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現在的老公提出離婚可是他不同意,原因是他結婚後老是夜不歸宿,而且不管我和孩子,他發工資從來沒

2021-07-13 08:06:14 字數 3792 閱讀 7764

1樓:

可以去單獨起訴離婚的,

當夫妻雙方之間不能就離婚事項達成一致或者雖然願意離婚、但未能就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一方或雙方要求離婚的,可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離婚起訴的前提:必須是雙方領有結婚證或者已構成事實婚姻。事實婚姻是指:

2023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記管理條例》公佈實施以前,男女雙方未按婚姻法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且已經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

男方不得起訴的情形: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四條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法院不予受理的情形:根據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一條的規定,判決不準離婚和調解和好的離婚案件,沒有新情況、新理由,原告在六個月內又起訴的,不予受理。原告撤訴或者按撤訴處理的離婚案件,沒有新情況、新理由,六個月內又起訴的比照上述規定不予受理 。

2樓:

起訴離婚,爭奪撫養權

3樓:

讓他帶幾天他就知道了

4樓:

離了唄,我與你介紹一個,保你是一個堂一個是地獄

老公經常夜不歸宿,提出離婚了,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出軌了,我一直為了孩子再忍,現在忍不下去了,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先找個情人,但不要急著提出離婚,如果要離先找到你老公出軌的證據,能後再去法院告他,你可以讓他離婚變成窮光蛋。

6樓:18的兒童

離婚前必須拿出你所謂的出軌證據,這樣離婚時對你有最大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結婚後就放任自己,身材爆肥,不修邊幅,不保養,沒有了婚前少女的矜持,含蓄,神祕感。而老公希望的是還是結婚前那個自己愛的模樣。所謂“婚內沒有婚外找”。

8樓:廖枋懿

首先你應該把你的懷疑,得到事實的驗證,驗證是真的啦,你怕孩子受傷害的話,你就開始改變自己,想想吧,你們結婚之前他是不是特別迷戀你啊,所以是什麼原因讓他對你失去感覺的呢,你就應該做個換新的改變,而不是一天天在家,跟著怨婦一樣,這樣只會讓他更加反感

9樓:樂胤

為孩子可以離婚,離婚不離家,孩子要到娶媳婦的年齡就別鬧了,忍吧,你是你母親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出軌,那就離婚吧,因為一個人出軌了代表這段婚姻已經是具空殼了

11樓:典歡悅

任何事沒有絕對的公平,離婚也許是最好的解脫,總有受委屈的一方,就是你為了孩子他能不離嗎?不離對你公平嗎?

12樓:李坤先先生

這事回答起來很複雜,首先看你老公確定是怎麼回事,就算有得看事情的情節性,還要看你老公的態度是怎樣的,看你們還是否存在感情,其實誰離開誰都可以過,但是以後又能和誰過呢?我覺得你們欠考慮,先冷靜看事情。實在不行長痛不如短痛。

13樓:獅子風狂的石頭

不能離婚,你要當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正常生活,多關心他,不久他就會回到你身邊,你如果離婚,太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辜的,生活不幸福沒辦法才這樣選擇。這世界沒有絕對公平的事。

15樓:法厹雅

已經離開了,還要怎麼辦

16樓:荷花亭汐

先把話解釋清楚,也許是有什麼誤會呢,你也應該相信他才對,如若沒有合理的原因,他應該不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動員一切力量改造他,不行就拿證據離了。

18樓:萬銳思

離了吧。事情走到了這步沒啥不公平的。

19樓:女同發**

離了吧,不行咱倆互相瞭解瞭解吧。我也是離婚男

20樓:

先找證據,你可以多分些財產

21樓:

能過就過,不過離婚,

22樓:劉洪民

先離然後為孩子掙權力

我懷疑我老公有外遇,提出離婚,可是他又不同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想啦

生了孩子以後男人的壓力也很大的.

