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2021-07-03 15:47:17 字數 6260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

第一、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

第二、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是像你一樣很困難地走過來的,很困難才慢慢的學會這門手藝,他又怎麼會這麼輕易就教會你呢?而且教會你對他又有什麼好處呢?你會給到好處別人嗎?

別人憑什麼就要無條件去教你?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第三、你還不成熟,雖然,某方面你很想自己能多學一點,能儘快向更好或更高階的行業進發,但問題是你太過沉迷網路遊戲了,能知道自己的缺點的人還是比較聰明的,但要改變這缺點就不是聰明能幫你,必須要有毅力和決心,一個人只有聰明,但缺少毅力和決心也是不能成才的。

第四、你有點懷才不遇的想法,這想法很多年輕人都有,甚至有些還會說,誰誰誰能力這麼差,我比他好多少倍啊,怎麼他就能做那職位,賺那麼多錢等等。其實人除了能力以外,交際,人緣,和很多因數都有的,你看看我們的三國演義,曹操有才,並且挾天子而令諸侯,佔盡天時,孫權佔有地利,隔著長江,誰也打不到他。劉備有什麼?

劉備什麼也沒有,沒有才,也沒有地,還東奔西跑地給人打,但他得到的是人和,憑著這人和就能和曹操孫權3分天下,你說人和重要嗎?所以古語有云:天時不及地利,地利不及人和,可想而知人際關係是多麼的重要啊,人際關係好,每個人都可能幫到你,人際關係不好,你自己獨自戰鬥,能搞出什麼來啊?

呂布被說成是三國最威猛最能打的人,還不是一樣要死,可想而知就算你有天大的本領,沒人幫你,你還是死路一條。就算玩網路遊戲你也要進個好的聯盟啊,就表明團隊的重要性了。

不說這麼多了,你自己慢慢想想吧,別覺得自己很重要,要向比你高階的人去學習才會有進步的,別多對別人好,多付出,你的收穫才會越大。

2樓:歐陽辰寒

不是你眼高手低,我覺得堅持你所擅長的很重要,你起先在工地做的很好,我覺得可以繼續往這方面發展你的。但是你之前失敗的原因就是不會搞好人際關係。不管是對上層還是和你一起工作得或是隻是混飯吃的都要成為自己的“朋友”。

你工作很認真,可是不能過分炫耀和在同事面前表現的自己很有成就,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礙眼,當他們產生自卑心理,只能通過讓你滾蛋的方法來維護他們的尊嚴和飯碗。所以說關鍵的是和同事處理關係,把心和他們放平,多瞭解他們的生活,多和他們一起工作,多和他們交際吃飯喝酒啥的,別鋒芒畢露,這樣你就不礙眼了啊。買本關於人際交往的書看吧,我覺得你會有發展的,而且工資也不會這麼低啦,呵呵

3樓:聖女百合

你不想學習,不想付出,或想輕鬆得到,自然找不到工作了,調整好心態,工作有的時,開動好腦筋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今天工作不努力 明天努力找工作找到工作就好好對待

只要這份工作感覺讓你很充實

不會像你現在 那你就使勁步啦

人就是 長到老 學到老

你說是不

5樓:賊行天下

一般人只有兩個出路,第一沒學歷的,只有去工廠打工,用勞動力賺錢。第二有學歷的,要麼考公務員,要麼自己創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還年輕,要樹立自己的目標,好好找份工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好高騖遠,高不成低不就。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木有去找?找工作應該是竭盡所能、做好最充分的準備、認真對待,這些不是你的硬體問題,是心態問題。

其次,學歷問題,可能也是一個敗因,可以考慮**考試。

9樓:保龍壹族零零發

認清自己的方向,你在哪方面最拿手就努力往哪方面發展,不要只看眼前接觸的,要放遠目光看清你的未來方面,其實你在那方面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不要固步自封,學得多了接觸就廣了,不要亂找工作,有經驗最重要,要給人看到你這方面的經驗,找不到就放低要求,然後向更大的目標慢慢前進,別把時間浪費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出來打工,還是出來玩的,又吃不了苦,什麼事都先為自己著想,都是在抱怨別人,沒有正視自己的錯誤。你這樣的心態去那裡上班都做不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 現實就是如此~自己多努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太少了,在網上多抽一下招工需求,多試一下。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13樓:盧爺很帥很帥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

