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為我算命嗎

2021-03-06 18:11:24 字數 5920 閱讀 8624

1樓:狂暴博士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兔

屬兔人士的2023年運程

1939、1951 、1963、1975、1987

運勢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事業有發展,宜積極進取,所謀必利,投資、合作等均佳。打工一族今年也是幸運年,事事順心如意,可受到上司賞識重用,更會有公升職機會,財運、地位均有進展!今年於學業考試甚為有利,如能踏實學習,會有較大進展;已工作的如感進展無望,不妨利用閒暇繼續深造,或許另有良機出現。

財運不錯,有貴人相助,名利均佳,有新的發展機會,但是實際的收入並不太理想。感情運一般,對未婚者而言尤其不利,難以結識到理想物件!

身體方面應多加注意!注意飲食,尤其小心腎。

隨身吉祥物:金豬(黃色),兔與豬互為貴人為合局,配黃色豬最佳。

風水助運物:**球,今年雖有貴人相助,財源艱難需球來助。

農曆正月

本月運勢不錯,給新一年的運勢開了個好頭。事業在平穩中發展,漸入佳境,偶有麻煩,也可順利解決,無礙大局。在決策上要慎重,不要只顧短期利益,應把目光放長遠些,以免決策在未來造成惡果。

財運方面利正財,橫財亦有收穫,但不宜投資,更不可進行投機或賭博;另外須警惕小人上門導致破財。感情上可能面臨抉擇,須慎重,不可衝動。健康乘著新春氣象,有所改善,不過不可大意,更需防飲食衛生。

農曆二月份

本月運勢撲朔迷離,吉凶難辨,好在總體傾向於好!工作或事業可能會出現一些變動,在決策時一定要慎重,最好經過深思熟慮,否則不如還是維持現狀的好!切記做事要踏踏實實,不要好高騖遠。

另外,凡事多以小心謹慎為上,以靜制動,不要招惹是非。財運比較佳,可以適度進行風險類投資,但需量力而行為好,忌冒險!感情方面起波折,宜多控制波動的情緒,以減少雙方摩擦!

身體健康方面容易鬧些小毛病,不可輕忽。

農曆三月份

本月遭遇凶星,運勢貌似平穩,實則極具突變性。事業方面發展平平,缺乏助力,進展緩慢;工作上也較為平淡,乏善可陳。由於本月容易發生突變事故,宜提高應變能力,或預做準備應對,以免突變降臨卻應對失策。

財運較為一般,警惕可能會遭遇意外損財;橫財運低迷,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如需進行相關投資,要謹記適可而止,以免折及血本!要多注意健康問題,多休養,多鍛鍊,使欠佳的心情變得開朗些!宜出外旅遊散心。

農曆四月份

本月運勢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態勢,可以說是今年以來較好的月份!事業方面雖有一些阻力,但不足為患;工作上也較得心應手,沒有太多煩心事;事業以及工作生活皆宜積極主動,乘時進取,但要注意事有輕重緩急之分,不能因小失大造成得失不平衡!財運方面顯現出旺盛的勢頭,橫財得利,可以精心選取投資專案進行適當投資,只是切不可過於貪婪,以免因貪而敗!

感情生活猶如草木逢春,形勢大好,但要注意應專情些。多活動多運動,以保持良好的心情。

農曆五月份

本月運勢顯得暗淡,處理事務應理智冷靜,安分守己為好,不過好在沒有過多不穩定因素,也算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在事業上宜以守為吉,妄動容易成為招致失敗或禍事的導火索,小心謹慎為上;工作壓力比較大,事多繁忙,不要過多埋怨,頂住壓力努力工作,終會有相應的收穫。財運方面正財尚可,橫財一般,投資須遵循穩妥原則,妄動損財。

本月應多與親人愛人交流溝通,以免感情生疏。由於事情繁瑣壓力大,須多注意勞逸結合,愛惜身體。

農曆六月份

本月運勢相當強盛,不但得福星高照,更有貴人扶持,一切均可有不錯的發展 。事業運非常暢旺,用心經營會獲得較好的發展,實在是大展巨集圖的良好時機;在工作上也有不錯表現,但仍要密切注意周遭之事,以免為小人算計而不知。財運非常佳,收入也不錯,利於偏財,可進行投資獲利,應注意積聚財富以為後用。

