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你知道哪些緋聞很少的女明星?

2023-05-30 19:05:03 字數 5268 閱讀 8556

1樓:陳遠紅紅紅

李宇春,李小萌,迪麗熱巴,劉詩詩,趙麗穎,韓雪,唐藝昕,這些女明星的緋聞都特別少,而且她們也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有韓雪,劉詩詩,趙麗穎,唐藝昕、李冰冰、謝娜、舒暢、楊蓉。

3樓:周anyi安逸

首先是景甜,出道至今除了最近與張繼科的戀情,幾乎零緋聞也是非常難得的。詩爺為人仗義,人品毋庸置疑。至於感情方面除了與同門師兄胡歌之間的兄妹情誼,極少與男星傳出緋聞,與相差17歲的吳奇隆因戲生情最終步入婚姻一切水到渠成按部就班,像我們身邊大多數乖乖女的人生軌跡一樣,結婚後的劉詩詩更加大氣優雅,生活也更加圓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楊雪。從乙個嬌嬌弱弱的小白花,最後黑化成乙個將全劇裡的人物基本殺淨的反派大boss,不靠煙燻妝、烈焰紅唇,僅僅依靠乙個眼神就能完美把握黑化精髓的,估計楊雪應該是人們印象最深刻的那乙個。

5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在娛樂圈中我知道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是萬茜。甚至在他參加乘風破浪的解決之前很少聽過他的名字,不過看過很多他演的電視劇集就是電視劇集紅人不紅的系列。

6樓:陳一學姐

現在的娛樂圈緋聞真的很多,但也有一些明星是潔身自好的,幾乎什麼緋聞的,比如劉詩詩還有劉雯。

7樓:nana追劇

很多,比如說孫儷、李沁、江疏影、劉詩詩、劉亦菲等,這幾位女明星可以說出了作品,都沒什麼緋聞。

8樓:許經安

在娛樂圈裡緋聞很少的女性有非常多,比如孫儷,景甜他們的緋聞就非常的少,而且還是你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

9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有好多女明星沒有緋聞,像趙麗穎,梅婷,孫儷,胡可,她們都基本沒有緋聞,演技好,口碑更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唐嫣,韓雪,舒暢,劉詩詩,楊蓉,這些人的緋聞都很少,而且這些人的演技都很不錯。

11樓:小黑馬看娛樂

緋聞很少的女星首先想到的就是劉詩詩,除了和吳奇隆結婚,婚前婚後都沒有什麼緋聞。

12樓:最美時光我

在娛樂圈中,我認為緋聞很少的持有韓雪,他目前娛樂圈不管是吻戲還是緋聞還是別的都是沒有。

13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有劉詩詩,韓雪和唐藝昕,她們都非常有原則。

14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很多呀,俞飛鴻,孫儷,周筆暢,楊紫她們都不錯的,沒發現什麼緋聞。

15樓:hu就是我

在娛樂圈,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有劉詩詩,孫儷,韓雪,唐藝昕等等。

16樓:聰慧小可愛

在娛樂圈中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有謝娜,劉詩詩,唐嫣,戚薇等人。

17樓:平靜快樂

娛樂圈裡緋聞少的女明星有很多,王麗坤和曾黎就是其中的兩個。

18樓:職場不易

孫儷,李冰冰,韓雪,王珞丹,她們都是緋聞很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緋聞很少的女明星有舒暢,楊蓉,韓雪,

20樓:藍軒妃痕

景甜,唐藝昕,韓雪,劉詩詩,李冰冰,舒暢,朱茵,黎姿。

21樓:離落

我知道的有宋茜,趙麗穎,劉詩詩,還有宋軼,李一桐,她們人品很好。

22樓:烏思天

在我最知道的就是零推文的明星,應該就是韓雪他為人正直做事利索,沒有那些不必要的信任和麻煩。

娛樂圈緋聞最少的女明星都有誰?

23樓:娛圈小菡

都說娛樂圈是個大染缸,而和異性傳緋聞則是能夠最快達到增加知名度的一種方式!尤其是新劇上映的時候,許多男女主角都會有傳出一些花邊新聞,其實也是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劇增加一些流量!但是也有許多的女明星,她們不屑於以這種方式來博眼球,雖然身處娛樂圈,但是卻一直潔身自好,幾乎沒有任何的緋聞!

