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這是什麼物件啊!啥年代的

2021-07-12 17:20:54 字數 2296 閱讀 9581

1樓:蠟筆小憨批

這個看起來像是建國初期的產品,很有文化歷史故事,建議你把留下來

2樓:惠芷藍

這個物件年代非常久遠啦!至少我是60年前的物品。

3樓:聖小喵

我覺得這個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鐵塊!啥年代嘛~這個還要說?

4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這個是現在生產的合成板材,不是什麼古代文物,蒙人的,哈哈!

5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根據你的**看這個物件應該是一個古代傢俱的連線件。具體在哪個位置,不好說。

6樓:15853833407王

這個物件是什麼東西嗎?好像是紫檀的嗎?年的應該是很久了吧?

7樓:春天

這個東西好像是古代的一種什麼東西?肯定是有收藏價值的。

8樓:凹凸體

這個物件應該是近代的,並不是以前某個朝代的感覺,看上去像是家裡用的壓東西的東西,並不是錢,b也不是首飾,而是硯臺類似的東西

9樓:

在**上看這個東西,分辨不出來它是什麼物件?或者是哪個年代的?除非把食物拿到我的身邊,我親自給查一下子,我才能知道你要對我放心,我本身就是搞文物鑑定的,我非常希望幫助你,請你相信我,謝謝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應該是現代的東西,類似於印刷廠的戳,**無法無法斷定它是什麼材質?

11樓:l子成

好像是**年代的銅鎖,呃,從**上來看應該是銅鎖啊,這個鎖是應該是**初期的,嗯,是**初期的物價。

12樓:

這個我有了解過,根據你這個**拍的這個物件兒,應該是屬於清朝康熙年間的。

1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這是一個老物件了,非常具有年份和儲存的價值,好好收藏起來可以當做收藏品,放得越九價值就越高。

14樓:雨xiu悠悠

這個物件真看不出來是什麼年代的?到底是?什麼?但是肯定不是現代產品。應該是你家的舊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附件看到很古老。我猜很值錢也很有名的。你要好好的收藏。也許會是個看家寶。

16樓:

這個東西,不太知道不認識,你還是找專業的專家幫你看一下鑑定一下。

17樓:

**時期的。德國。製造。

18樓:孟子故里人

這個物件應該是宋代的,當時也不敢揣測。還是請專家鑑定。

19樓:盈赫

這個需要專業的人員當場來看,光看**給不了很精準的答案!

20樓:駕鶴歸來

這個,肯定不是古代的吧,印刷體英文字母。貌似,只能是**以後的吧。

21樓:

突突突突兔崽子嘛我就給你了沒辦法的辦法嗎寶貝老婆

新年好,朋友們這是什麼年代的物件,是什麼材質的?

22樓:查詢中

年代不詳bai,看材質是石英岩

du玉的,應zhi該不值錢。

石英岩玉是由粒dao狀專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屬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

請朋友們看看這個物件是什麼? 大概是什麼年代的?行內朋友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10

23樓:雄安藏寶人

首飾盒、、最大的可能是近代的藝術品,也值得收藏,太高階的並不適合普通人收藏。

高手們請問這是什麼物件,是什麼年代的?

24樓:天人和氣

像狼牙物件

明、清(**)的少數民族的護身符類,掛件。

25樓:螃蟹喵喵喵喵喵

這個應該是掛在牆上的鉤子,啊,僅供參考啊,隨便說的

26樓:記憶打卡機

看樣子應該是  石器時代的 骨器 或者玉器

具體是不是到代

還要看具體細節了

27樓:暴君湯

這是象牙要上交的,望採納,謝謝!

朋友們,這是什麼年代,什麼窯的瓷器啊

杭州訊 前天上午,杭州考古界又傳來乙個震級不小的訊息 國家文物鑑定委員會及全國陶瓷界近三十位專家經現場考察,破解了中國陶瓷史上懸而未決的課題 南宋官窯 郊壇下窯 南宋官窯博物館所在地 還有個 孿生哥哥 脩內司窯 存在,曾被列為1998年中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的鳳凰山老虎洞窯址就是 脩內司窯 所在。老虎...

這是什麼年代的啊,朋友們幫忙看看,謝謝啦

現代仿製合金工藝品,這不是青銅器,不要上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謝謝啦有考古價值嗎?100 這是一種民間私鑄的 厭勝錢 也叫 花錢 往往是祈福 咒語或是吉祥用語。不用於流通!這是闢的圖還是真的,大家幫幫忙看看,謝謝啦 樓主你好,我個人覺得這 是p的,因為您 上的藍色字型的那個6和下面黑色字型的...

請問這是什麼病啊各位朋友們,請問朋友們這是什麼草

有潛葉蛾為害,也有葉片黃化現象。柑橘潛葉蛾為害所造成的。受害枝葉在冬季結合清園將其剪除,並集中園外燒毀,再噴灑石硫合劑殺滅越冬蟲源。明年新梢抽生時,在剛剛萌芽時 剛剛展葉時 剛剛轉綠時,各噴灑一次菊酯類農藥如氯氟氰菊酯,或溴氰菊酯,或聯苯菊酯,或甲氰菊酯,或氯氰菊酯,或百樹菊酯等進行防治。請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