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B1移民是投資移民嗎,怎樣獲得美國EB1移民簽證

2021-07-05 00:23:08 字數 1809 閱讀 7244

1樓:青島澳星移民

eb-1專案共分為三個類別,分別為:傑出人才移民(eb-1a)、傑出教授或研究員(eb-1b)及跨國公司經理移民(eb1-c)。

美國職業類移民eb1是第一優先申請?

如果你在科學藝術或者其他方面有特殊的才能,或者你是傑出的教授和研究人員,或者你是某跨國公司的高階管理人才,都可以申請。

美國eb-1a:(美國傑出人才移民)

申請人必須能夠顯示其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者/體育上面的特殊才能,主要通過國內或者國際的獎項。申請人在其領域所取得的成就必須通過大量的檔案證明,不需要僱主擔保。

美國eb-1b:(傑出教授和研究者)

申請人必須出示您在某學術領域所取得的傑出成就被國際認可,您必須在該學術領域有三年以上的教學或者研究經驗。其進入美國是為了在大學或者其他高等教育機構任職或者教育或者研究職位。

美國eb-1c :(跨國經理或者高管)

在遞交申請的前三年中必須在該公司任職一年以上,申請人進入美國後依然在該公司任職,申請人在海外公司/其分公司或者其子公司擔任經理或者管理者。

2樓:凌宇移民

eb5是投資移民,排期長,問題多。不如澳洲132靠譜。

移民美國相比於eb5來說eb1會更好是嗎?

3樓:

提起移民美國,申請人多會選擇50萬美元的eb-5投資移民。不過,這種方式去年因中國申請版人過多而導致審批速擔頂曹僱權丨概查誰腸京度放緩,可能要面臨排期等問題。而據最新訊息,從2015財年全新的1萬個配額已經正常開始申請,且配額已被佔用6成以上,甚至很快被全部佔用,未來長時間排期或不可避免。

再加上無法避免的潛在風險,時有發生的專案破產、資金無法收回,甚至欺詐等案件,eb-5遭到的詬病越來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eb1比eb5申請速度快,但是eb1對申請人要求更高!而且美國移民局對申請eb1的申請人稽核的很嚴,所以只能說各有所長,而不能說那個更好,或者可以說,根據你的自身條件,看看那個更適合你。

怎樣獲得美國eb1移民簽證

5樓:澳臻移民

申請美國eb-1移民簽證,需要是滿足“傑出人才”標準的外籍人士,該簽證不需要申請勞工證,就可以直接申請移民並獲得綠卡。而且,申請人無論身在美國丶中國或其它國家皆可申請。

美國eb-1移民簽證細為三類:

1. 特殊人才(eb-1a):這個分類的設立是為那些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和體育領域有傑出貢獻和成就的人才,此類人才需是經過國家或世界範圍肯定的。

2. 傑出研究者/傑出教授(eb-1b):此分類是專屬於個人學術成就被國際廣泛認可的研究者和教授。

3. 跨國經理人(eb-1c):此項分類是為那些高階管理行政級別人員,被轉移到相關美國公司。

美國eb-1移民簽證申請標準:

1. eb-1a特殊人才申請者,需要證明其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界的特殊才能,可已通過國家級或世界級的獎項或認可來為此證明。符合條件的eb-1a申請者可以提供上述單次獎項或認可(普利策、奧斯卡、奧運會獎牌),或者則必須滿足下文10個條件中的至少3個。

2. eb-1b傑出教授學者申請者,則必須證明其在相關學術領域研究或教學滿三年以及其學術成就獲得國際認可。此外,申請人進入美國的目的必須也是為了繼續在大學或更高學府相同領域進行研究或教授,或者可以進入私人僱主,但該僱主必須也是從事相關研究超過三年。

3. eb-1c跨國經理人申請者,必須滿足在過去3年內,有至少1年在外國關聯公司任高階管理者的條件。外國關聯公司必須和美國公司是母子公司,同是子公司,或特定許可的合資公司。

eb-1c申請者必須來美后繼續擔任高階管理級別的職位。

美國EB1移民需要多少錢,美國eb1移民大致費用

沒有排期,不需要投資,沒有語言和學歷要求的eb 1a傑出人才移民一直受到很多美國移民申請者的追捧,eb 1a是職業移民第一類優先。尤其適合優秀企業家,優秀人才移民,包括商業 藝術 體育 教育 科技等各行業優秀人才。在美國移民局公布的移民美國的5種型別列表中,eb1類的傑出人才是排名第一位的,eb 1...

國內有辦理美國EB 1A移民的中介嗎?

當然有了,eb 1a的主要目的是為美國吸引全球的優秀人才,因此配額很多,佔美國每年全球移民簽證配額的,即大約4萬個移民簽證,並加上未用完的特殊移民和投資移民的配額,都用於此 第一類優先 移民。美國移民法規定的10項傑出人才評估標準,滿足三項就可以申請傑出人才移民。1 獲獎 因在本領域的傑出成就而獲得...

美國移民h1b工作簽證可以回中國嗎

可以的!h1 b 工作身分是由美國移民局簽發的一種非移民居留資格,h1 b工作簽證是由美國大使館或者駐外領事館簽發的一種非移民工作簽證。有效的居留資格將允許您合法地在美國境內工作 而簽證則是讓您可以合法的入境美國。當您以h1 b工作簽證入境美國,您就成為h1 b身分持有人。具體樓主可以上出國風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