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

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

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文憑比較低,

比如好吃懶做,

比如眼高手低。

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

根據你自己的描述,

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

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

看來這方面需要你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一般情況

下沒有人

沒有企業會願意僱傭一個人,

又一天就不要他了。

別人都給了你機會

,但是你為什麼只做了一天

人家就不要你了。

看來不是你的能力問題

,外形問題,

而是你工作的方式問題。

所以給別人給了你工作的機會,

但是最終發現不能使用

,所以只好跟你說再見。

自己認真的回想一下,

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吧。

14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放低門檻降低身份,工作大有人在,只要你努力了,工作自然會欽佩於你。

15樓:wdm戈壁紅柳

不要氣餒,找工作確實是不是件好找的?有的工作不適合你,有的你有的你不適合去做那個工作,就是這樣,慢慢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是一個是因為你要求可能太高了,還有一個就是你沒有什麼專業水平,然後可能學歷也不高,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所以整天這邊找一下那邊找一下都覺得不好,累的髒的你又做不了。

17樓:火舞耀陽z渝

1確定要找的工作,最想進的公司,綜合自我考評自己是否符合招聘要求。

2建議如果在網上找不到工作,就直接找自己應聘的職務的負責人,並見面。

3見面時要做好充足的準備,面試不成功也不要放棄,要像做銷售一樣,把自己銷售出去。

4不同行業類別的公司在招聘的具體方式和形式上有所不同,面試前準備好自己的簡歷和自我介紹文案。

18樓:中博教育

工作有很多種,有體力工作,有腦力工作,還有技能工作,看你找哪一種,想比較體力工作,技能工作和腦力工作掙得多,輕鬆很多,要從事這兩種工作,就需要你掌握相應的技能,考一些證書,加油吧!

19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找不到工作,是因為你沒有相關的學歷,第二呢,沒有相關的經驗,第三,很難在一件事情上堅持下去,你需要堅持找的

20樓:蕈龠

先觀察自己喜歡哪方面的工作,然後花時間做一份不錯的簡歷,再投遞,如果經過幾次面試,還不成功,那就花時間報個學習班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不是找不到工作,你可以去其他地方去看看,比如說人才市場啊,影響一些招收額收普工的地方,應該有很多現在的工作其實還是蠻好找的。

22樓:愛旅遊的雪糕

你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有一些工作你不喜歡去做,你喜歡去做的工作做不了。所以才導致是這樣的。

23樓:呆笨笨傻

就是你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努力去工作,看老闆給你安排的職位,要努力的去學習踏實的去工作呢。

24樓:12色的油畫棒

可能是因為工資太低的你不想幹,工資高的你又沒有那麼強大的能力,所以高不成低不就。

25樓:王立琦雙魚

找了很多工作都是試用期一天就結束了,你需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了,是不是自己在某些方面做的太欠缺,否則不會一直這樣的,也可以找之前的老闆好好聊聊天!讓他指導你一下!

26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企業缺的可能不是找不到工作的那批人,找不到工作的那批人想找的也不是招不到人才的那些企業。

說白了,無論是求職者還是招聘單位,都沒有“豁出去”。他們始終放不下自己的姿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主要原因還是自己要求太高了吧,我覺得實在找不到的話可以找一些工資低的先幹著慢慢去尋找機會。

28樓:海之藍

找工作應該結合自身的實際,要腳踏實地,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好高騖遠

29樓:上官六樓

現在工作很好找,是不是你有點挑剔?差不多就可以了,打工只是賺點生活費,賺不了大錢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以及工作崗位的要求限制吧,你可能不適合這個。

