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好,幫我看下這是什麼玉啊,能值多少錢呢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187 閱讀 6215

1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判斷,人工處理翡翠。俗稱b+c貨,酸洗加註色。理由:1結構鬆散2顏色浮於表面3雕工太差,甚至談不上雕工。

希望能幫到你

2樓:miumiu小金主

我是做**翡翠的,這個玉不值錢頂多幾百塊。

3樓:硬體大

在自然光下拍幾張吧,其中懸空拍一張,有b貨的嫌疑。

朋友們你們好,幫我看下這是什麼玉啊,能值多少錢呢?? 10

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翡翠的掛件!點點紫羅蘭,市場上**在300-800之間

5樓:微風

你好!還有其他**嗎?最好是在室外或靠窗邊放在手上拍攝!前兩張圖因光線使它的顏色有點失真!後兩張也看不到顏色到了什麼成都,是很難評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讓專業的看實物。光澤質地觸感都得考慮。

朋友們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錢得看來歷和產地,如果是新買的,我認為不值錢,因為國內幾種明玉都沒有你這樣的品種,如果是偶得的古玉!那麼要找專門的鑑定師了,玉上面有雕刻什麼東西嗎?

能幫我看下這個是翡翠嗎,能值多少錢,謝啦

8樓:鳴世天下珠寶

圖中是一對翡翠貔貅掛件,從圖上大致判斷屬於天然a貨翡翠。

圖中貔貅屬於糯冰種翡翠,肉眼可見質地多棉絮,無色,雕工中規中矩,尺寸適中。貔貅的亮點在於其美好的招財寓意,且應為出自相同料子的一對貔貅,可為其加分。預估目前在市場的價值約在四位數,近萬元左右。

9樓:um吳

這種品質的要看具體大小,五六千還是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像玻璃等人工合成材質。不能肯定。

11樓:話少又軟萌

鑑定一件藏品是不是翡翠,要看物品的種水,還有乙個傳統的方法,敲擊,你拿你手中的一塊去敲擊另一塊,如果發出清脆的金屬聲音,則是翡翠,反之則不是。還有儀器測定,如裡面有組織交織結構,折射率達標也是a類翡翠,像你這件藏品如果是a類翡翠,市埸價位應在8000一10000元左右。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

高手老師朋友們,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病?謝謝了

1缺一些微量元素。2其中有一些黴菌。3建議上一些鉀肥,可爭強植物的抗病能力。4植物的自然生長更換期。例如秋天的四季更替。具體的找專家看一下。也不太確定。僅學過3年。學的一般。希望能幫到你。1缺一些微量元素。2其中有一些黴菌。3建議上一些鉀肥,可爭強植物的抗病能力。4植物的自然生長更換期。例如秋天的四...

請問這是什麼病啊各位朋友們,請問朋友們這是什麼草

有潛葉蛾為害,也有葉片黃化現象。柑橘潛葉蛾為害所造成的。受害枝葉在冬季結合清園將其剪除,並集中園外燒毀,再噴灑石硫合劑殺滅越冬蟲源。明年新梢抽生時,在剛剛萌芽時 剛剛展葉時 剛剛轉綠時,各噴灑一次菊酯類農藥如氯氟氰菊酯,或溴氰菊酯,或聯苯菊酯,或甲氰菊酯,或氯氰菊酯,或百樹菊酯等進行防治。請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