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是真的嗎,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2021-04-30 15:38:10 字數 5430 閱讀 8099

1樓:江淮一楠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有資質並註冊的勞務公司,可以相信,一旦出現勞動糾紛,便於訴訟或讓其經濟賠償。相反不可以相信。

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2樓:黑暗de內心

勞務有真有假,你出國打工通過勞務去的話 你的工資勞務會抽出一部分 當然這是你不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了,6000/到10000,中國好多的工作

4樓:

國內還麼混熟,別想國外,那才是人生地不熟,語言溝通都是問題

5樓:angel_蘿莉

最好別出國,國外沒你想的那麼好

6樓:我愛蒼天大地

想出國勞務的不要找中介,一定要多交流跟著公司一起出國勞務是不收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工種的?多少歲?有沒有護照?

國企的援建專案需要技能考試,主要招房建工人和工程車司機,偶爾有普工。交押金交資料報名-考試-考試通過-交資料尾款-中介公司****買機票-等待通知出境。考試不通過退押金

歐洲國家不考試,但是工作簽證下簽率低,只能說可以試試,主要招房建工人和普工;

想出國可以聯絡我猛梁,辯困我枝灶運們公司是正規的出國勞務中介公司

請問出國勞務是不是真的?可靠嗎?

8樓:阿離

是真的出國勞務, 亦稱勞務出口, 是指勞務出口國(輸出國)向勞務進口國(輸入國)提供勞動力 或者服務, 以謀取經濟利益, 獲得外匯收入。出國勞務可以說是一種無形的勞務**。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

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否找了個正規的勞務公司,還有就是你自己信不信 自己從心裡就不信 即使是好的勞務公司給你介紹了也沒用

10樓:男人就是累

集資公司,詐騙公司,大家不要辦理,不要相信李鑫海和什麼鄧總,趕快查大使館號碼,他們提供不出來,什麼都沒辦理,要求退錢,這事那事的。我等八個月了

出國勞務可靠嗎?

11樓:艾倫老師

出國打工 去澳大利亞打工,中介費可以先付一部分,剩下的從工資裡扣嗎?不靠譜!分期

現在出國打工的人很多,那麼出國打工真的賺錢嗎?

12樓:小臉兒愛八卦

座標福清,乙個全國出國人數佔全市比重最高的城市。是的,別的地方不敢說,但是

在福清,出國打工確實比在家裡務工要賺錢的多。只是,出國打工的費用很高,且出國打工比在國內打工要辛苦許多。

01、工人的工資高

出國的費用並不低,尤其是去發達國家的費用更不低。按照前兩年的**,比如,到澳洲去,乙個未成年人就要花費20-30萬。乙個成年人,出國的費用就更高了,大約是30-50萬不等。

而這筆費用,後期是要靠你自己打工賺回來的。

澳洲的工資確實比較高,因為在澳洲,人工是很貴的。打個很簡單的比方,在澳洲裝修工人一天的工資大約是人命幣1-2千,乙個月下來,工資大約是3-6萬,一年下來的工資大約是30-60萬,最差的人一年也大概有20萬的工資收入,除去日常開銷,一年剩下來十萬不是問題。

關鍵是只要是個成年人,這活就都能幹。只是,出國一次不容易,大部分選擇出國務工的人,幾乎都是賺到錢以後才會回國。賺到錢就意味著,你先得出國的錢賺回來了,然後剩個百來萬再回國。

這沒有個五年是做不到的,有些運氣不好的人,甚至要花費十年的時間才能賺到這筆錢。

02、生活成本低

明明國外的物價高,為什麼出國務工的人生活成本還比較低呢?因為在國外務工的人,都非常的節約。幾乎都是自己做飯,很少去飯店吃飯。

而且,在國外務工,圈子很小,除了和自己一樣打工的國人,就沒有什麼能夠說說話的人。

外國人就更別提了,他們是不會主動來和你做朋友的。而且,不少外國人還非常的排外。這就導致出國務工的人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消遣,一年四季也就活躍自己住的地方和務工的地方。

