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海什剎海的公交與地鐵是什麼站,去北京後海有地鐵做嗎?幾號線哪站?什剎海是不是在附近

2021-07-16 13:38:29 字數 2548 閱讀 3971

1樓:

起點: 焦王莊

終點: 後海

距離: 大約35.61公里

1 從焦王莊出發,乘坐675路(通州李莊-左家莊),在團結湖換乘815路(二里莊-楊閘),抵達德內甘水橋.

2 從焦王莊出發,乘坐388路(疃裡三區-小莊),在紅廟換乘815路(二里莊-楊閘),抵達德內甘水橋.

3 從焦王莊南口出發,乘坐855路(神路街-劉莊北站),在英家墳換乘815路(二里莊-楊閘),抵達德內甘水橋.

4 從焦王莊南口出發,乘坐728路(劉)(古城西街-通州劉莊),在天安門西換乘5路(菜戶營橋-德勝門),抵達果子市.

去北京後海有地鐵做嗎?幾號線哪站?什剎海是不是在附近

2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的鼓樓站離後海最近,大概1.5公里,下車後可以走路過去,20多分鐘

去北京後海有地鐵做嗎?幾號線哪站?什剎海是不是在附近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海就是屬於什剎海,做2號線在積水潭下去,走著就能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後海的南邊就是什剎海,連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剎海就是後海,可以坐地鐵到鼓樓,慢慢逛過去

6樓:在黎川古鎮張望的夏侯淵

從王府井到後海小吃一條街

坐地鐵能到什剎海麼?哪一站?

7樓:好聲音的支持者

您好!您可以在鼓樓大街站下車!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什剎海不是公園,不收門票!

先簡單的給您介紹一下吧!

什剎海也寫作「十剎海」。 位於北京城西北隅,交通十分便利。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稱。

元代名海子,為一寬而長的水面,明初縮小,後逐漸形成西海、後海、前海,三海水道相通。自清代起就成為遊樂消夏之所。三海碧波蕩漾,岸邊垂柳毿毿,遠山秀色如黛,風光綺麗,為燕京勝景之一。

什剎海是北京城享譽盛名的歷史文化旅遊風景區。景區由前海、後海、西海水域、沿岸名勝古蹟和民居民俗生活組成。景區東起地安門外大街,西到新街口北大街,北起北二環,南至平安大街,總面積146.

7公頃,是京城內老北京風貌儲存最完好的地方。周圍有許多的王府和花園,如儲存最好的恭親王府、醇親王府等,這一帶也是原老北京主要的商業活動區。宋慶齡故居、郭沫若故居也在什剎海旁邊,什剎海邊的柳蔭街曾住過十大元帥中的三位。

什剎海景區風光秀麗,被譽為「北方的水鄉」,是古都之源、文化之源,是民俗休閒、感受歷史、享受時尚的勝地。元朝曾依託這一片水域在東岸確定了都城建設的中軸線,什剎海始成為元、明、清三代城市規劃和水系的核心。歷經數百年的發展,什剎海積澱了上至皇親國戚、士大夫下至普通百姓的深厚的各階層文化。

這裡的胡同和四合院組成了老北京的風俗文化,組成了老北京的歷史,沿著什剎海迤邐的河沿四周,形成了不規則但密如網織的網狀胡同,這些胡同依勢而建,自然天成。今天,這裡仍舊儲存著十分難得的自然景觀和人文勝蹟交相輝映的歷史風貌,宋慶齡故居、郭沫若故居、恭王府花園、廣化寺、火神廟、鐘鼓樓和銀錠橋等古蹟宛如一顆顆明珠,將什剎海點輟地秀美燦爛。

在美麗的什剎海景區內,您可以乘坐三輪車遊覽老北京的胡同、古蹟;可以乘坐櫓船觀賞迷人的三海風光;可以騎上雙人自行車細細品咄這裡的文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到什剎海的 要去的話 到鐘鼓樓下打車去 就十塊錢 要不在張自忠路下打車也就十塊錢 那裡沒有門票

9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大街下車。溜達一會兒就是。

沒什麼好玩的,晚上附近有酒吧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去啊?去百度地圖自己查下

乘車路線吧

去後海在哪個地鐵站下車?然後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6號線南鑼鼓巷下車,或地鐵8號線什剎海下車。

12樓:子欣子軒

6號線北海北站,8號線什剎海站,出站就到

怎樣坐地鐵到什剎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8號線到什剎海地鐵站下車即到什剎海景區。

什剎海,是北京市歷史文化旅遊風景區、北京市歷史文化保護區。位於市中心城區西城區,毗鄰北京城中軸線。水域面積33.

6萬平方公尺,與中南海水域一脈相連,是北京內城唯一一處具有開闊水面的開放型景區,也是北京城內面積最大、風貌儲存最完整的一片歷史街區,在北京城規劃建設史上佔有獨特的地位。在2023年批准的北京25片歷史文化保護區中,什剎海地區面積是最大的。

什剎海包括前海、後海和西海(又稱積水潭)三個水域及臨近地區,與「前三海」相呼應,俗稱「後三海」。什剎海也寫作「十剎海」,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稱。清代起就成為遊樂消夏之所,為燕京勝景之一。

什剎海景區的不少古建築在北京城市建設發展史上及政治文化史上佔有重要地位,主要代表有恭王府及花園、宋慶齡故居及醇王府、郭沫若紀念館、鐘鼓樓、德勝門箭樓、廣化寺、匯通祠、會賢堂。

距離西安石油大學本部最近的地鐵站是什麼

西安地鐵緯一街站,從石油大學往東一直走就到了 離石油大學最近的就是電視塔那邊的地鐵 離學校不遠 西安地鐵規劃離西安石油大學最近的地鐵站什麼地方 你要說規劃的話,那就是9號線,9號線經過草堂鎮,那裡離西安石油大學戶縣校區很近,如果是本部,那就是3號線,有吉祥村站 最近的應該在建大新校區那裡。希望可以幫...

雍和宮地鐵站旁邊那三棵樹是什麼樹啊。白色的花特別好看,求大神

現在白色的花,可能是如下 白玉蘭,白色櫻花,白花碧桃等 請確認一下吧 地鐵雍和宮站到北京站需要幾站地 往東直門方向 6個站點,5站地。直達 7公里,28分鐘,步行340米,全價2.0元雍和宮站a2口步行80米 雍和宮a2入口 地鐵2號線 經過5站 7公里 16分鐘 北京站d出口 步行260米 到北京...

合肥地鐵1號線在蕪湖路萬達停的是什麼站

合肥地鐵1號線在蕪湖路萬達停的是包公園站。合肥地鐵1號線 hefei metro line 1 是合肥第一條建成運營的地鐵線路,是全安徽的首條地鐵線路,於2016年12月26日正式開通運營,標誌色為紅色。包公園站是合肥地鐵1號線的一個停靠站,包公園站有4個出入口 1號 2號出入口位於馬鞍山路東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