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美的美男子是誰啊

2021-07-06 00:02:27 字數 880 閱讀 3340

1樓:

***生平,不用我介紹了吧?

連外國佬都一致同意:老周,就是中國的第一美男子!!

2樓:深蠱幽闌

周俞啊!

蘇東坡的念奴嬌

3樓:木木呀呀

當然是周瑜咯!!樓上的錯別字!

4樓:薛小魚

哎呀,這個問題,真是!

反正不是我啦!!!

5樓:幸福從天而降

我覺得是我老公!!!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相貌美並不重要,心靈美才是真正的愛。

如果只憑相貌來定義一個人的美麗的話,那豈不是太庸俗了嗎。(雖然相貌卻實很重要的!)

而我們的偉大的、可愛的***總理,號稱亞洲美男子,而且其一生的事業更是不斷的為我們中國的命運,前途而奮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宋玉不過為人類做出傑出貢獻的男人才是最美的

8樓:zls歷史之

尊龍,原名吳國良,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香港,美籍華裔男演員,畢業於美國戲劇藝術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總理!理由和生平應該不用我贅述了吧!

歷史上有哪幾個昏君?誰是最昏的?歷史上有那幾個美男?誰是最美的?

10樓:0楓翎

昏君太多,最昏的:高緯

美男:潘安、高長恭、衛階、嵇康、韓子高、慕容衝、獨孤信··········最美的:長恭!!!!

當然在本人心中,長恭最美,如果lz在進一步瞭解他,就會深深的迷戀他

歷史上誰是最美的女人,中國歷史上最美的十五位女人都有誰

這是無法回答的問題。古代訊息閉塞,那些青史留名的美人固然很美,但是不能排除有更加美麗的女子未能在歷史上留下痕跡,因此光用已知的歷史去評判最美是不客觀也不可信的。美麗是主觀而相對的,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審美,最簡單的例子請參考國際名模呂燕 雖無誹謗之意,但是她的長相以國人的角度來看實在不能算是美麗,甚至...

中國史上有哪些最美的女人,中國歷史上最美的女人是誰

第乙個就是褒姒 能讓乙個王朝亡國 可見是美不勝收的了 王薔 和番去了 氣的皇上直殺人 陰麗華 劉秀說 當官要當執金吾 娶妻要娶陰麗華。甄宓 竟然迷倒了曹子建 蕭皇后 嫁了五個帝王 到六十歲了 李世民還對她情有獨鍾 楊玉環 國色天香 攪和的天下大亂 薛濤 色藝雙絕 張麗華 髪長七尺 一步一蓮花 李師師...

中國明星十大美男子是哪些人啊,中國明星男子第一最美是誰

韓庚 吳尊 黃曉明 炎亞綸 羅志祥 周渝民 周杰倫 李準基 魏晨 甦醒 這十個人都很帥啊 唐禹哲.汪東城.馬天宇.炎亞綸.韓庚.金基範.安七炫.李準基.金正勳 都好帥的.中國明星男子第一最美是誰 的的確確是黃曉明。他被內地 港臺和日韓 及票選為內地第一美男,被國內外 稱為中國第一美男子和中國最帥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