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娛樂圈吸菸的女明星有什麼看法

2022-01-23 19:33:24 字數 6736 閱讀 1186

1樓:來不及我w愛你

在娛樂圈裡面我們都知道每乙個人的壓力都是非常的大的。我們普通人在壓力大的時候還會一直吸菸更何況乙個在娛樂圈裡面混的人了。而且在娛樂圈裡面吸菸的女明星真的不止鄭爽乙個人,像楊穎、王菲、俞飛鴻還有好多的女明星都是吸菸的。

我們還是應該理解她們的。

我們總是把吸菸的女孩都定位成壞女孩也是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們感覺女生就是不應該吸菸的。但是在這個壓力這麼大的社會上面生存真的是相當的不容易的,我們還是應該多一些善良,多一些理解的。有好多的鍵盤俠在網路上面老是噴這樣的明星,給他們的生活造成困擾。

我感覺每乙個人有個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排解壓力的方式。我們不能因為乙個人吸菸就斷定他是不好的,還是要理解他們的,多給他們乙份寬容也許就不會再有明星因為抑鬱症而選擇離開這個世界了。明星也是乙個正常的人,他們也是有著自己的生活的,不要拿著聖人的標準來要求他們。

2樓:

相信我們有很多的人都是接受不了這樣的事情的

3樓:馬克燦燦

我連女生吸菸都不能接受,更何況女明星。

4樓:守株不待兔

沒啥看法,吸菸又不是吸毒

5樓:

沒什麼想法,個人習慣而已。

對於娛樂圈明星吸菸你有什麼看法?

6樓:夢中醒著的人

對於娛樂圈明星吸菸,我的看法是:反對!

吸菸百害無一利。香菸中含有尼古丁會使吸菸者心跳加快,並且會引起血壓慢慢公升高。吸菸時伴隨著的煙霧裡含有一氧化碳,會引發心臟病的發生;香菸裡的尼古丁、焦油還具有致癌作用,會使吸菸者患癌的機率大大提公升;吸菸對肺的傷害最大,煙霧吸入到肺裡造成肺部受到汙染和傷害,嚴重的可以造成肺癌,增加死亡機率。

明星吸菸也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損害。

明星是公眾人物,其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大眾的觀注。每乙個明星都有自己的粉絲,粉絲對於自己偶像的一切都是無條件認可,不管自己偶像做的對與錯。雖說吸不吸菸是個人的自由,但做為明星來說,你的行為有可能影響到成千上萬的粉絲去效仿。

他們會認為自己偶像吸菸的姿勢很酷或者自己偶像吸菸的動作很帥,從而也去模仿,可吸菸會上癮,一旦吸菸成癮對自己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明星吸菸有可能也帶領自己的粉絲吸菸而損害粉絲的身體健康。

舞台上或者影視中的明星大多展現氣質迷人或是精神抖擻,事事處處給人以積極向上的美好形象。可當你看到你心中的偶像熟練的點起香菸,把乙個個煙圈熟練地吐向空中的時候,也許造成明星人設崩塌的結果。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為了自己粉絲的身體健康,更為了減少吸菸對空氣環境的汙染,我想對明星說一句:請您遠離香菸!

7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娛樂圈明星不是不可以吸菸,但需要分場合,如果是在禁止吸菸的地方吸菸就不好了。或者在公眾場合,大家都能看到的地方吸菸也是不太可取的。畢竟他們是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會對他的粉絲產生影響引起效仿。

1、明星在公眾場合吸菸影響粉絲的鑑別能力,並會效仿。

2、明星更應該遵守社會公德,爭當表率。

在禁止吸菸的地方吸菸,這就算普通人也違反了社會公德。二手菸對周圍人群的影響是巨大的,也是大家比較反感的。雖然有些時候只是偶然行為,但也應該注意共同違護社會公德。

只有大家都遵守了社會公德才會促進社會和諧。而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更應該在裡面發揮表率作用,而不是帶頭去違反。

3、有些影視劇中因為劇情需要吸菸還是可以理解的,但也應該注意尺度。

有些影視劇為了更好的表現人物的內心世界,有一些吸菸的鏡頭,但也需要合理,並且注意尺度。因為影視劇**的群體比較複雜,許多小學生也在其中。他們有些不理解、有些會效仿。

這樣家長就需要耐心引導和正確解釋,所以這樣的鏡頭建議要少。

所以公眾人物在公眾場合需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會不會影響到他的粉絲,並起到好的帶頭作用。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娛樂圈明星吸菸我覺得要分場合才好一點,如果隨便抽菸,那就是對他人不尊重。

9樓:小懂的賬號

明星吸菸是很正常的事情,中國的菸民實在太多了,沒有什麼可驚異的。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感覺抽菸並不是一件壞事呀,也能夠接受的呀。

11樓:珺權

成年了的名星可以吧,但從身體健康來說都不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不要在公眾場合被人看到就好了。

13樓:詩筱沫

明星也是人,我覺得吸菸是他們的私生活,不應該過多干涉,只不過要注意點公共影響。

14樓:小聽雨吟

抽菸是很正常的,但是最好別在公共場合上抽。畢竟明星是個公眾人物,粉絲的群體很多都是小孩子容易模仿,這樣容易帶壞哪些孩子。

15樓:

我覺著可以吸菸,但是不要在公共場合吸菸

16樓:氣子孩

感覺還好,因為他們平時壓力也挺大的,吸菸沒什麼吧。

娛樂圈中愛抽菸的女明星有哪些?

