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磨時間的低脂小零食有哪些

2021-07-12 17:18:46 字數 6323 閱讀 7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型別的果乾,都是由水果製作出來,富含維生素,低脂,又好吃,很適合消磨時間的時候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陝北人愛吃鍋盔,餅厚且實,有麵香味兒。其製作選用的是麥面精粉,壓稈和面,淺鍋慢火烘烤而成,沒有任何油脂,放在嘴裡慢慢嚼,越嚼越香,吃好久。不在北方的朋友可以在網上買,然後用微波爐加熱即可。

3樓:衛書南

喜歡吃棋子餅,口感硬脆,是閒來磨牙的佳品,用料為雞蛋、小麥麵粉、食用油、鹽,雖然放了油,但因為是無糖的,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容易屯脂肪,再加上口感很硬,所以吃的速度較慢,不會搶占你的胃。

4樓:抽轉組

玉公尺、小麥加工而成的玉公尺餅,無糖無油,香脆可口。這款網上就有賣,想要更多口味的話,還可以買粗糧餅。

5樓:暗受

我通常喜歡小包裝的便攜的低脂零食,嘴巴癢的時候用來磨牙。會在網上買那種小豆幹,乾硬的那種,一顆能吃好久,吃幾顆就有飽感。還會買魔芋絲,好幾個口味,換著吃,哇咔咔!

魔芋又稱作麻芋、鬼芋。魔芋含有大量甘露糖酐、維生素、植物纖維及一定量的黏液蛋白,具有奇特的保健作用和醫療效果,被人們譽為"魔力食品",有"不想胖,吃魔芋;要想瘦,吃魔芋;要想腸胃好,還是吃魔芋"的說法。

6樓:辰星

‍‍我覺得全麥吐司就很好吃,搭配蔬菜沙拉或者雞蛋食用簡直完美,顏值高口感甘甜,可以代替主食,擔心飯菜熱量高的時候可以代餐。‍‍

7樓:寶寶85644忍覆

眾所周知魔芋粉因其親水性和凝膠性飽腹感極強,一點點可以膨脹到幾百倍,因此熱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現在改良出了紅豆、紅棗等多種味道,口感也是很豐富。

8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蒸熟了,然後一顆一顆的吃,這個絕對低脂。記得看跑男的時候,有個鏡頭是黃曉明健身後,抱怨教練只給他吃一根玉公尺,可想而知了。

美食節什麼零食最火爆

9樓:台胞小妹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巧克力(好時、德芙、明治、費列羅),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綠箭、炫邁、木糖醇),話梅,瓜子堅果,水果幹,豆干等。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好吃!有點小貴,甜甜的不黏牙,小孩子和老人都適合!櫻桃爺爺的牛軋糖也不錯,就是比較貴。

三隻松鼠的小核桃也不錯。滷味豆腐干也挺好吃的,推薦得意中華頑皮豆干,沒有煙燻油炸也沒有各種亂七八糟的新增劑,滷的時候還用了天然藥材,會比較健康。pintwn千層派和小泡芙也不錯,最近迷上pintwn雪q餅就是有點小貴,辦公室零食,下午茶、課間點心必備,真心好吃啊~

10樓:如果吃零食鋪子

都好吃哦,你喜歡堅果熟食零食嗎,搜我的小鋪哦

11樓:珍饈時光零食鋪

不知道你們吃零食,會不會有一種顧慮,就是父母或老公男友的父母會絮絮叨叨的說個沒完,這個不健康,不能吃什麼什麼的,本來饞的不行,說著說著就被說吐了?

用零食可以做哪些美食

12樓:誠信大使

這個有很多的,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去專業的烹飪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到時候不僅可以自己做還能幫別人做。

13樓:花落沉思

用零食做出一道道美食,有太多了,這些都可以跟著教程去學的,我會做這個開心果奶酥,說起餅乾,大家很容易就會聯想到曲奇,它口感酥鬆,香味十足。那來和大家分享一款曲奇的親戚,奶酥餅乾。為什麼叫它奶酥呢?

奶酥餅乾的特點就是奶香濃郁,酥鬆可口,所以在製作的時候,黃油和奶粉的佔比很高,黃油和奶粉經過巧妙的融合,搭配濃香的堅果,再刷上一層厚厚的蛋黃液,最後高溫烘焙,成品奶酥大約1cm厚,給人感覺是乙個外表樸實,內心豐富的點心。

開心果奶酥

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

14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15樓:科眾

1首先沒有什麼東西吃很多都沒事,人是雜食動物,各種都適當吃一些才健康

2相對來說好吃健康的食物一般情況下需要迴避高糖高鹽高脂肪的食物,比如沒有醃製的果仁瓜子,偏淡口味的牛肉乾,不加糖的奶片乳酪,非蜜餞醃製的水果幹等

3不管是什麼零食都無法代替主食,首先好好吃飯,不太夠或者下午茶時間適當吃零食才健康

16樓:李麗君

sun valley 蔓越莓幹 200g,素有「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 ? , 最適合女生吃的小零食 ,酸酸甜甜,個頭飽滿,不含防腐劑,可以泡在奶粉或者酸奶裡吃 ? ,也可以灑在色拉上,也可以空口吃,還可以烘焙時新增,低卡又低脂肪,健康好吃根本停不下來 ? 。

17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吃的適當也會有益身體健康,以下零食飯後吃一些有益健康。但是再好吃的東西都不要貪吃. 1.

