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候打發時間吃的零食,有沒有既健康又不會長胖的

2021-07-12 17:18:46 字數 4040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

蜂蜜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優質糖分進入血液中,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緩解飢餓感。用蜂蜜**價廉物美,對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蜂蜜**一般以一週為週期。

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後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在**過程中,要注意多喝水,有利於新陳代謝,並應控制含有咖啡因與鞣酸的飲料和酒類,以免對內臟產生刺激。採用蜂蜜**,許多人在3天以內就**3公斤。

其次,便秘的症狀以及焦慮不安的感覺也可以消除。 參考: 第一天:

清早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在這一天當中不可以吃主食,要是餓了就去吃點水果(不要吃太甜的哦)最好是去啃黃瓜,中午再喝一杯蜂蜜水記得晚上睡覺前4小時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蜂蜜水也是不可以的。 第二至三天: 正常吃飯要少吃多餐。

第四天: 與第一天一樣用蜂蜜來填飽肚子。 第五至六天:

又一次恢復到第二至三天正常吃飯不過這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不象以前那樣能吃了。 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你的胃也已經變小了。

最後堅持一下,用和第一天一樣的飲食夏天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選擇堅果!不易長胖還可以補充你身體所需營養

吃什麼零食不會既解餓又不容易長胖

3樓:我努力的方式

解餓而不長胖,可來以吃一些飽腹感源強而熱量低的食物。推薦如下: 1、玉公尺:

玉公尺是粗糧的代表,也是人們最喜愛的粗糧之一。吃玉公尺並不是說他有**的功效,而是他當中不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夠使人體產生飽腹感,就不用再吃其他的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是女性的天敵,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為了苗條身材不得不控制飲食,有時候眼看著美食也不敢吃,偶爾想吃個零食還得算著卡路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好吃又不發胖的零食。

5樓:新路子遺孜

估計是沒有的,沒有不會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解餓又不長胖,推薦紫薯,其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

專生素屬

及多種礦物質,同時還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營養豐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其中的蛋白質氨基酸都是極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的。其中富含的維生素a可以改善視力和**的粘膜上皮細胞,維生素c 可使膠元蛋白正常合成, 防治壞血病的發生, 花青素是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

具有普通紅薯的營養成分外,還富含硒元素、鐵元素和花青素,是當前無公害、綠色、有機食品中的食品。

因此零食我推薦你夾心麻薯,夾心麻薯就是用紫薯製成,其中含有紫薯的很多營養指標,富含豐富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養護腸胃,提供營養。

其中它當中不包含脂肪和過多的能量,能使人產生飽腹感,因此復合了解餓的需求

吃什麼零食既耐吃又不會長胖?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人們可以通過一日三餐來滿足對營養素的生理需要,沒有必要再去吃零食。但在某些特殊情況下,吃一些零食對身體會有好處。下面就舉幾個例子來加以說明:

老年人。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為什麼呢?

因為老年人的消化系統功能減退,如胃液分泌減少及消化道各種消化酶分泌減退,導致消化和吸收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仍然是一日三餐,就不能滿足老年人對營養素的需要。因為消化機能減退,每餐吃得飽一時難以消化吸收,給胃腸道帶來較多負擔,常常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

如果每餐吃七成或八成飽,在兩餐之間感到餓了,吃一點易消化、富於營養的零食,既保證老年人的正常營養需要,又不會給胃腸造成過重負擔。

學齡兒童。這個年齡組的孩子正是長知識、長身體的時期。但是,他們由於種種原因,早餐總是吃得急匆匆,或由於早餐簡單而營養較差,或口味單調影響兒童的食慾,造成早餐吃得少就匆匆趕去上學,而未到午餐就感到肚子餓了,直接影響第

三、四節課的學習效果。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在上午10點左右吃一點零食,就可以圓滿地解決這一矛盾。西方發達國家已經採取措施解決小學生課間餐的問題。