1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吸菸對女明星來說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兒,據了解,娛樂圈有八成女星抽菸。我們看看被**的有多少。

從**的現場畫面看,徐靜蕾上身穿著一件藍色的運動上衣,下身則是一條肥大的男士牛仔褲,看起來漢子氣息十足,叼煙的動作也是man爆了,可以說比當下不少小鮮肉都看起來要爺們。

徐靜蕾叼著煙,與平時的才女形象迥然不同,一副黑幫大姐的樣子十分酷!

和閨蜜聊天的馬伊琍也是悠然自得的抽菸。

第1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海環亞公司揭盤儀式發布會結束,袁立與某男性朋友在後台豪放過菸癮。

還是希望王菲少抽為妙,身體嗓子最重要!

鄭爽也被拍到抽菸。

周冬雨在工作室內與好友開啟了茶話會,談天說地無話不聊,興起的周冬雨還不忘點上乙個香菸,吞雲吐霧的樣子依舊風采不減,真是春風十里就服你啊。

韓紅,她平常就感覺是個大姐大,很霸氣,抽菸也不足為奇了。

張雨綺曾經抽菸的畫面被拍到,私下的張雨綺特別喜愛抽菸,雖然抽菸不好,但是張雨綺抽菸的姿勢還是挺文雅的。

俞飛鴻也被拍到素顏抽菸。

陳喬恩給我們的形象一直是個乖乖女,不過這張**暴露了她也是一桿「老菸槍」的事實,抽菸表情十分自在,看來平日抽的也不少啊!

文藝女神周迅抽菸應該沒有人奇怪,覺得她就是精靈,怎麼高興怎麼來吧!

娛樂圈有哪些女明星愛抽菸?

18樓:我是李李啊

娛樂圈愛抽菸的女明星有鄭爽、楊穎、馬伊琍。

1、鄭爽。

鄭爽一直都是乙個小仙女的形象,在大家心中永遠都是那個《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楚雨蕁,乙個乖巧可愛又努力奮進的好女孩。鄭爽一直鄰家女的形象也讓粉絲們喜愛。有一次八卦記者偶然拍到了鄭爽抽菸的**釋出到了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鄭爽小仙女的形象也受到了很大的質疑,也有人說抽菸是個人的自由,不能說鄭爽抽了煙就是欺騙粉絲,是可以理解的。

2、楊穎。

早在2023年的時候,baby和趙又廷在《狄仁傑前傳》的片場互相敬菸點火,甚至在剛生完孩子沒有多久就被八卦記者拍到抽菸的**。這張**也讓楊穎推到了風口浪尖,正常哺乳期是不可以抽菸的,對小孩子很不好,即便不是母乳餵養,菸味對小孩子很不好的。楊穎本來的形象就不好,演技不行,只是乙個花瓶,還佔有著娛樂圈很多大好的資源,還居然憑藉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獲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真心不知道這個獎項是怎麼得到的。

所以,楊穎抽菸真的是雪上加霜。

3、馬伊琍。

馬伊琍憑藉於2023年出演的電視劇集《真空愛情記錄》而正式出道,出道以後演技也不錯,和文章結婚以後總是秀恩愛,沒想到,文章的出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成為了女子典範。個中苦楚,內心壓力也無人可替代,也許就是這樣的壓力之下馬伊琍開始抽菸,並且抽的很兇,已經被**多次爆出在包廂裡面吞雲吐霧。

19樓:錳錳寶

我知道的有楊穎,因為**多次拍到她在公眾場合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抽菸,而且看起來是個老手了,而且菸癮也比較大

20樓:鯨瀚

徐靜蕾、王菲、那英好像是抽菸的,我覺得女明星抽菸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明星壓力大,抽菸解壓也是可以的。

21樓:dj林林

明星趙薇就是愛吸菸的,而且是乙個菸民,不管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經常吸菸,看她吸菸的那個樣子,簡直就是乙個老手。

22樓:如果丶意外

趙薇就是乙個特別愛抽菸的女明星,而且也算得上是老菸民了,還有張柏芝,她是在和謝霆鋒的婚變之後才染上的菸癮,而且特別的大

你對於娛樂圈這個圈子有什麼樣的看法?