葵瓜子,可以養顏。 2.花生,能防**病。

3.核桃,可秀甲。 4.

大棗,預防壞血病。 5.奶片、乳酪。

6.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 7.

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18樓:弗雷和小愛

其實,這個問題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找醫生看看到底是腸道**不好。對症下藥才有用。如果腸道的消化功能不太好,那我個人建議,平時吃飯時細嚼慢嚥,如果經常會覺得飯後或者是平時腸胃不適,脹氣,微疼這樣的,像是腸胃炎這樣的,而且還會拉肚子,那麼就要少吃些高纖維的食物,盡量吃些低纖維的食物,而且最好少吃,不要吃那些油炸的,辛辣的,忌辛辣油膩。

吃些比較軟糯的食物,像粥,會比較容易消化。因為我自己也是腸胃炎看了醫生後,開了西藥和中藥後,他就說少食多餐,然後吃些粥啊,軟飯啊這些好消化的。

19樓:向日葵廿

說到好吃有健康的零食自然是公尺餅類,譬如旺旺雪餅,脆甜可口,方便攜帶,好吃又健康,重點是還很便宜,真是居家旅行必備美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營養健康?我就經常自己做各種餅子和小零食。比如:「旺仔」小饅頭、紅棗芝麻花生膏、炸麻花、炸麻葉、醬香餅、蔥油餅,韭菜雞蛋餅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你現在最主要的是把每天的一日三餐吃好了,這是最重要的事。零食的話,最好選擇水果、無糖黑巧克力、原味堅果。掌握好量的攝取,別影響了主食。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用土豆做的薯片,先把土豆皮削掉,再煮兩分鐘,煮製透明,油溫五成熱下鍋炸,炸製金黃酥脆

23樓:小妹子

芒果幹和山楂幹呀,山楂幹可以**的,然後芒果幹純屬是好吃,嘿嘿嘿?

24樓:匿名使用者

果脯類,堅果類。還有我推薦乙個桂格的麥果脆,可以直接吃,拌酸奶真的是太愛了

25樓:右颼

零食來說的話,又要好吃又要健康的幾乎沒有很多零食都有防腐劑和新增劑,如果好吃的話很多零食都很好吃,但要健康的話,那就盡量少吃或者不吃;如果實在嘴饞又想健康的話,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26樓:發貼不回

黃瓜,瓜子,栗子,還有山上自己採摘的堅果

27樓:me丶

堅果啊!好吃又健康營養豐富!

28樓:星空有你闖天涯

巴迪力核桃杏仁穀物棒

內含10餘種堅果穀物,真材實料,杏仁看得見,營養在嘴邊。科學的營養搭配,口感軟硬適中,味道清香怡人。無論是工作、學習、運動、出行,隨時隨地來一根,休閒更健康。

2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零食,多吃水果蔬菜,有益聖體健康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蔬菜脆,就是蔬菜最分別是胡蘿蔔脆,等等等等,我看見小伶玩具有乙個是是真的食物呢,還是什麼有什麼脆的

31樓:奔跑的小松鼠

海帶,海苔,青瓜,不太甜的水果,可以養顏又不胖,還很健康

有沒有什麼美食或小零食可以在家自己製作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炸串,小火鍋、都挺方便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製作薯條; 將土豆洗乾淨切成條,用水掏乾淨,放到開水中煮到7成熟,鍋中放入油,油溫到達放入薯條,炸黃就可以,買色拉醬陪著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布丁,只要有布丁粉就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醃檸檬

把檸檬切成片,放在罐子裡(罐子一定要洗得乾乾淨淨,用熱水燙一遍)澆上蜂蜜讓每一片檸檬都沾上蜂蜜(有人用白糖,但是不蜂蜜健康)再用保鮮膜封住放在冰箱裡,放上個三五天就可以了酸酸甜甜又清香超好喝,美容排毒**

天冷吃什麼零食 推薦8種美食

36樓:食之軒吃貨

1.紅棗 好吃抄

又滋補 2、紅茶襲 紅茶甘溫,可養bai人體陽氣,還有養du胃暖胃功效。

zhi 3、花生 花生的鈣含量是dao肉類的十倍多,鐵含量比牛奶高25%,而且富含蛋白質、脂肪 4、橙子 有生津止渴、行氣化痰、健脾溫胃、解膩消食、清腸通便等作用。 5、板栗 栗子中還富含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較多的熱量,在寒冷季節更有利於機體抵禦寒冷。6、核桃 核桃能補腎健腦,補中益氣,潤肌膚、烏鬚髮。