31樓:吉吉這一天

可能找工作的方向不對,或者自己太挑剔了,或者對自己的能力認知和自己的能力並不匹配,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放光的地方,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能力,好好的再審視一下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想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學歷和學識,當然你還要一定的工作經驗和能力,不知道你這些都具備沒有。

33樓:廣州卓住入戶

你的技能及專業是否達到你所選的工作崗位的要求,沒有的話提升一下。還有反省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

有工作經驗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來可以做自

如下基本判斷:

新的bai類似的崗位待遇

du不如原來的——你原來企zhi業比較關注該dao崗位的專業度,提供了一定的業務技能的報酬晉升空間——你自己擅長的應是專業技術,所以才在該崗位上工作了7.8年——曾經領導過小團隊但未轉為專業理賠管理也側面印證了你專業能力優於管理能力

那麼你的問題就是:

專業上的專注意味著較大的公司才可能提供較高的專業晉升通道,這在小保險公司中普遍不具備。小保險公司用你做專業會怕你不踏實、不穩定,做管理僅是小團隊的管理經驗在廣度上是不夠的。

你要做的:

調整心態、找準定位。

祝好運!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35樓:豔武生活工作日誌

整個車間都是自動化,現在工廠已經不缺人了,

36樓:水靈秀

自己做專案吧,現在在做的,每天都保持著好幾百的收入,沒有前期費用在家就可以做

37樓:來自天都峰款步姍姍的白茶

要總結反思自己,是不是面試時候沒表現好,簡歷儘量包裝一下,看一看你想找的工作需要什麼,你就提前補充什麼知識,另外,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樂觀的心態結果就是樂觀的,悲觀的心態結果就是悲觀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差不多情況了,也已經不是應屆生了,我也是隻想找一份我專業的工作混混社會上專業工作的經驗,可是就是找不到,基本我是會的但是人家要的是有經驗,真的找不到能並肩作戰一起向上的企業,一開始少錢無所謂,重要的是經驗,如果不適合這行我就轉好了,但是機會我都找不到啊。

39樓:專案

找不到好工作和找不到工作是兩回事哦

40樓:暗夜靈貓

mm的問題就是沒有自信 其實你應該改變一下你對待找工作這件事情的態度 其實你看 你做的這幾份工作 你有沒有總結一下為什麼都失敗了? 其實一你回想一下他們曾經給你說的話 你就可以明白 他們已經幫你指了一條路 那就是積極的改變自己 振作自信的去生活 相信自己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你一個全國失業待崗,現在沒有穩定工作的佔六七個億,每月收入還不足一千元,這是領導人親口說的又不是什麼造謠!大環境如此也不必過度審視自己,你自己沒問題因為你充分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而且想去改變,這已經非常難得了!所以當下我建議你先找個過渡工作,只要能工作能拿下來工資無所謂,3500不壓工資一天八小時就可以,下班了晚上4個小時用來給自己充電提升自己或者學習其他東西都可以,一切不要去想要付諸行動!

好了現在開始行動起來改變自己吧!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文憑比較低,比如好吃懶做,比如眼高手低。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根據你自己的描述,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看來這方面...

為什麼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興趣,然後找符合興趣的行業,真的不行,就當賣時間。請採納答案,謝謝。適合自己的工作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技能呀,當你有很多技能在手時,每個工作都適合你,如果你沒有什麼特長那哪種適合你呢,所以說找適合你的工作首先得去做實習去積累經驗 這種東西要看你個人,你覺得這份工作有意思你就長幹唄,沒意...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你心裡面一定有乙個天使吧,有一天她會出現的,或許就在你身邊,等到時機成熟,你自然會得到屬於你的她。簡單一句話 女人要感情專一 這個是基礎 可以依靠 有能力給她要的幸福 安全感 不一定要贏,只要盡所有力量去保護她就行 的人。了解女人才能得到女人的心。樓主比我大兩歲,彼此彼此,本人至今也是單身乙個,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