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覺得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帥

2022-11-13 11:15:03 字數 1336 閱讀 9712

1樓:魔法美少女馬雲

我喜歡緊身衣緊身褲豆豆鞋 快手主播發型(滑稽護體)

2樓:**鱉孫放的狗

傑尼亞,雨果boss,紀梵希!穿這些的都帥

3樓:遠處的草廬

漢服吧,圓領袍很適合男生穿,挺拔又英氣還帶有古韻

4樓:金稽國國王

我覺得男生穿黑色西裝,黑色褲子好看些,還有穿藍色西裝和藍色褲子穿黑色襯衫長袖在穿一件黑色春裝

5樓:l我阿里

男生的帥其實很簡單,就是幾個字 乾淨 得體

6樓:餘生一本教科書

校服吧,我喜歡那種開朗的清爽少年,就像我以前的學長一樣

7樓:我的意見不成熟

長得帥穿什麼都帥,要是長得醜,,,,

8樓:乾元

這個要看顏值,高的長的帥的,穿什麼衣服都最帥,長的醜的不管穿什麼衣服的,都覺得土氣。

9樓:依友易

身著大褂長衫,手持一摺扇,嘴角微微揚起

10樓:與沉書

喜歡的男生穿白襯衫或者白衣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衣,牛仔褲,白鞋。絕配!

12樓:春華秋茂

那個寬鬆式的毛衣,然後清新秀氣

13樓:翎

休閒裝,顯得年輕有活力

14樓:十七少主

我覺得男生穿白襯衫是初戀的模樣,穿西裝很有氣質,穿古代公子服很瀟灑俊逸,不同年齡穿的也不一樣吧,關鍵是身材好,大長腿

15樓:諸凡迪吉

只要自己喜歡的,穿什麼都帥

16樓:小皓粉絲團

個子高的男生:有種衣服優勢,尤其是長長的風衣,簡直酷斃了,這是個子高男生的專屬特權。

17樓:南腔調調調音

我覺得男生穿乾淨白色淺色的衣服會特別帥,因為我覺得穿白衣服乾淨利落。

18樓:世刀真風水

我覺得男生穿白色的襯衣寬鬆的褲子比較帥,然後他們的衣服是乾淨的不能骯髒。

19樓:康小寧

我覺得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帥主要是看他適合什麼樣的衣服,如果文質彬彬的,我覺得還是穿西服比較帥一點,如果比較愛運動的我覺得還是要穿運動裝比較帥。

20樓:大馬

我覺得男生在穿運動裝的時候是最帥的,有一種朝氣。

男生喜歡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呀

平時的話,按照他的標準來穿,不過一般的男生都喜歡青春清純一點的,一些例外。多看看搭配,有事沒事換乙個風格,會很有新鮮感的哦。不同男生喜歡不同型別的,這個要看你主要是穿給哪種男生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的或者清純的,可愛的。男生喜歡女生穿什麼衣服?穿什麼顏色是依據自己的風格和膚色來定,如果。你這個問題...

男生怎麼穿衣服顯的成熟,男生穿什麼樣衣服顯的成熟?

你看看傑克瓊斯抄 的。襲dior。g star 一般都是年輕人穿bai的。最好du習慣穿襯衫。zhi感覺dao會成熟一些的。總是穿運動服。感覺不出來。可以穿些版型好的,黑色的夾克。襯衫。休閒褲。牛仔褲。想成熟點很簡單的,襯衫必備,黑白主打,不要穿運動褲了,找一條淺色的牛仔褲,搭上一雙白色扳鞋會很不錯...

男孩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很秀氣,秀氣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秀氣麼?這個季節我個人的建議是 你可以選擇白色的厚點的可以外穿的毛衣,然後搭配一條休閒褲,卡其色或者是公尺色的,然後一雙棕色,或者白色的休閒鞋,厚底的。或者你可以在天氣冷的時候外面選擇風衣或者大衣,然後搭配一條好看的圍巾整體來說,秀氣的感覺是要穿的很素色,不是很複雜,給人感覺很大氣,那麼你選擇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