除非女方能拿出男方出軌的證據,證明男方確實出軌。男方作為過錯方,不管是哪一方提出離婚,過錯方都應該給無過錯方相應的補償。

2樓:

您好!男方出軌,女方提出離婚,在分割夫妻共有財產時,有過錯方可以不分或者少分。這對女方來說,顯然是有利的。謝謝閱讀!

3樓:110法律諮詢網

男方屬於過錯方,女方可以提出多分共同財產,申請補償。望採納。

男方出軌後,女方提出離婚財產可以多分嗎

4樓:山人老施

可以的,只要有證據證明男方出軌,起訴離婚,法院會判過錯方(出軌方)少分財產,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體現在共同財產分割時,對於過錯方可以少分或不分。具體標註根據按件的具體情況而定。

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的案件,對於當事人基於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提出的損害賠償請求,不予支援。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當事人不起訴離婚而單獨依據該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5樓:淡可可淡

可以啊,男方是過錯方,法律上就應該多分的。一定要蒐集好男方出軌的證據,萬一他不同意協議離婚,還可以起訴離婚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男方出軌離婚財產分割時,女方不可以多分財產,但是女方可以要求損害賠償。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的;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夫妻共同財產分割方式及分割原則一、協議分割: 對協議反悔的,另一方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認為協議存在欺詐或脅迫情形的,可在協議離婚後一年內提出訴訟。

二、判決分割 1、原則上均等分割 2、雙方條件同等的情況下,應照顧女方,如住房等;或者給撫養子女的一方適當多分一些財產。 3、有利生產、方便生活 4、補償機制:離婚有過錯方對無過錯方補償;一方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應由另方補償;房產屬於一方個人所有而另方離婚後無房居住的並且經濟困難的,可由有房產權一方給予一次性經濟幫助; 5、過錯性離婚賠償 《婚姻法》第46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子女撫養權,判給誰關鍵看孩子歸哪一方撫養給有利於子女成長。

二個子女的話,原則上男女雙方各撫養乙個。

夫妻之間如果女方出軌男方提出離婚,女方還能分到財產嗎

您好,深圳龍華婚姻法律師為您解答 可以分配財產,只是對方如有證據,女方應少分財產。婚姻法 第十七條在對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共同財產時作出明確規定後指出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包含了以下兩個方面的內容 一 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只要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女方出軌男方提出離婚時可以要求賠償多少精神損失費

你好,對於精神損害賠償費,雙方可以先協商確定金額。如果無法協商確定,也可以起訴到法院解決。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的適用條件是非常嚴格的,女方僅有出軌行為,男方請求 精 版神權損失費 那是得不到法院的支援的。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

女方出軌提出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

第一,女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已經嚴重違反道德規範,屬於對家庭的背叛和不忠。其應該自重。第二,在雙方離婚的過程中,如果一方想離婚,而另一方不想離婚。那麼想離婚的一方可以單方面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根據起訴方的起訴理由判斷,是否支援雙方離婚。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