我表妹出國三年了,連隔壁城市都沒有去過。

03、務工機會多

在國外,未成年人是可以去做兼職的。而在國內,未成年能夠打工的機會的很少。所以,在福清有很多未成年人出國務工。

他們僅需要靠自己平時兼職就能夠負擔自己的學業與生活費。

還有乙個就是因為外國人真的很懶,很多人寧願領著國家給的救濟金,也不願意做辛苦的工作。這就給了出國務工的人很多機會,像我朋友的媽媽,僅僅靠在英國洗盤子賺錢,就給家裡蓋了一棟別墅了。

所以,在我看來,出國打工真的比較賺錢。至少乙個沒有文化、沒有特長的人,他也可以選擇出國搬磚,做乙個老老實實的搬磚工人,只要堅持個五年十年,他一定也能成為乙個百萬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人力是小時工的工資很高,所以說出國打工還是挺賺錢。出國打工也是十分的艱辛,在乙個陌生的國家打工是很孤獨的,這個國家的語言不同的同時還會有各種的危險。出國打工還是要有正規的渠道才好。

想比較國內在國外打工雖然賺的錢多但是會比國內更加辛苦

在外國打工可以只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衣食住行自己解決,人際交往沒有負擔。加班就能拿到高額的加班費,工作壓力小;國外工作環境設施較好,生活條件好;國外環境好,沒有太多的汙染,空氣***。

在國外沒有排擠的現象,不會受到同事的打壓,省去了不必要的人情禮份,只要工作能力夠好,

工作賣力,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在國外待久了比較適應那種節奏,甚至不習慣國內的工作和生活。國外工作工資較高,國內3000,國外起碼要多出1.

5倍以上;國外賺錢快,乙個月能賺國內3個月的工資,適合國內收入少的人群。國外福利很多,即便是中國人也能享受到相關的福利,比如看病報銷、公費旅遊、聚餐老闆請客等等,如果能移民,孩子也能享受公費教育和醫療等。

在國外的工作環境還是比較好的,薪資待遇也不錯就是在乙個陌生的國家會受到很多的歧視或者會忍受更多的孤獨,如果能忍受這些的話在國外打工還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還是要謹慎的選擇。

14樓:混底薪的狗人事

可以掙到錢的,在國內掙得工資不足以養家餬口?想要多賺些錢,讓家人過得好一點,卻又苦於自己的能力有限!相信有不少朋友在成家之後,都會面臨這種困境!

不當家不知茶公尺油鹽貴,一分錢也能難倒英雄漢!在這樣的情況下,出國勞務成為大多數朋友的選擇!

但是大家對國外的了解知之甚少,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乙個疑問:「我適合去哪個國家工作?在國外我能做什麼?」

今天就和大家詳細的談一談,最近出國勞務比較受歡迎的國家和各國工作專案的介紹!

出國勞務的整體趨勢

據統計,2023年,日本、新加坡、菲律賓,柬埔寨,加拿大、澳大利亞、南韓、義大利的人才及勞動力短缺問題比較嚴重,預計到2023年,全球將面臨8520萬以上的人才缺口,技能型勞動力將會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

截止2023年底,我國已經有大概951萬人出國打工,遍及全球180餘個國家和地區!

僅2023年一年,這些國外的工作者就向國內匯款674億美元,大多數出國勞務的朋友,都實現了脫貧致富!

介紹下各國的出國打工專案

1、美國

其實美國大家還是不要考慮了,因為想去這個國家工作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首先是它的正規手續辦理費用高,其次是對個人語言要求嚴格,最後還需要個人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能力!

所以一般來說能去美國出國打工的人,都是家裡不差錢,想去美國混個綠卡的!

2、加拿大

加拿大的要求也是蠻高的,海鮮分解工,短期分解工作常年都有,每年的4月份走,11月回國,差不多半年左右。

再就是一些廚師移民的崗位,費用在20萬左右,有移民想法的,這個比較合適。

3、阿聯酋杜拜

這個地方出國打工辦理費用相對低一些,而且行業崗位比較豐富,各類工種都有,因為杜拜是個旅遊勝地,所以以銷售類的崗位為主!

所以如果你英語正常溝通沒問題,可以嘗試做銷售,月薪真的蠻可觀的!