7、紅薯 紅薯富含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以及鉀、鎂等多種營養素。8、桂圓 龍眼肉除了對全身有補益作用外,對腦細胞特別有效,能增強記憶,消除疲勞。

一大串各種零食名字

37樓:韓琦

一大串各種零食名字啊,三隻松鼠還有喜之郎。

38樓:愛九寵辮兒

?漢堡?薯條

☕涼拌菜。

?雞腿。

烤茄子。

魷魚須。

最好瘦肉。

熱巧克力。

奶茶。西紅柿炒蛋。

麵包壽司。

人偶巧克力。

牛排。冰淇淋。

洋蔥瘦肉

辣辣的魚。

士多啤梨藍莓。

西瓜肉包子。

牛肉炒飯。

公尺線棒棒糖。

口香糖。

棉花糖。

豬蹄版新疆。

羊肉串。

義大利壽司面

奶油蛋捲。

酸辣粉。

速食麵。

薯片醬包子。

巧克力冰雹。

人魚自製蛋糕。

南瓜湯。

火鍋。自熱火鍋。

炒年糕拌麵。

涼麵。瘦肉豬煲粥。

鴨腳板。

鴨脖子。

qq糖。

太陽糖旋轉風車糖。

巧克力糖。

涼拌星星。

奇趣蛋。

蜂蜜。葡萄

香蕉。速食麵。

驚喜拆拆拆。

牙膏軟糖

39樓:離城夢

棒棒糖 牛肉乾 水晶糖 泡芙蛋捲 麥芽糖 冰淇淋 魷魚絲 開心果 花生 署片 瓜子 話梅 豆腐干 巧克力派 旺仔qq糖 棒棒糖 芝士條 辣條 海苔 果凍 掌心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嘴肯定是饞了吧?零食很多,你想吃的話直接去買就行了

41樓:袁妙玉

果凍、薯片、爆公尺花、棒棒糖、葡萄乾、乾脆面、餅乾等等。

零食,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中被稱為正餐的食物外,其餘的一律稱為零食。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易造成偏食現象。

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宜選擇健康零食。

當食物與嘴部**接觸時,一方面它能夠通過**神經將感覺資訊傳遞到大腦中樞而產生一種慰藉,使人通過與外界物體的接觸而消除內心的孤獨。

另一方面,當嘴部接觸食物並做咀嚼和吞嚥運動的時候,可以使人對緊張和焦慮的注意中心轉移,在大腦的攝食中樞產生另外乙個興奮區,使緊張興奮情緒得到抑制,最終使身心得以放鬆。

4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果卷花生酥,沙琪瑪。腰果開心果。

43樓:紅色極致

果凍 薯片 爆公尺花 棒棒糖 果脯、蜜餞 話梅 乾脆面 餅乾 膨化小食品 花生 核桃 奶糖 芝麻糊 乳酪 葡萄乾 薄荷糖 南瓜子和開心果 牛肉乾、烤魚片 ,魷魚絲 碳烤魷魚足,豬肉脯,麻辣牛肉,牛肉絲,掌中寶,鴨翅,鴨脖,鵪鶉蛋,百醇,巧克力,魔芋爽,椰絲球,牛板筋,瓜子

低卡路的零食,熱量低的小零食有哪些

這位朋友您好,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零食,如果是水果,那大多數水果熱量都不高,但除了荔枝 龍眼這類很甜的,葡萄乾喝檸檬乾是很不錯的,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花生瓜子什麼的含高脂肪高蛋白質,要少吃,我給你看乙份一些零食的熱量單,希望有幫助。乾果熱量表 鳳梨幹 50克 100卡 芒果幹 50克 120卡 小羊...

你們在家拿什麼續命消磨時間除了零食和酒

把你家最貴的家電拆了,在自己慢慢組裝,絕對能消磨時間,畢竟誰也不想重新買 好好珍惜吧,你們所謂的無聊,所謂的續命,對於那些奮鬥在前線的醫生和工作人員想都不能想的事情,好好珍惜這一段日子,也許,在將來,你會思念這一段日子的。在家的時候就是靠手機遊戲來續命打發無聊的時間,玩了幾天以後就厭煩了,開始刷電視...

去日本必買的零食有哪些,日本旅遊特色小零食有哪些

士多啤梨巧克力 2017 10倍 100g 格力高品牌的零食 衝縄限定 衝縄黒糖 6箱入 日本旅遊特色小零食有哪些 1.羊羹 最早的羊羹是用羊肉來熬製的羹,冷卻成凍以佐餐。以後隨禪宗傳至日本,由於僧人不食肉,於是便用紅豆與麵粉或者葛粉混合後蒸製,故羊羹在日本慢慢演化成為一種以豆類製成的果凍狀食品。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