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2021-06-16 06:48:13 字數 2021 閱讀 6212

1樓:舟山顏值擔當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

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靈路血禍”的**而被逐出比賽。

不屈的牧塵機緣巧合下遇到九幽雀,獲得神功。通過刻苦訓練,參加學院面向牧域的海選,突破至尊境界並取得冠軍,得以進入北蒼靈院學習。為了救母親,牧塵要變得更強,他與九幽雀為了尋找能讓自身進步的不朽圖紙,闖入精彩絕倫的大千世界,來到疆域遼闊的大羅領域。

在經歷腥風血雨後,牧塵救出自己的母親,消滅了為禍人間的邪族,從草根少年成長為撼動大陸、為善除惡的大英雄,同時收穫了愛情和友情。

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著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著那主宰之路。烈曰如炎,灼熱的陽光從天空上傾灑下來,令得整片大地都是處於一片蒸騰之中,楊柳微垂,收斂著枝葉,懨懨不振。

在那一片投射著被柳樹枝葉切割而開的明亮光斑的空地中,數百道身影靜靜盤坐,這是一群略顯青澀的少年少女,而此時,他們都是面目認真的微閉著雙目,鼻息間的呼吸,呈現一種極有節奏之感,而隨著呼吸的吐納,他們的周身,彷彿是有著肉眼難辨的細微光芒出現微風悄然的吹拂而來,衣衫飄動,倒是略顯壯觀。

在這數百道身影前方,有著一座石臺,石臺上,同樣是有著一道身影安靜的盤坐,他雙手在身前相合,十指交叉,雙目緊閉,猶如是進入了某種修煉狀態之中。

這道身影也是少年模樣,他有著一頭柔軟而略顯散亂的黑髮,尚還顯得稚嫩的臉龐有點清瘦,讓人看起來有著一種相當舒服的感覺。而此時,在這名少年的周身,正有著肉眼可見的光芒綻放著,在那種光芒下,彷彿是有著一股玄奧的能量,正在對著他的體內湧去。

《大主宰》是天蠶土豆在2023年創作的第四本**,在起點中文網首發,與鬥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聯絡,講述少年牧塵不斷成長的的故事。該**於2023年7月9號完結。

2023年11月大主宰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大主宰》位列41位。

2樓:

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 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著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著那主宰之路

無盡火域,炎帝執掌,萬火焚蒼穹

武境之內,武祖之威,震懾乾坤

西天之殿,百戰之皇,戰威無可敵

北荒之丘,萬墓之地,不死之主鎮天地

少年自北靈境而出,騎九幽冥雀,闖向了那精彩絕倫的大千世界,主宰之路,誰主沉浮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吾為大主宰

《大主宰》是天蠶土豆在2023年創作的第四本**,在起點中文網首發,**於2023年7月9號完結。

**內容與《鬥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聯絡,講述少年牧塵不斷成長的的故事。

2023年11月,《大主宰》登上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大主宰》位列41位。

3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故事發生在炎帝蕭炎與武祖林動來到的新世界(蕭炎林動不是作為主角出現,應該是客串)。或許在很久後,主角會在新書之中突然遇見林動與蕭炎,那時候的林動身旁,有了綾清竹與應歡歡,蕭炎的的身邊,有著薰兒與彩鱗,以他們的天賦以及能力,想來在那浩瀚的神祕新世界中,也是能夠如魚得水。

一 ,主人公姓名;冷紷。故事開始是在一個大千世界,這個世界匯聚眾多小世界(林動和蕭炎在的世界)這個世界的修煉是那傳說中的空虛之源(也就是鬥破中的帝氣和武動中的第一神物的太上力量)這種力量它是虛無飄渺,它可以千變萬化,能掌握它就是成為這個世界的大主宰!

二,蕭炎有異火,林動有祖符。那麼豬腳會有什麼呢,兩種可能。後期,祖符異火融合產品,另一種可能就是新的從天地誕生的神物,不過肯定比祖符異火高一個層次。

主角會因為什麼原因屌絲逆襲呢?估計是仇恨型別。主角的一家也是一個位面的頂尖存在,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被這個地圖中更強一方滅掉

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新包青天劇情,新包青天審御貓的劇情簡介

樓主啥問題捏 新包青天有許多版本的啊 哪乙個故事的?說清楚,我看完了的。新包青天 審御貓的劇情簡介 我國自古以來bai,歷朝歷代,無論盛世du還是亂世,朝廷中都zhi免dao不了皇親國戚特權橫行,欺壓忠版良。在社會上,權更是免不了 汙吏,藏垢納賄。或是土豪劣紳,結,魚肉鄉民,荼毒百姓。若是一旦有清廉...

功夫狀元劇情簡介,功夫狀元的劇情簡介

了 動畫短片 廣美2017屆 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 畢設作品。我靠,這個什麼結局啊。武狀元蘇乞兒的劇情簡介 清朝咸豐年間,廣州將軍之子蘇燦在自己做壽之日搭救了一名老乞丐,又巧遇乞丐幫中的如霜姑娘。蘇燦被如霜的美貌所吸引,產生了愛慕之情。而清官僧格林沁及與如霜有世仇的趙無極也看中了如霜,因此結下仇恨。為...

熱血警探的劇情簡介,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一個高階巡警 尼古拉斯 安吉爾,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於是,上級將他指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