情感方面遭遇旺盛桃花運,須謹記切勿三心兩意,以免得不償失;單身者須防爛桃花,不過如遇理想物件應主動出擊。

農曆七月份

本月運勢稍顯低迷,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出現不少阻礙,應注意做好隨時面對困難的準備,避免亂中出錯。凡事以沉穩為先,如進展不利,不妨考慮以退為進好;另須警惕口舌是非,提防小人,對此千萬不可疏忽,以免成為麻煩的開始。財運平平,不利橫財,投資須加倍謹慎,小心錢財破損。

感情方面易出現變化,警惕第三者,以免造成莫大遺憾。身體方面可能會遭遇疾病纏身,應小心防護,以免釀成難治之症。

農曆八月份

本月的運勢依然低迷,工作事業會遇到諸多困阻,壓力重重,必須盡自己最大的心力發展,方能有所進展!凡事要小心謹慎,冷靜處理,作決策更要深思熟慮,不可妄動決定;另須注意以穩為主,不可浮躁急進,避免出現複雜變數!財運依然欠佳,不宜進行投資;橫財一般,對憑空出現的餡餅要小心受騙!

感情方面難有進展,不應在這方面浪費過多錢財心力,順其自然為好。警惕飛來橫禍,外出小心,尤其是交通安全及水災!

農曆九月份

本月運勢雖有所改善,但仍沒有多大改觀。事業上會有一些小阻礙,只要小心經營,也能獲得平步發展;工作方面壓力仍在,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煩,不可大意。凡事不宜拖拖拉拉,應快速處理,以免後患無窮。

另外要注意不要招惹事端,盡量避免與人口舌爭吵。財運方面正財佳收入不錯,可惜錢財難積聚;應多加小心財務上的問題,比如由於帳目出錯或投資不當而引起損財,須謹慎理財。感情方面有所進展,已婚者要小心桃花劫。

經過連續幾月的運勢低迷,可選擇出外旅遊放鬆身心。

農曆十月份

本月運勢吉中帶兇,時好時壞,凡事仍須以小心戒備為上。事業方面容易因突然出現的阻力陷於停滯,因而應提前做好準備,以便問題出現時能最快速地解決發展障礙;另外要小心健謹慎切勿招惹是非,更要小心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紛爭,以免事情發展到難以收拾的地步!財運方面漸入佳境,如須投資應以下半月為宜。

感情生活豐富,但要處理好,小心三角戀愛帶來的後患。身體健康方面注意疾病的預防,提防病由口入。

農曆十一月份

本月運勢有很大回公升,得貴人相助,不管遇到什麼艱難困阻,即使可能造成一些小麻煩,但終究能順利度過。事業工作方面壓力變大,但挑戰也意味著機遇的來臨,宜好好把握,把壓力變動力,以更好地抓住機遇!財運佳,有較好的收入,但錢財易流失,可能會有意外破損,不宜借貸,應注意善加理財。

感情方面要小心桃花劫,以免破財招禍。

農曆十二月份

本月進入今年最後乙個月,運勢與上月相比有所回落,但仍相當暢順。只要多給些心機心力來發展經營,凡事不要急進,事業方面會有不錯發展;工作上顯得較為平淡,也可平順發展;只是應謹記須安份收己,一切求穩。同時也應多花些心力好好進行下一年的規劃,未雨綢繆是不會有錯的!

