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男兒是什麼劇情的,天地男兒的劇情簡介

2021-09-18 01:45:40 字數 1900 閱讀 2702

1樓:阿爾啥事

前邊是有過破案的,但它只為配合兩個家族的恩怨情仇服務,而不是想表顯破案的本身,本質仍然是家族戲,而且該片的高潮仍是家族戲!

2樓:心情草

這裡有劇情

3樓:吾愛夜空

徐永邦(鄭少秋)痛恨身為銀行家兼香港十大首富之一的生父葉勝(關海山)當年拋妻棄子,視之為仇人。邦自幼受養父徐堅(鮑方)薰陶,長大後加入警隊;堅親生子徐家立(羅嘉良)大學畢業後亦投身警界,不久晉公升為高階督察。

一宗牽涉邦同父異母弟葉永基(潘志文)的**,令邦與上司羅子建(張智霖)遭停職。後得線人陳飛行(張兆輝)幫助,邦替基洗脫罪名,並與建冰釋前嫌。邦與建姊羅惠芳(伍詠薇)發展戀情,卻波折重重。

建與好友葉家少爺承康(古天樂)同時愛上善解人意的方巧容(陳松伶)。另外,立被基幼女葉曉冰(張可頤)深深吸引,惜冰只鍾情於建;張雪凝(宣萱)一直暗戀立,但立卻不為所動。

邦因一宗**而無辜入獄,出獄後竟發現立為真兇!立本決意改過,但又被葉永昌(李子雄)利用,無惡不作。勝為保家業,托邦對付立、昌。

一段段豪門家族鬥爭、兩代恩怨情仇

4樓:甜甜的淚

前面破案的劇情只是個鋪墊而已啦!

具體講的還是家族戲啊。

兩個家族。

乙個徐家,乙個葉家。

天地男兒的劇情簡介

5樓:元大師

徐永邦(鄭少

來秋)自痛恨身為銀行家兼香港十bai大首富之一的生du父葉勝zhi(關海山)當年拋dao妻棄子,視之為仇人。徐永邦自幼受養父徐堅(鮑方)薰陶,長大後加入警隊;徐堅親生子徐家立(羅嘉良)大學畢業後亦投身警界,不久晉公升為高階督察。

一宗牽涉徐永邦同父異母弟葉永基(潘志文)的**,令徐永邦與上司羅子建(張智霖)遭停職。後得線人陳飛行(張兆輝)幫助,徐永邦替葉永基洗脫罪名,並與羅子建冰釋前嫌。徐永邦與羅子建姊羅惠芳(伍詠薇)發展戀情,卻波折重重。

羅子建與好友葉家少爺葉承康(古天樂)同時愛上善解人意的方巧蓉(陳松伶)。另外,徐家立被葉永基幼女葉曉冰(張可頤)深深吸引,惜葉曉冰只鍾情於羅子建;張雪凝(宣萱)一直暗戀徐家立,但徐家立卻不為所動。徐永邦因一宗**而無辜入獄,出獄後竟發現徐家立為真兇!

徐家立本決意改過,但又被葉勝次子葉永昌(李子雄)利用,無惡不作。葉勝為保家業,託徐永邦對付徐家立、葉永昌。一段豪門家族鬥爭、兩代恩怨恨仇、感情糾葛將如何了斷 ?

天地男兒分集介紹

6樓:不千秋

1、第1集

徐永邦當差二十多年,經驗老到,盡忠職守,所以,時至今日,依然是沙展一名。某日,上司戴sir介紹初出茅廬之見習督察羅子健認識新同事,他將帶領徐永邦所屬的b組。新官上任,對下屬的紀律有點失望。

2、第2集

巧蓉報案落口供,只認得劫匪手臂上紋上「蓮」字,線索貧乏,只作一般案件處理。永邦前妻嘉玲被大耳窿恐嚇追數,永邦出面擺平此事,免去高息,還可分期攤還那十八萬元,嘉玲感激,只怪自己感情被欺騙,於是學炒「展」,結果賠了夫人折兵。

3、第3集

子健後來得悉永邦與葉家關係,心有歉意,向永邦道歉,永邦沒有介懷,誤會消失。永基得悉成疑犯,大為震驚,更且,誠剛亦承認是給假口供,永基不准保釋,還押候審,將案件轉交律政署起訴。永邦覺可疑,認為以永基財力,殺人根本不需親自動手,分明有人插贓嫁禍。

4、第4集

5、第5集

犯人誠剛在裁判署施計逃走,他往找永基,以葉家廿多年在黑道洗黑錢的證據磁碟要脅,勒索五百萬及安排潛逃往台灣。永基念在一場主僕,雖然曾被出賣,但為保家中聲譽,答應一切,由永昌著手安排及交易。

女兒身男兒命是什麼意思,女兒身,男兒命,什麼意思

雖身為女孩 卻有男孩的雄心和抱負 指的是 男孩做的事你一樣能做 不低頭不認命 挺好的 不會像有些女孩一樣矯揉造作 而是敢作敢當 事業心強,適合找乙個溫柔顧家的男性 也就是說你會事業成功但是充滿曲折並且可能會被拋棄 老年 女兒身,男兒命是什麼意思?雖身為女孩 卻有男孩的雄心和抱負 指的是 男孩做的事你...

五尺身軀是男兒什麼意思,五尺男兒是什麼意思

謎語而已 是7字。解釋 五尺身軀是男兒 表明男兒頂天立地的風姿。7,就是代表頂天立地的數字 應該說是七尺男兒,因為按照唐朝以前計算,身高1.25公尺,幾乎是侏儒 按唐朝以後標準算,身高1.6公尺左右,在男子中屬於比較矮的,明顯不符合所謂男兒形象。按照唐朝以後的度制,七尺男兒的身高將達到2公尺以上,這...

天地玄黃是什麼歌詞,天地玄黃是哪裡的歌詞

參商 唸白版 本子推薦歌曲集 歌手 不才 分享劇本 乖梓頌 劇情後期 陶曉 ka.u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53862 填詞 息十二 演唱 不才 歌曲後期 走下神壇的狗 海報 len 平紗落雁 李傲血 闌珊夢 星之聲 葉文水 軒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