其實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韓雪了,在這個複雜的娛樂圈韓雪就像是圈內的一股清流!雖然合作過很多的男藝人,但卻很少傳出緋聞,甚至很少拍攝親密的戲份!就連吻戲也要視情況而定,如果說能夠避免的情況下,那麼韓雪絕不會接吻戲!

這麼多年來韓雪一直都有著自己的接戲標準,雖然說產量不多但卻部部都是精品!

雖然劉詩詩如今已經結婚生子,但其實出道這麼多年來以來一直都非常的潔身自好!雖然和許多不同的男演員合作,但是卻極少傳出緋聞!即便是在結婚之後也很少拿自己的家庭生活當做是炒作的籌碼,真的是非常的低調!

而同樣是新手媽媽的高圓圓也是如此,甚至於比劉詩詩還要低調,甚至於為了照顧孩子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真的是賢妻良母的典範!其實不喜歡傳緋聞的女明星們都是特別的重感情,婚後也一定都很顧家,看看劉詩詩和高圓圓就是很好的例子!

當然也有許多被緋聞纏身的女明星,雖然博得了很多的關注度,但是卻也被緋聞所反噬!李小璐就是特別好的例子,自從和賈乃亮離婚之後,雖然一直想要塑造自己好媽媽的人設,但是大家卻還是會對她之前的緋聞表示非常的介懷,以至於到現在真的是影響了自己的事業!

除李小璐外還有姚笛,原本在自己的事業上可以有所成就,但是卻因為緋聞而斷送了自己的演藝生涯!雖然說隱退了多年之後又開始慢慢的接戲,但是卻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色,再想當女主角只怕是不可能了!所以還是應該踏踏實實的磨練自己的演技,這樣吸引到更多的觀眾,如果只是靠緋聞博眼球,那麼遲早要被緋聞所反噬!

24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在娛樂圈幾乎沒有緋聞,還有一位就是孫儷了,這兩位女明星都是有家庭的,但是真的沒有緋聞。

25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劉亦菲應該是其中的兩位吧,她們的緋聞特別的少,讓人驚訝。

26樓:奇蝦

張萌沒有緋聞,只是和老公呂超戀愛結婚之前和黃海波談過一小段時間的戀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韓雪、孫怡、唐藝昕、萬茜。

楊丞琳、劉美含、劉詩詩、楊紫。

李晟、秋瓷炫、陳數、呂。

一、郭碧婷。

姚晨、海清、劉亦菲。

28樓:公尺朵天蠍

女明星應該還是很多的,比如說劉詩詩,孫儷,都是實力派的。

29樓:於運公升

陳小藝,孫儷,都是零緋聞。

30樓:方正

多少都有,多少的事。

娛樂圈那些緋聞最多的明星,你都知道哪些?

31樓:喵二三事

娛樂圈「緋聞永不眠」!有些明星很愛傳緋聞,除了愛拈花惹草、三心二意的本性外,還因為緋聞能快速增加**率跟知名度,甚至很多明星還是靠緋聞紅起來的。這就來說說圈內緋聞超多的明星,像是關之琳、范冰冰、章子怡、周迅。

1、關之琳

年輕時的關美人,眼睛大又圓、**白皙,很像精緻的洋娃娃走進現實。而她也沒浪費自己的美貌,不僅情史豐富,還跟很多人傳出過緋聞,像是劉德華、劉鑾雄等香港有名人物,還在20歲時就跟大16歲的王國旌結婚,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幾個月,之後又跟陳泰銘結婚,但在2023年,再次離婚。

2、范冰冰

范冰冰也是圈內的「緋聞收割者」,尤其是在還沒大紅之時,更是經常靠緋聞搏出鏡率,跟她傳過緋聞的有洪金寶、王學兵、任泉、陸毅、李解等,但被本尊落實戀情的應該只有李晨這乙個。

