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啥石頭,謝謝大家了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364 閱讀 1227

1樓:門徒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啥石頭。謝謝大家了

2樓:詩萬首酒千殤

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石和翡翠黃石。買給我40萬

朋友幫我看看這幾塊石頭是什麼石?謝謝!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紅碧石。

碧石 (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回礦物和氧答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

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請朋友們再幫我看看我這些屬於什麼石頭

5樓:jmtpgw雙魚

水沖石,常年在河水裡沖流,表面光滑,顏色鮮亮。有點離開水會變的很幹,表面一層白白粉粉的,,,像形石,畫面石在水沖石里比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東西是火山矽化角礫岩。如果矽化程度高,玉化好的話,也可稱之為七彩玉。拙見!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雞血石之類,第二個白雲玉,第三個看不好!

8樓:玩石閒人

也算奇石,適合做擺件

請大家幫忙看看下面都是什麼石頭,朋友給的!謝謝

9樓:x8rdbw65國

《海的女兒》美人魚為了能和自己所愛的陸地上的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美妙的嗓音和生命的三百年換來了巫婆的藥酒,於是,她有了一雙美麗的腳,每走一步就像走在碎玻璃上一樣疼痛。可是只要王子對她微笑,她就忘記了腳上的疼痛,眼看著王子和別人結婚,她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為王子祝福。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

請朋友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 吉林長春 吉林松原 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

看看這戈壁灘的石頭像啥,朋友們給看看這是戈壁灘上的什麼石頭?

這看起來就是普通河卵石,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朋友們給看看這是戈壁灘上的什麼石頭?100 根據你手上石頭的花紋去分析這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戈壁灘撿到的石頭好像是化石,大家幫忙看看這塊叫什麼名字。這是蜂窩石吧!也叫水浮石 江沫石 浮石,產於吉林省東南部長白山天池附近。該石多呈白 灰白 乳白 淺黃等色。多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