4、日本

日本是乙個比較嚴謹的國家,所以想去日本出國打工首先要日語等級達到n4才可以,不會日語也沒關係,出國打工前會有乙個1-3個月的培訓期。

目前日本的研修生專案比較多,不明白的話,大家自行在網上搜一下。其次比較熱門的崗位是普通操作工、農業、電焊工、土木工,還有一些針對中國遊客的免稅店銷售工作!

5、新加坡

新加坡和國內沒什麼區別,主流語音有兩種:漢語和英語,在新加坡,80%都是華人,所以出國打工各類的工種崗位和國內也是比較接近的。優勢是出國快、費用低,沒有語言要求!

崗位專案多而雜,主要是工廠、銷售、餐館、酒店、建築等,加班會有加班費,月薪在萬元左右。

6、南韓

南韓的主要崗位有廚師、免稅店銷售、服務員、中文教師等,工作簽證辦理比較容易,出國快。

不過最近南韓經濟不太景氣,最近去南韓出國務工的熱潮也降低了一些。

7、菲律賓、柬埔寨

主要崗位是酒店、度假村、賭場等相關工作,這裡的國外雇主上萬家,但是大多是旅遊轉工作籤,薪資還是比較可觀的。因其簽證容易下,費用低。而且很多公司是承擔入職費用的,基本可以做到零費用出國工作,是很多人第一次選擇的物件。

我就是在這邊公司工作。如果有朋友考慮這邊的可以呼我。

8、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適合有移民想法的朋友,工作崗位也比較豐富,在澳洲,建築工和藍領工人的薪資是很高的,有一些崗位可能會需要英語基礎,有想法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9、紐西蘭

紐西蘭的政策是比較好的,在紐西蘭出國務工滿半年就可以帶家屬,滿2年可以移民。

紐西蘭的小型別墅居多,所以需要大量的建築類技工,木工、電焊工……這類工種在紐西蘭是比較稀缺的!

10、海島

比如塞班島、馬爾地夫、巴厘島……這類的地方主要以旅遊服務業為主,所以需要的大多是服務員、餐飲、銷售等工作!

優勢是海島城市環境好、工作之餘可以旅個遊,相對來說工作比較安逸~

出國務工辦理週期及薪資情況

去亞洲、非洲國家工作,大概需要1-3個月的時間****,費用在5000-50000左右,年薪大概在10-20萬,只要你夠努力,收入還會多一些!

出國勞務學歷

去歐洲、澳洲、美洲工作,薪資要高一些,相應的對於技能、口語的要求也會有所提高,適合高學歷的年輕人半工半讀,同時正規手續的辦理時間也會長一些~

東南亞就相對於容易很多,基本沒有什麼限制,無論是旅遊籤還是工作籤都是很好下的。而且上班都是公司包辦的,

總結:上面總結的這些國家,都是朋友們問的頻率比較高的!出國勞務因人而異,大家可以認真了解下,總有乙個崗位適合你!

如果考慮東南亞這邊的話,不懂可以看主頁頭像諮詢~

想出國打工,有哪些出國勞務的途徑呢?要多少手續費

想出國打工有主要兩個途徑 正常打工,一般要找專門的勞務公司,簽訂合約,這樣的一般比較正規,打工的專案也正規,收費也高,也保險 打黑工,一般找一些機構幫著籤乙個旅行籤,出國後就黑在那裡打工,風險就是出了事每人負責,可能會拿不到工資你也沒處找人要,被移民局查到了就要遣返。出國打工一般要找專門的勞務公司,...

想出國打工怎麼才可以找到有資質勞務派遣

出國勞務包括的內容比較廣泛,主要有建築工程 服務業 電腦電信 保險 銀行 旅行遊覽 租賃 廣告諮詢等的管理與服務。人員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 建築工人 工程技術人員 海員 炊事...

無學歷無技術想出國打工,我想出國打工沒學歷沒技術 可以去嗎

現在來歐美國家的工籤都沒有可能了 沒學歷沒技術的話拆友國外這種人就更多了 一般能出來的都是通過做廚掘扒師這一途徑 國外錢沒你想象中那麼好賺的,旅散槐想爆頭都沒用 恩一般都是出來當廚師,很辛苦而且工作時間不固定錢掙的也就一般般,沒你想象中那麼好 你就是想 bai去歐美這些發達國du家是吧,三種形式,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