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女明星的臉型都是接近瓜子臉,為啥趙麗穎可以憑藉圓臉爆火

2021-07-05 00:22:02 字數 1312 閱讀 7751

1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永遠不缺乏瓜子臉的美女,但趙麗穎確實是少有的存在,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型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對於趙麗穎我們也並不陌生,她因《陸貞傳奇》一炮而紅,讓很多觀眾認識了這個臉圓圓的小姑娘,之後她出演的《杉杉來了》也颳起了一陣霸道總裁風,而收視率極高的《花千骨》也是由她擔任女主角的。所以她一度成為電視劇的收視女王。

趙麗穎今天的成就離不開她的努力和上進,她的家庭背景並沒有優勢,而且她的學歷也不是很高,在她從事演員這個職業以前她就是一個小小的推銷員,雖然工作不是很好,但她依然認真對待,盡心盡力的工作,所以很多顧客都非常喜歡她。

而她做了演員後更是倍加努力,對於許多動作的要求都非常嚴格,尤其是在拍攝《楚喬傳》的時候動作戲很多,但她也一直親力親為,甚至身體擦破也依然堅持,只為了能夠讓讓觀眾看到更真實更堅強的楚喬。

而且她的身上還有娛樂圈中最難能可貴的一點,就是保持著‘真’,在她開始大火的時候,也引來了無數的關注和質疑,很多人都覺得她圓圓的臉型不好看,問她有沒有想整容的打算,但趙麗穎卻覺得應該堅持自我,一個演員的意義並不是由臉型決定,更多的是要看演技。而且也直言並沒有整容的打算,還表示大家都是瓜子臉有什麼意思,而且提高自己的演技才是最主要的。趙麗穎就是憑藉她的努力和真誠才深得觀眾喜愛,而且她的未來演藝事業也會越來越出色。

2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這和趙麗穎在娛樂圈一直很努力很謙虛的態度有關吧,而且她是拼命三娘大部分戲都取得了好評。

3樓:我很愛經濟學

趙麗穎雖然是圓臉,但不可否認,她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而且她身上那種勤奮刻苦的精神也是她爆火的原因。

4樓:

趙麗穎的圓臉給人的感覺還是很美的,而且肉嘟嘟的很可愛啊,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看。

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趙麗穎只不過正面是圓臉,側面的線條真的超級完美的好嗎?

6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畢竟人的審美是會疲勞的,所以趙麗穎的圓臉會受歡迎

7樓:py曹豔豔

人家就是頂著圓臉拼出來的,為什麼都是瓜子臉的女星火。

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看遍了娛樂圈的千篇一律的臉之後,趙麗穎的小圓臉就顯得很真實。

9樓:流雲映海棠

在娛樂圈女明星都是瓜子臉盛行的時候,突然出現圓臉的女星是可以讓人換換口味的。

10樓:

這個就是瓜子臉看膩了,偶爾來個新鮮的,就能殺出一條血路。

娛樂圈姓劉的有哪些女明星?姓劉的女明星有誰?

劉亦菲,劉詩詩,劉濤。姓劉的女明星有誰?姓劉的女明星有 劉濤 劉敏濤 劉詩詩等。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2000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 外來媳婦本地郎 進入演藝圈。2003年,憑藉古裝劇 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 被觀眾熟知 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 天龍八部 ...

娛樂圈中有哪些觀眾緣不錯的女明星

娛樂圈了女朋性不少,但是沒有被黑過,觀眾緣不錯的是少之又少。接下來說說我覺得觀眾緣不錯的女明星都是誰。首先韓雪,很多人都說韓雪的背景強大,但是韓雪在演藝事業上真的是盡職盡責非常的努力認真,觀眾對她的印象基本上都是乾淨不做作。她是個獨立的女性,演技超級棒的演員,可謂是出淤泥而不染,我覺得非常脫俗有修養...

你對娛樂圈吸菸的女明星有什麼看法

在娛樂圈裡面我們都知道每乙個人的壓力都是非常的大的。我們普通人在壓力大的時候還會一直吸菸更何況乙個在娛樂圈裡面混的人了。而且在娛樂圈裡面吸菸的女明星真的不止鄭爽乙個人,像楊穎 王菲 俞飛鴻還有好多的女明星都是吸菸的。我們還是應該理解她們的。我們總是把吸菸的女孩都定位成壞女孩也是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