財運較好,不過支出也大,應盡量避免入不敷出為好;可進行投資獲利,但要量力而行,不可麻痺大意!感情方面異性緣,但要小心因為異性的緣故起風波;多關注家人身體健康,尤其是小孩,小心火險。

2樓:ゥ丁五

上面是你的星座運勢也可做參考

下面你的四柱八字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4月18日14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七年三月廿一日未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5日15:59); 中氣:穀雨 (4月20日23:7)

生辰八字:丁卯年 甲辰月 丁酉日 丁未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雞,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陽木 陰火 陰火

紅兔 綠龍 紅雞 紅羊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7.5 34.98 11 11 2.0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7.5; 火34.98; (同類得分:62.48)

土11; 金11; 水2.08; (異類得分:24.08)

相差:38.4  綜合旺衰得分:38.4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4歲3月20天上運,逢辛、丙年的立秋後第3日(公曆8月11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七殺  正官   偏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比肩   比劫

大運干支: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交運年份: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交運年齡: 5   15   25   35   45   55   65   75

近幾年運氣

★2023年 8月 11日~2023年 2月 4日:

夫妻本是同林鳥,宿在林中離去先。

平運,財怕劫神勿遠道求財,宜守舊業可也。

十神為比劫: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思想言行、陳規陋習、決策計畫,以及朋友、同輩、兄弟姐妹等有關。

吉象:理想遠大,進取心強,有主見,敢於與不良現象作鬥爭。

凶象: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固執已見、獨斷專行,多招惹誹謗有傷名譽。做事沒有恆心,說的多做的少。易染上酗酒賭博等惡習。男性要防婚變,女性婚期早不利。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後運正興家業盛,光風齊月樂悠悠。

平安平穩,財源一般。益同胞之運。

十神為比肩: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事業、思想言行、決策、健康安全,以及兄弟姐妹、同學、同事、朋友、近鄰等有關。

吉象:個性張揚,事業心較強,勇於向不利環境挑戰,在異鄉較順利,較得朋友之助力。

凶象:易爭強鬥勝、獨斷專行,常遭小人陷害,或受兄弟姐妹、同事或朋友拖累而破財,合作事業易散夥,父親受牽累。夫妻易生是非。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維持屋裡春風滿,織錦機中夜月寒。

工作生阻,衝財及衝長輩體差,官場交際防官非。

十神為傷官: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愛好特長、文學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兒女、學生、晚輩、部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型和才能,聰明智謀多,在**藝術、愛好特長方面較易成功。

凶象:本性過度暴露,惹事生非好管事,易與人產生過節,孤獨寂寞。男性易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女性防婚姻不順利。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財源交接聲名重,家業興隆氣象新。

心想事成,一航風順,錄用提公升之運。

十神為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開業遷居、文學寫作、自由職業、專業技術,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學業事業較易進步和成功,天賦較易發揮。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易交桃花運。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易被聰明誤,產生矛盾,引起官司訴訟。外表光華內裡平淡,防過度勞神而損身心;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男女要防矛盾和婚變。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花放隨風情切切,水流葉落恨汪汪。

謀事能就,收入高,財源亨通。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較有利,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或金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六、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誰能為我介紹一下這款車,誰能為我介紹一下這款車

2004款 雷諾 wind concept雷諾 雷諾將在合適的時機選擇合適的車型和東風合資 希望日產全球合作夥伴都能和東風.卡洛斯 戈恩 東風與雷諾合資已無懸念 認為現在是對敞篷車市場做出點事情的時刻了。由於馬自達mx 5沒有市場競爭對手,尤其是mr2 roadster於去年夏天退出了市場,雷諾決定...

誰能為我一些好的影片,誰能為我推薦一些好的影片?

強力推薦 冰河世紀 一二三。蜘蛛俠 第一部最好,二三也不錯。晴空戰士 終結者 第二部最好。刀鋒戰士 第一部最好。勇敢的心 兄弟連 我看過的最好的連續劇。美麗心靈 主要講的是博弈論中納什均衡的發明者 約翰納什的故事 心靈捕手 機械人總動員 看過的,就知道好壞 世界末日 絕對的好片 珍珠港 很難得的電影...

100分。麻煩誰能為我指指路

我可能比你小,但我覺得你之前是只為了掙錢而工作,可不知道掙錢是為了什麼,那你現在如果沒有成家,你的下個目標就是她了,找到她,你就可以以她的目標為目標了,成了家,你的目標就是怎麼經營好這個家,下個目標就是你打算以後怎麼安排這個家庭的發展方向了,就是說,你打算讓自己一生生活的有意義充實些呢,還是全力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