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換啊,怎麼回事,有誰能告訴我下嗎

2021-03-04 06:27:00 字數 1154 閱讀 625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可以換ip嗎

2樓:小老弟好嗨喔

軟體支援:電腦手機模擬器

軟體語言:簡體

軟體類別:網路賊快

執行環境:winxp/7/8/10/vista/手機好用來採納

3樓:永遠是我的肉

這個很簡單的

需要下乙個ip轉換軟體就可以了

此軟體就可以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後殼可以換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外殼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掉漆、破損等),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

搶劫,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搶劫罪(刑法第263條),是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對財物的所有人、保管人當場使回

用暴力、脅答

迫或其他方法,強行將公私財物搶走的行為。所謂暴力,是指行為人對被害人的身體實行打擊或者強制。搶劫罪的暴力,是指對被害人的身體施以打擊或強制,藉以排除被害人的反抗,從而劫取他人財物的行為。

這裡的其他方法,是指行為人實施暴力、脅迫方法以外的其他使被害人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的方法。凡年滿14周歲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均可以構成搶劫罪的主體。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以上兩位的回答正確。還請注意 第乙個圖的4個圖形面積總和是32 以每乙個小方塊面積為1 但是給人的感覺是13 5 2 32.5,這是因為兩個三角形的斜邊不在同一直線上,而且它們與13 5那個矩形的對角線構成乙個鈍角三角形 對角線在上 這樣造成的視覺誤差使人誤將實際佔有面積擴大。與此相反,第二個圖形中...

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

好多啦,你可以拿來炒菜啦,做泡菜啦,捲餅啦,好多好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雞翅時當醃料吃。哈哈 炒芥蘭,炒通菜,點醬麵,很鹹的 蝦醬怎麼吃最好?我覺得用蝦醬蒸豬腩肉和炒青菜味道很棒.買了一包蝦醬,不知道該怎麼吃?有人知道蝦醬怎麼做好吃嗎 韭菜豆來腐炒蝦醬 1 油鍋裡源炒香薑蔥盛起待用bai 把醃好的瘦肉...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啊

哎 想愛就大膽去愛 別到以後來吃後悔藥 但似乎沒有賣後悔藥的 考慮清楚吧朋友 你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她一個機會,約會一次吧,多約會幾次你會看到真正的風景,美就珍惜,不美就放棄 勇敢一點嘛,不要錯過了,以後會後悔的,不需要考慮的太多的,喜歡就追,不要怕失敗,誰沒有失敗呢,失敗是成功他媽媽呀!你顧慮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