而且我覺得也是因為剛生孩子,猜疑的太多了

好好過日子吧

24樓:無有票票

產後憂鬱症的可能很大。

沒有證據就不要亂想 好好過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外邊有了的話 那男人的想法通常都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 但也許並不是外邊有人了呢 也許是工作壓力大 也許是因為某些事情讓他覺得面對你會讓他想起什麼 很多原因的 不一定就是有第三者 你應該多給他點安慰和體貼 有些事情是沒有原因的 不要老問他為什麼 或者總是讓他做什麼 多一點體諒 他會感覺的到的 會好起來的

26樓:小果妮

不要那麼早下定論,先查查嘛..跟他去那邊的房子住啊..

27樓:變化

正常理解一下,理解萬歲,只是玩玩,絕對愛你

28樓:事業為二

要想一下他是在做什麼工作 考慮以下他需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 然後再好好想象 自己到底那不對 也樂意和他好好談談 瞭解一下他怎麼想的

你好,我想和老公離婚,他是過錯方,他經常賭博,夜不歸宿,不務正業,不掙錢,我上班掙錢自己養活孩子,

29樓:藍馨

女兒可以歸你,這樣的家庭也是難為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做好法律諮詢。能和平解決最好。

和老公在一起五年了,今年以來他經常夜不歸宿,要麼就是兩三點才回家,我一問他什麼都不說,打**死活不

31樓:武家小惜享

男人的苦你們女人不懂的,有事情都是自己去承擔,也不會把事情說出來讓你們也去承擔,你老公能在你離家出走兩就把你找回來,就證明他還是愛著你的。他夜不歸宿或者很晚回家,肯定有他說不出難處,你要體貼一點或者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難題,叫他說出來看能不能解決,如果是有什麼難題的,這個時候你最好是別再給他出難題,讓他分身,就為你離家兩天就把你找回來這一點就可以肯定你老公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的,最想的就是你離家出走越久越好了,還會去找你回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生活方向的婚姻有何用?沒有責任的男人沒有未來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你說的只有後果,沒有前因,不好斷章取義。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肯定沒好事,不如你跟蹤他看看情況再定。

35樓:婉柔

如果過的很累!很委屈!想要解放自己的精神壓力…對他也不在抱有任何希望……就沒有必要再過下去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他去賭錢了要不就去找女人

37樓:聚餐幸福

認真好好的談談,挑個他心情好的時候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談談,你老公總這樣也不是事

想和跟老公提出離婚,他現在囚禁我

首先,法律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也是是說想離婚的一方隨時可以提出離婚,或者起訴離婚。男方的阻止或者是囚禁行為已經涉嫌犯罪,非法拘禁罪。女方可以選擇報警。如果涉嫌非法拘禁,可以報警 關於離婚 第一 可 以協議離婚,再談談。第二 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但是一般要到被告所在地起訴離婚,沒有分居兩年強制...

老公提出離婚了!因為小三!可是我公公婆婆跪在我面前求我不要離婚!我和公公婆婆從來沒有爭過一次嘴!我

既然你老公提出來的,你就叫你的公公婆婆去把他們的兒子回心轉移,不然,你再怎努力,都是白費,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我有兩個孩子了!和老公感情算不上好,經常吵架,大的小孩都是婆婆在幫忙看一下,今天中午我喂完兩個寶寶吃飯,準備哄小的那個睡覺的,大的那個吃了飯跟著她奶奶下去了,過了一下子大的那個又跑上...

和老公的吵架就是冷戰,他提出離婚,我該怎樣做

這一點事就拿離婚來說,我覺得他是借題發揮,早已有準備做好打算要跟你分的了.要不然乙個男人要是重視你和家庭的話不可能這麼輕易拿離婚來說的,還要求要盡快拿到離婚證.他既然提出離你不要再吭聲,讓彼此都先放一放冷靜下.這期間的一切你都讓他來做決定.一切的事情都不要在你口中要答案,讓他來給你答案.你既然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