中國營養工作者也多次呼籲在有條件的學校採用課間餐,並且已做過小範圍的試點,結果令人非常滿意,不僅使學生學習效果好,身體素質也有所提高。

懷孕婦女。孕婦由於特殊情況,營養需要量高於一般同齡人。但是,由於懷孕後期胎兒壓迫消化系統,食後飽脹感重,以致影響食入量。

而這時期的營養需要量又相當大,營養不足會直接危害胎兒和孕婦。此時可以採用吃零食的辦法,即常說的採用「少量多餐」的辦法來解決。

某些病人,首先是糖尿病患者。糖尿病人一頓吃得多會造成血糖迅速持續公升高,對病情不利。而將一日三餐的食量分為六餐或七餐來吃,即可解決糖尿病人忌諱的血糖持續迅速公升高的問題。

當然,餐間加吃的零食也是很講究的,不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再就是胃腸系統疾病,如胃炎等疾病患者的消化能力較弱,一次食入大量食物會加重胃腸負擔,不僅消化吸收不理想,有時甚至會加重病情。因此也應該正餐不宜吃得過飽,餐間吃些零食。

以上列舉了幾種吃零食有益於身體的情況。但是,吃什麼樣的零食也是有一定學問的。

首先不應該總是吃營養價值低的、僅提供熱能的加工食物,如餅乾等。而要變換花樣,吃一些煮雞蛋、牛肉乾、牛奶等營養豐富的食物。當然,這類食品需要一定時間和場所加工,只有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才能採用。

我們應該有乙個概念,一是不能一概反對吃零食,二是吃零食要講究營養,不能只**饞,三是吃零食一定要適量,不能影響下一次正餐,打亂正常進餐習慣,以免影響消化吸收的正常規律。

8樓:桐桐愛生活

肥胖是女性的天敵,相信很多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為了苗條身材不得不控制飲食,有時候眼看著美食也不敢吃,偶爾想吃個零食還得算著卡路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好吃又不發胖的零食。

9樓:燕紫皚

其實最好的零食是水果蔬菜,比如果蔬菜製品,如蔬菜脆,秋葵脆,蘋果脆片等。

在家無聊的時候,吃什麼零食可以打發時間還不長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無聊時,吃點蘋果香梨桔子,還有黃瓜西紅柿胡蘿蔔都可以,還要多喝水這樣對身體都有好處。

11樓:秋日又思雨

吃點山楂,助消化,或者吃點蘋果,香蕉什麼的

12樓:危妙婧

吃零食打發時間是不對的。是多了容易上火。容易長肉發胖。在家看看書。多喝水就比較好的。

13樓:滄海月無明

目前還沒有發現,用做別的事情打發時間吧

14樓:琴頎

乾果一類的,例如花生,核桃,開心果,都不錯。

15樓:

可以吃一些黃瓜,西紅柿和蘿蔔一類的東西,也可以答覆答覆時間也不長個

16樓:蘭亭

個人感覺是瓜子,就是容易口渴和上火。不過據說可以瘦臉。等待你的驗證啊。

17樓:生存隨筆

吃花生,幫助消化,還不長胖。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當零食,上班的時候可以吃的

李白 南陵別兒童入京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小當家速食麵 辣條,兒時的記憶,但是只適合偶爾吃一下,因為對健康沒有什麼益處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 好時 德芙 明治 費列羅 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 綠箭 炫邁 木糖醇 鹹蛋黃魚...

有什麼零食適合帶到學校吃,帶零食到學校吃的利與弊

堅果,水果幹,辣條,果凍,薯片。1.堅果類零食,比如說碧根果,夏威夷果,開心果,松子,杏仁,腰果等,而且堅果比較好攜帶,堅果香味濃郁,酥香四溢,口感甚佳。堅果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有一些還具有抗衰老,潤肺止咳的功效。2.水果幹,比如大棗,桂圓幹,蘋果幹,菠蘿幹,香蕉幹,葡萄乾,芒果幹等。而且多吃水果...

貓吃的零食狗可以吃嗎?貓能吃零食嗎?

建議不要吃。因為成分不同,不要混喂,會引起腹瀉情況。下面幾種食物不能給貓吃 1葡萄和葡萄乾對部分的貓貓狗狗來說具有毒性,因此盡量不要給寵物吃下肚。2麵團中的酵母對絕大多數寵物來說相當危險,不小心讓它們吃下去可能會導致內臟損害,嚴重可能會死亡。3口香糖中的木糖醇是用來增加無糖口香糖甜味所使用,要是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