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關於不能說謊的辯論會,作文關於不能說謊的辯論會400字

2021-07-12 17:21:57 字數 583 閱讀 3899

1樓:勤奮的專業答題

下午媽媽下班回家,和藹地問我:“你下午彈琴的時候是背的還是看譜彈的?”“當然看譜彈的。

”我隨口搪塞了一句。媽媽的臉色馬上沉了下去,又問道:“你到底有沒有看譜彈?

”我心裡一徵:媽媽去上班的,不可能知道我沒看譜彈,於是嘴上死不承認:“看譜彈的。

”媽媽眼睛使勁瞪著我,聲音提高八度,臉色越來越鐵青,厲聲問道:“你是看著彈的,譜子怎麼會在這裡?”我連忙跑到門口,發現譜子正靜靜地躺在門前的地板上,和我帶回來時一模一樣,我頓時啞口無言,心一下子虛了。

媽媽見我一聲不吭,發火了,猛地把我拽到門外,大聲吼道:“你不說實話,快給我出去!”我哇哇大哭,邊哭邊喊:

“媽媽,我錯了,我沒看譜彈。”媽媽聽我承認錯誤了,也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琴是為你自己彈,不是幫我彈,不要把它當作一項任務。

如果你第一次就說實話,我不會發火,關鍵問題是你不該騙我,明白嗎?”我抽泣著點點頭,明白了今天的事情撒謊是不對的,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誠實。

2樓:禕綺露

雖然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會奧力給的

煙花炮竹該放不該放的辯論會作文400字

關於水的辯論會

地球的淡水只有百分之7 在我們的生活裡,水有益也有畢,它可以讓大地精力充沛,保證我們的生命,但也可以毀掉我們的世界,奪去我們的生命。節約用水的宣傳片是不是在愚人?宣傳片說地球上的水被人們用了就沒有了,叫人們節約用水,不然河流地球就會變乾旱。但水到 去了?根據物質守恆定理,人們不管怎樣用水,用多少水,...

大夫說的對這個孩子還不能說謊我沒有辦法剝奪她活下去的權利。但是我很確定不想活了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你老公可能在一些事情上會偏向你婆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你...

講誠信與善意的謊言辯論會作文怎麼寫

記一次辯論會 今天下午,我們就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 開了一場激烈的辯論會。今天,我們開一場辯論會,主題是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 正反是講誠信,反方是善意的謊言。下面討論一分鐘。教室裡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同學說,誠信和善意的謊言並不矛盾呀!有的同學說今天可有熱鬧的事了!還有的同學說,等一會兒我一定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