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男生 下,為什麼說高中男生的是最

2023-05-22 02:10:05 字數 3381 閱讀 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情緒化的話,問題不大。

首先你要清楚你的情緒是會影響到周圍同學的,如果你心情不好,關注你的人他們也會跟著悲傷。

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拿同學當情緒發洩的工具,要不然真的很討人厭。

你怕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關鍵是看他咯,不同的人有不同喜歡的性格,說不定你的性格可能是他喜歡的呢?

2樓:天天洞房

不會的 這樣最招人喜歡了 女人就要 能靜能動才好 靜若處子 動如脫兔。

3樓:朝先生辛苦了

這個不好說哦~

如果他是個有內涵的人的,你也是個深刻的人瘋癲沉默並不是你的表象的話,他會對你有興趣的~!

我是理科生~~`還是喜歡矜持些的女生哦。

4樓:數學有一派

不會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要為其他人改變自己,適合的才是最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思想的學生。

非常正常的高中生。

我不反對你喜歡她,可我不支援你為她付出全部,這個時候大家都很容易受傷,你不希望這樣吧。

喜歡乙個人很正常,那就正常的保持下去,不要考慮太多啊。

希望大家一起快樂成長!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會不會覺得有個性?

男生在其他的人面前總會希望自己的女友是最完美的!~而你多變的性格可以讓你在不同的場合都有出色表現,滿足男朋友的好勝心和虛榮心!`

不過獨自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要比較中和一點,不要太沉默,也不要太活潑!`恩。明白?

好了,祝你會幸福哦!~

7樓:網友

應該會。我喜歡的女生也會這樣。有時挺討厭的。改吧。別太任性啦。

8樓:紫氣東來福滿堂

不會 誰都有自己的個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還行。

我不太喜歡太文靜 整天都不說話 呵呵。

我雖然是個男生 但我性格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的物件是什麼性格的人。不同性格的男生應該喜歡不同類的女生八。而且不要為誰改變自己的性格。堅持自己才是最美的。懂麼。

11樓:網友

對我來說無所謂,在重要的時候能被冷靜下來的可能就行了。

12樓:賽高賽高高

你是不是什麼東西想不明白,這樣變的性格。

我猜是不是相思弄的?

13樓:網友

怎麼感覺像是貓咪的性格?

我是蠻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k著自己的性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留下,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它。

16樓:宣化中方鋼材

你雙魚座嗎?請樓主補充,才能做出最適合最適合你的答覆。

17樓:網友

呵挺好的啊~~跟我女朋友有點像!

為什麼說高中男生的是最

18樓:遠巨集

首先,我對高中男生一般比女生成績好這個結論持懷疑態度。原因是,在高中的現狀下,在沒有理科經費的情況下,班級前十的女生通常至少佔一半。分科後,文科女生所佔比例將會增加,理科男生所佔比例將會略有增加。

相對於這個結論,我認為高中男生通常比女生更穩定。這種穩定性可以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效能的穩步提高;二是穩定保持原有的績效水平。

穩定對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都知道,在我上高中的時候,女生高分和低分的比例都高於男生。

19樓:505q了

高中生的興趣比較廣泛,也非常懂事,所以最任性狂傲驕橫,表現非常突出。

20樓:心的距離

高中男生是最什麼的呢?你的問題沒有問完,高中男生應該是最抗壓的,因為高中的壓力非常大。

高中男生請進來回答,女生也可以

21樓:安暮·風塵淡笑

應該是喜歡過的,畢竟年少懵懂,彼此都不太清楚自己的心情。

看來你應該挺漂亮的,一開始他的表現或許是男生的本能想吸引美女的注意。

他說不喜歡,應該是不敢承認,也有可能是他的朋友惡作劇。

但既然他有女朋友了,希望lz你看開點,放下吧,畢竟年少的這段回憶是最美的。

22樓:胡小北

我大四了,經歷了一些,總的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很多沒抓住,在不同的階段,價值取向不一樣,同一件事,同乙個人,也會有不同的看法。就我現在的看法而言,戀愛不該是中學時代,甚至大學時代很重要的方面,重要的到為之傷神、勞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傷心,其實他是喜歡過你的,可能那不叫愛,但是那絕對是好感,是喜歡,只是你們沒有表白,沒有真正走到一起明說這件事,他可能也是很模糊每天想著你是不是喜歡他,有時間打個**跟他聊聊吧,看得出來那個男生還是很清純的,說出來你會是一種解脫,或許是另一種機會的到來。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個男生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們之間沒有當面確認過,一直都是朋友的轉述,高中的戀愛一般都是很羞澀的,我以前也是這樣,明明都知道彼此關注著對方,可是始終都是背後默默的喜歡,沒有人邁出這一步。不過過去了就過去了,要是你們真的有緣,或許以後還會見面的,如果沒有緣分,就把他當作高中的回憶,以後你會遇到更多好的男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真心喜歡他,你就大膽和他說阿,就算他不是喜歡你,那也就後悔一時,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一般男生會對和自己在一起的女生比較主動,即使他心裡還裝著另乙個女孩,在他心裡可能還有乙個你,但他會因為種種現實原因只能把你當成那種有好感的女生,並不是喜歡,所以我身為乙個高中剛畢業的男生的觀點覺得你和他。說吧,別讓自己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他表白,說不定他會對你有意思的。

27樓:叄人行必有師焉

什麼愛,什麼情的,,,都是電視劇集惹到貨。要我說你大膽點的去追他,一定會成功的。

年輕人的戀愛說現實的就是只要長得不難看,就可以相處看看的,不合適就散。

很現實嘚。

28樓:網友

可能是同學之間的友誼吧。

適合高中男生的髮型高中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哇哦,1公尺8哦 不錯哦,我最喜歡身高高的男生的,首先我覺得現在正是激情煥發的年代,所以最好是短一些的髮型,三釐公尺左右,不要學著弄一些男生的 頭,還有模訪韓星似的很長的頭髮弄的跟鬼一樣,你有著1。8的高度已很好了,頭髮不要刻意的去弄一些什以髮型,最主要是人有精神,有朝氣,走自已的路哈哈,不要弄一些...

為什麼現在的高中男生,都這麼色,為什麼高中男生那麼色

青春期的學生都這樣,是一種過渡到 的階段,很正常,不必太在意。其實每個男生都色 不色的我還沒見過 只是色的程度不一樣 男的色點正常嘛,其實吧 每個男的都色。親你怎麼了 被男生騷擾了還是.男生不色,要女生幹什麼.為什麼高中男生那麼色 青春期麼 荷爾蒙分泌過剩 其實不止高中男生 只要是發育了的男人 從少...

高中同班男生叫女生阿姨是什麼鬼,高中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幾種可能,1那女孩長的很漂亮,想引起她的注意。2他們很熟純屬開玩笑。3不喜歡她。4覺得她真的很像小姨媽 我是男生,以前高中女同學現在跟我關係挺好,上網跟我說她肚子突然疼,說可能是要來大姨媽了,什麼意思啊 5 希望得到你的關心,很在乎你對她的反應,很喜歡你 小子,恭喜你中獎了。大姨媽來了,是女孩子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