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帶我出國打工嗎,我要去美國

2021-07-04 17:20:52 字數 4726 閱讀 4198

1樓:西洋薇花茶

首先樓主你要定位自己 想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要出國不是隨便說說 貌似需要提供資金證明 以及介紹人資料 你和介紹人的關係證明 要申請護照 簽證 並且申請過程還需要一段時間。出國打工想法也不錯 不過樓主想出去 可能有很多原因 比如因為家庭因素不想待在家裡 想出去發展看看外面的世界 或者因為社會因素 社會競爭壓力太大 想去競爭相對小的地方發展 或者因為匯率和生活方式 自己覺得可能出國發展會比國內的好? 但是我想給樓主一些個人看法 想要出國也必須同時作出很多犧牲 比如與家人的分離 世界上很少有其他人會想親人一樣無故的對你好 所以出國以後什麼事情,如果家裡條件不是很好的話,什麼事都是要靠自己的,這樣自己的責任很重,壓力也不少。

樓主說有誰能帶你出國 估計除了你的家人親戚或者關係真的很好的同學以外很難了吧。而且樓主的語言如何呢 想要在美國或者外國生存 語言要求也是硬傷 語言關過不了也是不行的。自己好好想想細節問題 再做打算。

不是說國外就多好或者不好。有能力的人在**都有機遇和發展。有句話叫做 不是大學生找工作難,而是工作找不到有可以承擔這個職位的大學生。

說得很在理。希望樓主可以早點儘快多學一些拿出來的本事,好好工作。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帶你去成都……哦速度

3樓:

美國基本沒有勞務簽證,去非洲吧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嗎?有什麼要求嗎?

4樓:別搶我題啦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要求是需要有合法的美國工作簽證。

去美國打工的主要有以下三種人:

一是在國內事業有成,餘生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的人,他們可以自由在美國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而不懼工作的壓力。二是在國內進城務工的人員或者在國內本就從事低階技術和體力勞動的人。最後一種就是技術性人才,因為美國相關政策,使他們移民美國變得非常容易。

據瞭解,華裔移民在美國從事的工作,排在第一位的工作是擔任餐館廚師,從事這一職業的男性佔來自大陸男性勞動力大軍的13.4%,甚至高於後兩項人數的總和。其次是計算機軟體開發等相關領域,就業人數佔到8.

2%。排在第三位的是管理人員,就業人員佔5.1%。

華人移民外表光鮮亮麗,但有很多中國人到美國後只能從事很低端的工作。紐約的大街小巷密佈著很多很多的美甲店,對於學歷較低的那些中國新移民來說,這是一個很自然的選擇。這個行業大多數為韓國移民壟斷,美甲工人則主要是韓國人、中國人和說西班牙語的拉美移民。

在美國,中餐館可謂是遍地開花,你可以看到各種菜系在美帝的大地上吸引四方食客,東北,四川,廣州,湖南.....應有盡有。由此也為中國人創造了許多就業機會。

每年都會有大量的中國人湧入美國,而且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到了美國最懷念的就是那口家鄉的味道。所以從來不用擔心沒有客人,況且美式中餐在美國人中也非常流行了。

美國物流行業迅速發展,一部分得益於**的盛行,從嬰兒用品、衣服、奶粉、保健品到名牌包包、大牌化妝品,發展之勢如火如荼。但這些物件如果走美國郵政的話就太貴了,所以伴隨著**發展起來的還有專門針對從美國到中國的物流。

雖然生活在美國,但是還有很多中國人的英文不好。瞄準了這部分人的就醫需求,一部分醫生選擇漂洋過海,來美國開診所了。不過有點難度的是中國的行醫資格證美國不認可,所以要重新考。

但相對應的,要求高,自然收入也相當不菲,社會地位也高。

總而言之,任何一個國家都存在多種多樣的工作種類,身居何位主要還是取決於個人能力的不同。 再者,工作也無分高低貴賤,只要有合法的身份,平等的職業選擇都值得尊重。

5樓:花無缺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但是去國外打工要有國外的經濟擔保人給你提供擔保,一般你要先付錢給他,他會給你提供工作機會,其次你的簽證會有一定的期限,比如說2年期,而且工作要在特定的地點,不能變動。