23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我認為娛樂圈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亂,也沒有那麼多的上位潛規則,關鍵看個人怎樣選擇。娛樂圈與現實社會類似,形形色色的人夾雜在一起,百人百態。不排除有個別的人為了上位,使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段,但總體來講還是非常積極正能量的。

現在娛樂圈中男女明星非常多,一批又一批從影視學校畢業的新生加進來,再加上從各種選秀類綜藝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優秀選手,娛樂圈中現在競爭力非常大。在這種擁有超強競爭力的大環境中,想要脫穎而出,想要得到更好的資源,想要扎根,必須依靠自身實力,超棒的演技,才能走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今娛樂圈很複雜,什麼樣的情況都會有。為了上位潛規則的現象應該不少,不少藝人背後多多少少都有這樣的傳聞。這種現象真的很不好,帶壞了圈子的風氣,最重要的是真正有演技有實力的演員無法出頭。

這也導致了如今影視界很難湧現真正的好作品,不少明星的演技真是一言難盡。不少綜藝節目譁眾取寵,這樣會導致浮躁之風盛行。但是,娛樂圈也還是有不少能靜心積累沉澱磨練演技實力的,比如胡歌,能娛樂圈長紅十多年,沒有真正的好作品這是很難做到的。

25樓:可晨情感說

乙個大染崗,可以說誰進去,都給你染的五顏六色,再單純的人都是如此。

26樓:95電玩大大

娛樂圈確實比較亂,但是有些人想紅,自己又沒有資源,只能靠這種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在娛樂圈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吧,沒有背景,你就很難獲得更好的資源。

28樓:舊舊影視點評

娛樂圈真的是太亂了,很多明星每次拍一部戲就傳出緋聞,真的是太亂了。

29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娛樂圈其實挺亂的,不過只要自己潔身自好就可以,想要發展的好唯一辦法就是努力,最主要的一點是只要你火了,賺錢很快。

30樓:藍水燮

我覺得這是自己做出來的選擇,所有的選擇後果都將由自己來承擔,有些捷徑並不好走,今後會有哭的一天。

31樓:dj林林

這不光娛樂圈,每乙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規則和法則,但是相對於娛樂圈來說,就是比較亂套,有些事情就需要潛規則來解決。

32樓:乙個****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再這樣乙個小品不笑娼的社會,這種事情應該很多吧,畢竟每個人有選擇的權利。

33樓:臧志康

不要太過頭了,多弘揚我中華民族精神。切勿浮躁。

34樓:影視小迷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明星為了成功,也是無可厚非,只能祝福他們一直火下去。

娛樂圈有哪些喜歡抽菸的女星?

35樓:祁福充

楊穎真的是特別喜歡抽菸的女明星

36樓:琪優廣

據說楊穎就很喜歡抽菸。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明星都是會吸菸的

38樓:馮輝樺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心去體會對方想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只是個習慣吧,被發現的有沒被發現的也不少呢

40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娛樂圈有這些喜歡抽菸的女星。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明星的行為時刻受人關注。人們視他們為偶像,他們不願意接受他們的不完美。

然而,娛樂圈卻充滿了騷亂和競爭壓力。即使是明星也需要適當減壓。與普通人相比,吸菸已成為首選。

鄭爽,過去,因為一張吸菸的**。引發了一場關於清純爽朗粉圈裡無數清涼的熱議:當面對熱辣的學生粗暴地吸菸時,是自己的釋放嗎?

當然,鄭爽也很有攻擊性的回應:我不但抽菸,還爆粗俗!是的,我是鄭爽!

張子萱和姚笛一樣抽菸,因為在陳赫離婚案中臭名昭著的小三。張子萱,也因為在電影《匆匆那年》中的角色而被塑造成了乙個好形象。不料,當他們的戀情被**時,張子萱的**也被**了。

其中之一,張子萱展示了自己的菸民形象,這與以往銀幕上的純真形象已大不相同。

喜歡王菲的網友們會被她隨意的自由所吸引,其實王菲早就是個老菸民了。她女兒很小的時候就是個老菸民了。由於酒後駕車,陳喬恩一直在新聞熱搜榜上。

俗話說,沒有單獨的事情,但事實上,陳喬恩的菸癮相當大。而根據相關資料,陳喬恩並沒有抽菸不太正常。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

娛樂圈姓劉的有哪些女明星?姓劉的女明星有誰?

劉亦菲,劉詩詩,劉濤。姓劉的女明星有誰?姓劉的女明星有 劉濤 劉敏濤 劉詩詩等。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2000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 外來媳婦本地郎 進入演藝圈。2003年,憑藉古裝劇 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 被觀眾熟知 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 天龍八部 ...

在娛樂圈,你知道哪些緋聞很少的女明星?

李宇春,李小萌,迪麗熱巴,劉詩詩,趙麗穎,韓雪,唐藝昕,這些女明星的緋聞都特別少,而且她們也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有韓雪,劉詩詩,趙麗穎,唐藝昕 李冰冰 謝娜 舒暢 楊蓉。首先是景甜,出道至今除了最近與張繼科的戀情,幾乎零緋聞也是非常難得的。詩爺為人仗義,人品毋庸置疑。至於感情方面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