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警探的劇情簡介,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2021-07-03 15:46:13 字數 1659 閱讀 6972

1樓:

一個高階巡警——尼古拉斯·安吉爾,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

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於是,上級將他指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

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新搭檔——丹尼·布特曼雖然年輕,但卻是一個很笨的傢伙,他必須很努力才能逐漸去適應這種“新”的生活。

其實,桑得福特並不像看起來這樣的寧靜、平和,安吉爾並沒有因為在看起來似乎是最安全的小鎮而失去他的警惕性,憑藉他做多年巡警的本能覺察到一系列嚴重的事件正在發生,也許會比他預料的更危險和嚴重,安吉爾與忠實的夥伴一起投入到戰鬥中 。

擴充套件資料

《熱血警探》是由埃德加·賴特執導,西蒙·佩吉、尼克·弗羅斯特、吉姆·布勞德本特、馬丁·弗瑞曼、比爾·奈伊、比爾·貝利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一位倫敦的警探,因為太過優秀而遭到排擠,被調職到鄉下的警察局,沒料到卻無意發現平靜的鄉間,竟然隱藏著連續殺人狂。

該片於2023年4月20日在美國上映。

拍攝過程

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2樓:李商堙

中華**時期,國內最大的兵工廠發生離奇**,工人被“幽靈子彈”所殺——犯罪現場找不到彈頭。一時之間,疑雲密佈,人心惶惶,此案堪稱中華**第一奇案。一心為民除害的熱血警探郭追(謝霆鋒飾演)不容於警局**腐敗氛圍,聯手老路調查此離奇**。

故此案交由警局內負責管理檔案的政務警察鬆東路調查(**雲飾演),擔任文職的老路既不會拳腳功夫,也不懂如何開槍,卻思想縝密,對破疑難雜案有獨特方式。開頭的女犯對映結尾的小云雀操縱郭追和王海的怎樣開槍不用子彈,怎樣讓子彈在穿入肉體的時候消失,老路和郭追在槍和子彈上做了各種各樣的研究,包括向豬身體發射鹽子彈、冰子彈等等,卻沒有任何滿意的結果。隨著案情調查深入,兩位警探抽絲剝繭式發現恐怖陰森的殺人密室和離奇的造彈裝置,其詭異程度讓經驗豐富的老路也瞠目結舌。

就在“幽靈子彈殺人”真相揭開之際,老路、郭追,小五卻接二連三遭人追殺,警察小五(井柏然飾演)在開槍掩護老路、郭追逃亡之時慘死。

結案期限迫在眉睫,算命姑娘小云雀(楊冪飾演)不經意間透露出“幽靈子彈”驚天祕密,兩人不知這個“驚天祕密”是圈套還是破案線索,卻發誓要以命相搏!案情終於水落石出,郭追和老路卻發現各自的命運被無情捉弄,兩人只能活一個的選擇擺在他們面前。

一部美國電影 求電影名字! 內容講述的是兩個警察搭檔追捕一個連續殺人犯 **是警察 5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電影《熱血警探》 劇情簡介 · · · · · ·   尼古拉斯•安奇爾(西蒙•佩吉simon pegg 飾)在倫敦擔任高階巡警,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可憐的尼古拉斯被調至一個偏僻平靜的小鎮當警察。

  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更令他煩惱的是,鎮裡警察局局長兒子丹尼•巴特曼(尼克•弗羅斯特 nick frost 飾)也來湊熱鬧,成為他的搭檔。

這個新搭檔麻煩至極,整天詢問大城市的警員經歷。正在尼古拉斯煩心於鎮裡雞毛蒜皮的事務和身邊的苯搭檔時,鎮裡卻發生了一樁案件,讓尼古拉斯•嗅到了大展拳腳的機會,驚心動魄的戰役開始了。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

功夫狀元劇情簡介,功夫狀元的劇情簡介

了 動畫短片 廣美2017屆 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 畢設作品。我靠,這個什麼結局啊。武狀元蘇乞兒的劇情簡介 清朝咸豐年間,廣州將軍之子蘇燦在自己做壽之日搭救了一名老乞丐,又巧遇乞丐幫中的如霜姑娘。蘇燦被如霜的美貌所吸引,產生了愛慕之情。而清官僧格林沁及與如霜有世仇的趙無極也看中了如霜,因此結下仇恨。為...

衝突的劇情簡介

法蘭克是乙個bai年輕而富du有理想的警察,他從巡警開zhi始做起,後來成為臥dao底警察專,雖然他的破案率很高,但他屬不願意象其他警察那樣收 賂,這使他顯得和其他人格格不入。這種做法也使他身陷危機,因為他的同事們都與他為敵,且不時地陷害他。當檢察組開始調查警局內部的 內幕時,他又出面作證,因此更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