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啊,朋友們幫忙看看,謝謝啦

2021-04-29 03:43:47 字數 636 閱讀 5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製合金工藝品,這不是青銅器,不要上當。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謝謝啦有考古價值嗎?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民間私鑄的「厭勝錢」,也叫「花錢」,往往是祈福、咒語或是吉祥用語。不用於流通!

這是闢的圖還是真的,大家幫幫忙看看,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個人覺得這**是p的,因為您**上的藍色字型的那個6和下面黑色字型的6並不是同乙個字型,因此我判斷這個**是p的,望採納

4樓:一桿風月一蓑煙雨

這個還真不好說。要p這樣的圖不是很難,只要把上面的數字改一改就可以了。

各位幫忙看看這是那個朝代的錢幣,聽說好像是布幣,正面有字反面沒字。有字的一面寫的是什麼啊,謝謝啦!

5樓:陶心齋主

布幣是「貨布」;圓形方孔是「貨泉」,真品是王莽時期的篆書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反面沒有字,就是正面有字,反面沒字。

朋友們,這是什麼物件啊!啥年代的

這個看起來像是建國初期的產品,很有文化歷史故事,建議你把留下來 這個物件年代非常久遠啦!至少我是60年前的物品。我覺得這個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鐵塊!啥年代嘛 這個還要說?這個是現在生產的合成板材,不是什麼古代文物,蒙人的,哈哈!根據你的 看這個物件應該是一個古代傢俱的連線件。具體在哪個位置,不好說。這...

朋友們,這是什麼年代,什麼窯的瓷器啊

杭州訊 前天上午,杭州考古界又傳來乙個震級不小的訊息 國家文物鑑定委員會及全國陶瓷界近三十位專家經現場考察,破解了中國陶瓷史上懸而未決的課題 南宋官窯 郊壇下窯 南宋官窯博物館所在地 還有個 孿生哥哥 脩內司窯 存在,曾被列為1998年中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的鳳凰山老虎洞窯址就是 脩內司窯 所在。老虎...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再力花 學名 thalia dealbata link 竹芋科,再力花屬多年生挺水草本植物。葉卵狀披針形,淺灰藍色,邊緣紫色,長50釐公尺,寬25釐公尺。復總狀花序,花小,紫堇色。全株附有白粉。1 花柄可高達2公尺以上,細長的花莖可高達3公尺,莖端開出紫色花朵,像系在釣竿上的魚餌,形狀非常特殊。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