6樓:金牛為

普通人能去美國

打工,但是有一些要求,如果不滿足要求,是不能去美國的。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的要求是:

1、能做體力勞動

國內進城務工的人員或者在國內本就從事低階技術和體力勞動的人。因為美國針對社會底層的福利相對國內來說還很不錯,且藍領的工資不低,比如美甲行業,曼哈頓美甲店的美甲師一個月掙6000美元,普通美甲師一個月也可以掙到2、3000美元。

2、會技術

最後一種就是技術性人才,因為美國相關政策,使他們移民美國變得非常容易。相反,在國內事業小有所成的人,大部分初到美國都會經歷語言和資歷認證等問題,通常很難再獲得以前的社會地位,因此,社會地位會比在國內降低很多檔次,心理落差會很大。

3、會英語

去美國打工的人,出門在外,人生地不熟的,要想很好的在美國生活下去,就必須要學好英語。如果學不好英語,你出門連菜都買不了,美國的中國菜是很貴的,不可能天天都出去買,長時間吃不到中國菜,生活在異地的人會十分的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美國務工需要辦理

簽證去美國可以通過辦理三種簽證。包括留學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者三種。留學簽證的申請人年齡在16-30歲,相對其他兩種型別的簽字,留學簽字是通過率最高的一種。

旅遊簽證應該說是最常見的一種,其要求申請人最好在30歲以上。並且如果有過日本,韓國,歐洲等國家的出境旅遊史的話,並且信譽良好,沒有發生滯留記錄,一般來說會容易通過的。

但是如果你沒有這些國家的出遊記錄的話,辦理美國的旅遊簽證就是非常難了,一般提交了申請也基本是不通過的。因為發達國家,都比較不夠信任缺乏經濟實力的旅遊人群,擔心藉此機會滯留當地。

以上三種方式都沒辦法的話,那就只能找中介機構了,中介機構一定要招靠譜的公司,藉此騙錢的案例時常發生,主要是中介辦理需要收取較高的費用,需要緊身選擇。

提到美國,都會想到它的美好,畢竟是發達國家,很多人都向往去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如果是為了深造學歷可以考慮多出去走走,這對閱歷來說真的非常不錯。如果是務工還是要好好考慮再去,畢竟國內的經濟發展已經非常不錯了,想有一份體面的收入,即使你沒有學歷,也可以通過體力和努力得到。

8樓:胡楊小豹子

普通人能去美國打工,需要個人來辦理的手續有:1、報名時,提供相關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等),體檢,提交體檢表,交納面試保證金;2、錄取後,申辦護照、簽證等,交納費用,參加培訓並考試,與公司簽訂外派勞務合同等。

需要勞務公司來辦理的手續有:稽核證件、內部面試、家訪,組織面試等;向國外提供材料、申請工作許可,辦理護照簽證預定機船票組織出國等;組織學習和適應性訓練及培訓勞務糾紛等的協調處理等。

能去美國打工的三種人:

1、在國內事業有成,餘生不用工作也不愁吃穿的人,他們可以自由在美國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而不懼工作的壓力。

2、在國內進城務工的人員或者在國內本就從事低階技術和體力勞動的人。因為美國針對社會底層的福利相對國內來說還很不錯,且藍領的工資不低,比如美甲行業,曼哈頓美甲店的美甲師一個月掙6000美元,普通美甲師一個月也可以掙到2、3000美元。

3、技術性人才,因為美國相關政策,使他們移民美國變得非常容易。相反,在國內事業小有所成的人,大部分初到美國都會經歷語言和資歷認證等問題,通常很難再獲得以前的社會地位,因此,社會地位會比在國內降低很多檔次,心理落差會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護照和簽證。出國手續包括國內手續和國外手續。 國內手續主要包括:

護照、籤出境證明、培訓證等,去有的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得傳染病。有的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辦理個人資料公證。這些手續一般由經營公司統一辦理。

個人出國就業,須提交在前往國具有法律效力的聘用、僱用單位或僱主的聘用、僱用證明。具有法律效力的證明是指:經前往國公證機關或我駐外使、領館認證的證明。

由勞務公司協助辦理的出國勞務人員,須提交有外派勞務經營權的勞務輸出機構確認的申請人勞務輸出證明。

國外手續包括:入境許可、工作準證等,由外國僱主負責。想出國勞務,必須要“看準專案、簽好合同,再繳費用”,具體應瞭解的情況有:

招收出國勞務人員的廣告是否經縣外經局稽核批准; 應檢視招收出國勞務的中介公司營業執照是否有對外勞務中介的經營範圍。

要求中介公司出示具有外派勞務經營資格的經營公司的營業執照、委託書和商務部頒發的《對外經濟合作經營資格證書》的影印件,以及經營公司與外國僱主簽訂的對外勞務合作合同; 瞭解清楚出國做什麼工作、工作期限、有沒有試用期,每月或每週工作天數及每天工作時間。

10樓:之乎者也乎

去美國打工,首先需要有簽證,然後還需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若是英語不好,在哪打工都會碰壁的,除非到唐人街說漢語多的地方去。但即便如此,美國的簽證很難下來的,要提供自己經濟狀況良好的證明,若是經濟狀況不錯,實在沒必要去美國打工,寄人籬下的滋味不好受呀。

11樓:雅娣

但是大家都這麼想著去美國打工可想而之現在的美國找打工有多難嗎?一份住家保姆的工作有20個人去見工,那些在美國的中國家庭對你百般扣刻,一天基本工作時間十三到十五個小時特別是剛去的新人,沒吃沒喝,只能吃人家吃乘下來的,住給你住在地下室,長期堅持下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多好多到最後不是一生病就是死掉的也不少……

12樓:醫者

不能,你說你不會英語,沒技術的普通百姓,想出國打什麼樣的工? 不知道你的年齡如何,如果你年紀輕輕,成績還可以,先試著走留學這條路,沒有英語在美國是寸步難行的,別聽那些老移民說什麼不會英語在美國還是混了幾十年,是啊,他們混到最後老了,基本還在社會底層,最後美國那些信都看不懂,我在銀行的時候就親眼見到過大媽拿著各種信,去銀行找人家職員給幫看,特別的辛酸。沒人理了看他們怎麼辦。

如果你還年輕(太老了人家不會給你留學簽證的,而且現在很難拿)去新東方那種培訓班集訓幾個月(看網上說集訓的時候居然還有北大的),我去新東方學過5000詞彙。 英語其實不難,我覺得我智商很低,人又懶,但既然我都能學明白的東西,我就覺得這個東西只要肯學就一定能達到目標。我之前也回答過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是真的嗎,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有資質並註冊的勞務公司,可以相信,一旦出現勞動糾紛,便於訴訟或讓其經濟賠償。相反不可以相信。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勞務有真有假,你出國打工通過勞務去的話 你的工資勞務會抽出一部分 當然這是你不知道的。神經了,6000 到10000,中國好多的工作 國內還麼混熟,別想國...

有誰能為我算命嗎

2007年十二生肖運勢 兔 屬兔人士的2007年運程 1939 1951 1963 1975 1987 運勢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事業有發展,宜積極進取,所謀必利,投資 合作等均佳。打工一族今年也是幸運年,事事順心如意,可受到上司賞識重用,更會有公升職機會,財運 地位均有進展!今年於學業考試甚為有利,...

51歲能出國打工嗎,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主要有能力,年齡不是問題,而且國外薪水高 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可以的,出國打工一般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身體健康,符合相關的條件,那麼你就可以申請出國打工。正規工籤專案符合條件的只有乙個國際貨輪海員專案,最大年齡到55歲,其餘國家專案年齡一般限制在45歲以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53歲能出國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