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分析下啊,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2021-07-23 13:07:17 字數 1299 閱讀 1214

1樓:柯子丹

愛她就要堅持不放棄,用真誠去打動她。你不努力去追求你的愛,你又怎麼會知道她會不會愛上你呢?何況,沒有人對乙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無動於衷的。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沒有耐心又怎麼抱得美人歸呢。其實,你也知道付出的一定會有回報。用真心沒有打不動的心,只要你肯付出,她一定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們性格上是不是真的合的來,還要看的背景,看她的過去是不是有些無法讓她放下的東西.有些東西是不能隨便放下和讓別人觸控的.

如果這些你都清楚了,再去想你是否該堅持的問題.當然還是要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有緣分

3樓:扈夏侯柳

上天讓你們相遇/相識/相戀哦!現在還沒到那個地步只能說是單戀,朋友不要灰心我想你的真誠會打動那那顆愛你的心。希望你完成以後的任務

相戀/相愛/相————————

加油加油

加油!!!!!!!!!!

4樓: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缺點也會變成優點,這絕不是無稽之談!為什麼有日久生情一詞?經常和她保持近距離的聯絡和接觸,對你來說很重要。

追她的時候絕對不要過激,以免惹她煩,在細節上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情感上如春雨潤物般的滋潤,害怕她不感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一招,死纏爛打,直到她感動為止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他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感動她

7樓:龍嘯凌

對於這個嘛,對於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觀點的。她會不會改變她的觀點,別人是無法知道的。我只能說,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喜歡乙個人就是要讓那個人幸福,哪怕她不屬於自己(當然,很少人會這樣)。

也許你的不懈堅持,關心她,愛她,會使她喜歡你。

8樓:精靈舞神

堅持下去.繼續關懷

我 支援你

9樓:掌新之

你該怎麼辦要看你自己對她到底什麼想法啊,真喜歡就堅持下去了。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10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相當於之前的0元購。

出38元運費購買1瓶53°的茅台鎮白酒。

基本運費相當於貨品價值,商家還能略賺一些。

11樓:

估計他管你要運費先哈……

不貪心不受騙的說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商家的一種銷售手法。其實就是買了產品。

跪求大家幫忙分析,跪求大家幫忙分析

男人想著事業是好事,只有錢賺多了再出去玩也不遲,他的食言並不是由於其他原因,而是他想著賺更多的錢能讓你們的未來充裕 理解一下他吧,擺攤賣菜很辛苦的,乙個晚上幾乎只睡幾個小時,有時間肯定想陪你啊,愛他就換位思考 沒誠意,事後後悔,哭頂屁用,沒用的東西,讓他滾 有乙個東西叫生活,他為了生活拼搏,你那?你...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50,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既然大家都想要在給對方給自己乙個機會,就不要再想東想西啦!女孩子對已經答應再在一起了,你就要相信她是真的還喜歡你!至於這個稱呼問題麼,現在韓流正強,韓劇裡的mm都叫喜歡的人 哥哥 她這樣叫你也表明她喜歡你啊 她害羞才不告訴你原因的吧!好好珍惜你們得來不易的幸福吧!祝你們倆2007年新年快樂!你女朋友...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她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爛在心裡就是叫你不要說出來了,至於說的什麼,我估計就是你的表白,簡言之,你還是被拒絕了。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這是最近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一句台詞 藍忘機對藍曦臣說 兄長我想帶乙個人回雲深內不知處,容帶回去,藏起來。藍曦臣說 藍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