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7歲,想出國打工,合適嗎,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2021-03-03 22:47:18 字數 1763 閱讀 1852

1樓:蕈龠

還是踏踏實實在國內打工吧,國外那麼亂。

2樓:

建議還是不出去了。在家裡找份兼職做做好了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3樓:奔跑吧托尼

什麼簽證?

工作簽證對年齡,學歷,技能,語言要求都是很高的,我估計你滿足不了。

旅遊簽證,那是違反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請慎重考慮!

還有就是當地的工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

具體看我頭像,可諮詢

4樓:紫荊盛開啦

沒有特殊技能的話這個年紀想出國打工實在困難

媽媽47歲想出國打工,我應該持什麼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石盡力爭奪走吧檯階梯形的嗎?hello你好!尼瑪叫什麼名字?我媽叫楊九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需要身體還好是可以的,不然拒絕想法

出國打工47歲女有合適的工作嗎?

7樓:農家牛

出國打工47歲的話 ,除非有一技之長,否則找中介譁缺去做亂棗辯家政服巖頌務 。

出國打工,還要看去什麼國家。有些國家比較嚴苛。

可以去日本這種國家 。

8樓:love辰辰之歌

去外國洗碗據說是個不錯的工作,你可以去試試。

9樓:l_自由甜心

擅長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想出國打工47歲的男工嗎

10樓:龍眼與荔枝

可以的就是有點晚了

如果語言不通還是不用過去

去了也未必好的

都47歲的女人了,出國打工還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紀除非有高超技術,不然只能打黑工。

行不行要看去**

12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看具體工種、技能和目的地國家。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我今年已經43歲了,現想出國打工,但我還有工作,單位效益還行,出國對我合適嗎

13樓:摩羯悠星

絕對不合適!

誠心地勸你別這麼做.其實你若沒有一技之長,還是在國內比較好,畢竟外國不像我們想象中那麼理想.我一朋友兩年前出的國,現在23了,他說在德國的這幾年,讀書加打工,整個人都快崩潰了,根本沒原先想象中的輕鬆和美好,他有點後悔當初出國.

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也有些人本身適應能力比較強,又或者他有實力自力更生,那就另當別論了.但你的年齡不適合再到國外折騰了,真的.

14樓:

哈哈....大叔準備養老...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去華人飯館也可以,本人英語不會

1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媽媽47歲想出國打工,我應該持什麼態度

石盡力爭奪走吧檯階梯形的嗎?hello你好!尼瑪叫什麼名字?我媽叫楊九妹。如果生活需要身體還好是可以的,不然拒絕想法 47歲想去國外打工 47歲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出去打工了,因為這個年齡段而且不會外語的話 很容易上當受騙的 建議你還是在本國找乙個崗位好些 我想出國打工47歲的男工嗎 可以的就是有點晚...

2019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什麼簽證?工作簽證對年齡,學歷,技能,語言要求都是很高的,我估計你滿足不了。旅遊簽證,那是違反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請慎重考慮!還有就是當地的工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具體看我頭像,可諮詢 沒有特殊技能的話這個年紀想出國打工實在困難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去華人飯館也可以,本人英語不會 出國勞務包...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是真的嗎,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有資質並註冊的勞務公司,可以相信,一旦出現勞動糾紛,便於訴訟或讓其經濟賠償。相反不可以相信。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勞務有真有假,你出國打工通過勞務去的話 你的工資勞務會抽出一部分 當然這是你不知道的。神經了,6000 到10000,中國好多的工作 國內還麼混熟,別想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