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能出國打工嗎,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2021-03-04 08:57:27 字數 1310 閱讀 2634

1樓:殘雨後的落葉

主要有能力,年齡不是問題,而且國外薪水高

我今年51歲了還能出國打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出國打工一般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身體健康,符合相關的條件,那麼你就可以申請出國打工。

3樓:億泰出國打工

正規工籤專案符合條件的只有乙個國際貨輪海員專案,最大年齡到55歲,其餘國家專案年齡一般限制在45歲以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53歲能出國打工掙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具備工bai

作能力,54歲當然還du可以出國打工。答慶在zhi美國,很多老人dao即使在專法定退休年齡後屬

,都還在打工。不過,出國工作需要仔細考慮清孫舉孫楚前景,不要則鏈偏聽偏信,盲目地認為國外掙錢更多。

如果是有海外雇主邀請出國工作、或是外派出國,這樣才更有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光只受苦,不會有人要。如果有特長技術,沒問題。

年滿了51歲可去澳洲出國打工嗎?

6樓:海外移民專家張

不可以的,澳洲不管哪個職業,只要年齡超過50歲了,都不能獲得工作簽證了。這是**規定的。

5o歲以後能有機會出國打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只不過要70萬rmb,看上海慧僑美國eb-3申請條件1、碼察虛申請人年齡在18-55歲之間;2、身體健康;3、初中或以上文憑;4、無刑事犯罪記錄。美國eb-3雇主擔保移民是最佳的選擇,對申請人無需語言、學歷、投資、經商要求遲燃,年齡在20-55歲之間,身體健康無犯罪即可申請。

通過受僱獲得綠卡須符合如下三個基本條件1、你須有一位美國的雇主為你提供工作,並願意擔保你,為你申請勞工許可證2、你必須實際為雇主工作一年3、雇主必須通過招聘努力證明其確實沒嫌缺人

8樓:留學樂學島

主要針對你的職業和水平而定。如果屬於高唯讓技術性職業,醫生律師銀行家之類的,50多歲照樣沒問題,但指笑局如果從事的是些技術水平低的,收入不高的行業,過了40就公升激很困難。

9樓:海外移民專家張

建築工還可以,其他的都不行了,太大了。

10樓:留學寶

很難了,一般比較發達的國家是不接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公司的 有些地方建築工人 可以幹倒53歲

50歲還可以出國打工嗎,50歲還能出國打工麼

能要打工多少歲都可以只要有人用你不管你是幹什麼的 50歲還能出國打工麼 外奧就業合作的企業招出國打工的都是要求50歲以下的,50歲的比較少,你可以投份簡歷到外奧就業試試。我50歲了女還能出國打工嗎 不僅出國沒有什麼工作就算在國內也沒有什麼工作畢竟年齡太大了有些工作不適合了 55歲可以出國打工嗎 可以...

我母親今年51歲,以前沒有任何病史 精神狀態不好,易煩躁,情緒不穩定,時好時壞(特別標註 並非是精神病

主要是缺鋅,其次是缺乏維生素c和鎂,其它維生素也有點缺乏。色氨酸能適當提振情緒,小公尺中含量色氨酸和鎂較多,建議多吃小公尺。上醫院的話,建議去營養科看看。有時其它科解決不了的問題營養科能解決。不知到長春大醫院有沒有營養科。北京上海是有的。您好.一腦電圖否?做什麼檢查?二可b1.卡馬西平.用藥否?身高...

我母親今年51歲了,我想給她辦理醫保,請問去那裡辦理

一般超過 45歲就不可以再辦理社會保險了。個人以自由職業者辦理。自由職業者,要參加社保,只有兩項 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這樣辦理 養老保險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 失業證和2張1寸 到當地的社保中心的營業視窗辦理。醫療保險 辦完了養老保險手續後,帶著上述的材料和剛辦好的養老保險手冊,到當地的醫保中心的營業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