3、章子怡

雖然醒醒媽現在是一副歲月靜好的慈母模樣,但在年輕時,憑著美貌也是吸引狂蜂浪蝶無數,跟高楓、張藝謀、成龍、霍啟山、艾維·尼沃等都傳過緋聞,中年實現國內演藝圈頂流,不再需要靠跟業界大佬傳緋聞謀出鏡率的她,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下戀愛,在跟汪峰結婚前,還跟才子撒貝南有過一段戀愛。

4、周迅

年輕時的周公子,情史也相當豐富,差不多傳過12段緋聞(有真有假),像是竇唯的堂弟竇鵬,演員賈巨集聲、朴樹、男模宋寧、陳坤、李亞鵬、黃覺、王中磊、李大齊、王爍、謝霆鋒、高聖遠

3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緋聞一天一變,楊冪跟魏大勛戀愛,李小璐賈乃亮離婚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章子怡還有周迅緋聞就挺多的,畢竟她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34樓:公尺朵天蠍

很多的吧,只是很多沒有被爆料,名氣越大越是被爆料。

35樓:匿名使用者

比劉曉慶其它都是小徒弟了。

36樓:老廚師

美麗的外表,醜惡的心靈,

37樓:漆雕俠

一窩騷狐狸,靠什麼演出吃飯。

38樓:天天開心

就這些明星有好的嗎、太少了。

39樓:陰魂不散

娛樂圈其實很小,有需要不能馬路上隨便拉乙個就來吧!不就是解決生理需求嗎!不要大驚小怪的!

盤點娛樂圈沒有緋聞的六大女星,你最喜歡哪一位?

40樓:行樂先生

我最喜歡韓雪,韓雪的氣質非常的好,是乙個不願意惡意炒作的女明星,特別喜歡她,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

41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最喜歡劉詩詩。因為我覺得劉詩詩的身材保持的很好,而且很有氣質,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

42樓:白珍全全全

我最喜歡唐藝昕。因為唐藝昕的笑容非常**,而且一直都沒有任何的緋聞,現在生活也特別的幸福,老公特別疼愛她。

4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韓雪,她挺漂亮的,而且做事一直很低調,演技也很好,真是個不錯的演員,值得粉絲們的喜歡和支援!

44樓:巨蟹阿斯頓

韓雪,她真的是在娛樂圈這麼多年都沒有緋聞,她真的是特別的乾淨,而且也是特別的好看。

45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最喜歡韓雪,因為她的長相真的特別的漂亮,而且氣質特別優雅,整個人也非常的高貴。

你知道哪些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娛樂圈裡有名的模範夫妻有哪些?

娛樂圈有哪些模範夫妻?陸毅和鮑蕾,這是娛樂圈最有夫妻相的一對夫妻了,從大學就在一起,生了兩個小仙女,一家四口長得一模一樣系列。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是我最喜歡的,山雞大哥也有溫柔的一面,應采兒大大咧咧,我覺得超級幸福,他們的寶寶真的是超級可愛了。袁詠儀和張智霖,袁詠儀絕對是以前的女神,我...

張韶涵在娛樂圈有哪些朋友,蔡依林在娛樂圈有哪些好友

圈中好友 吳尊 潘瑋柏 黃子佼 王力巨集 蘇打綠 羅志祥 阿信 庾澄慶 林俊傑 周杰倫 鄭元暢 唐禹哲 阮經天 蔡依林 5566 jpm的王子,小傑 郭靜 徐婕兒 霍建華 許紹洋 陳漢典 范瑋琪 顏行書 陳喬恩 方大同。期待合作的物件 梁朝偉 劉德華 李安。很多啊,不過感覺和同公司的范瑋琪關係一般吧...

你覺著娛樂圈中有哪些微胖明星,你覺得娛樂圈的微胖女神都有哪些?

我覺得有很多啊,不過都很漂亮。像是鞏俐啦,鞏俐長得很漂亮。大家都知道,而且很早就踏入了演藝圈,身材條件非常好。一副面孔也是相當的美麗動人,被稱為東方最美麗的面孔出道以來發展的也是順風順水。憑藉自己的完美容貌獲得了很多粉絲的關注。她在電影界的成就可是相當了得。范冰冰,但范冰冰胖又不影響顏值,她不胖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