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四十的劇情簡介,女人,四十的劇情介紹

2021-03-04 01:25:31 字數 5377 閱讀 4075

1樓:操

阿娥(蕭芳芳飾)是個勤儉持家、聰明能幹的家庭主婦,又是某公司熟悉業務、善於精打細算的業務主任。孫太的家公(喬巨集飾)是退伍軍人,個性倔強、固執,是個說一不二的傳統男人,經常無故衝孫太發火,而每次都是婆婆來解圍。這天,孫太忙完了公司的活下了班,回家途中看見幾個牌友在街邊玩麻將,牌癮上來的孫太也參與了進去。

而恰好老爺路過,他一向反對女人玩麻將。孫太見到老爺急忙收拾東西回家。不料婆婆突然去世。

不久,老爺得了老年痴呆症,全家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影響。直到老爺過世後,全家恢復了和往常一樣的生活,只是孫太閒暇的時候,常常思念故去的老爺與婆婆。

女人,四十的劇情介紹

2樓:熊貓

第一章 人生有四季,哭有時,笑有時——女人四十,感悟生活40歲讓我淡然

知足是幸福的起點

從挑剔自己到欣賞自己

你為什麼不快樂

給生活留白

放慢腳步,讓心靈跟上

享受生命的過程,精彩每一天

學會減法比加法重要

有些事情淡忘了,會比記得快樂

人生一路,邊走邊收藏

放棄固執,解脫自己

遠離灰色心情,守住樂觀的心境

用心於現在,不管明天和意外哪乙個先到

珍惜眼前的幸福

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

大女人的胸懷,小女人的情趣——40歲的浪慢情懷寬容是一片晴天

制怒於將起,忘怒於瞬間

心靈鮮活劑——保持優質的心靈狀態

心理平衡十法

好命說給生活加點禪味

淡泊為大,寧靜致遠

堅強——用心的力量來為自己打氣

有一種美叫滄桑

快樂度過每一天

第二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女人四十,感悟情感與婚姻成熟與青澀,40歲看婚姻

他不是最好的,但是最適合我的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愛是一種能力,學會如何去愛

疼他就等於疼你自己

愛,有時需要一點技巧

當愛情變成親情

「老夫老妻」找回熱戀的感覺

女性經營婚姻十招

夫妻越吵越相愛秘籍

聰明的女人懂得怎樣幫助丈夫成功

嘮叨——婚姻不能承受之重

婚姻危機:是是非非誰對誰錯

外遇的夫妻如何渡過婚姻危機

鎖住丈夫的心

婚姻危機中孩子的心理保護

走出離婚陰影:忘掉過去和他的生活

再婚:遲到的美滿

用心去牽孩子的手——再婚家庭,別給孩子破碎的愛我四十,我單身

與婆婆相處的秘訣

只要精心調養你也可以做個幸福媽媽

第三章 美麗只是一種心靈的狀態——女人四十。感悟年華女人四十,風韻正濃

我們自己就像是一面鏡子,好好保養才不會變得模糊相由心生

美麗人生來自年輕心態

抓住青春的尾巴

普通女人也能發現自己的美

不露痕跡的變身,女人變美十大秘籍

女人,別讓自己老得太快

歲月無界定美容年齡控制力

剎那芳華:穿衣的境界

化妝,打扮心情

行動起來,做個皺紋終結者

不管多大,也要保持身材

美麗寵兒,精緻女人

只有運動才能真正留住青春

我從不擔心歲月的流逝——優雅女人

第四章 不生病的智慧型——女人四十,感悟身體與心靈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累了,就給自己松鬆綁

身體的梳理:學學自我鬆弛法

開始為自己而活

女人的情緒

去他的,壞心情

心理養生延年益壽

心理健康十要素

聰明女人「不擔心」

壓力,來自女性脆弱的心靈

七招讓你遠離抑鬱症

讓你擁有好睡眠

積極生活的十個方法

輕鬆擁有健康的19條建議

影響健康的20個生活習慣

警惕頸椎病

乳房全年呵護檔案

五大**疾病健康攻略

從容面對更年期症候群

職業女性常見疾病全攻略

四季的愉悅:美食與樂趣

越彎曲,越活力

第五章 贏在人生下半場  ——女人四十,感悟職場我工作我快樂

職場女性心理健康10要素

把握好家庭與事業的平衡藝

做乙個成功的職場麗人

優秀職業女性必備9要素

情感智慧型左右著你的成功

40歲女性還能成功跳槽

年過四十:從創業中找到自我

如何提高你的公升職機會

做乙個時刻充電的女人

找回你的女人味

你是個受歡迎的office麗人

職場人際十大智慧型

七種細節對職場人際關係有影響

白領麗人與壓力快樂相處

徵集電影《女人四十》的劇情

3樓:流行主教

導演:許鞍華

2023年08月06日(澳大利亞上映) 對白:粵語時長:101分鐘

分級:新加坡:pg

型別: 喜劇片 故事片

主演:蕭芳芳 喬巨集 羅家英 丁子峻 羅冠蘭 莊靜而劇情介紹: 娥、炳與兒子定一三人是乙個小康之家,居於舊樓中。

樓下住了娥之家翁、家婆,家翁脾性極怪,與娥一向不和,家婆和靄慈祥,令人喜愛,但家婆忽然在家倒斃,娥等十分傷心,而家翁卻毫無悲痛之意,人們都大惑不解。

人到四十的劇情簡介

4樓:元大師

四十歲的精神病醫生梁國輝被初步確診為肺癌,生命,只剩下半年的時間。梁國輝的妻子鄭潔,是中心醫院重症監護室的主任。正忙著落實梁國輝的工作調動問題。

作為丈夫,作為孩子的父親,鄭潔對梁國輝的評價就三個字:不合格!她認為如果梁國輝繼續在精神病院幹下去,日子就沒法過了。

梁國輝瞞著家人讓鐵哥們兒李長江立遺囑。李長江哭了,說既然老天爺給了乙個大限,就做你最想做的事吧。梁國輝語出驚人,說我想休妻!

死亡的恐懼和生存的煩惱同時折磨著梁國輝。就這時候,陽光一樣的華碩走到了梁國輝身邊。本來華碩是找梁國輝辭職的,梁國輝微笑著告訴華碩,他得了絕症沒幾天活頭了。

瞬間,華碩做了乙個決定,她撕了辭職報告,告訴梁國輝,她喜歡他,她決定陪伴著梁國輝度過最後的時光。從這一天起,她每天的任務就是讓梁國輝開心,看見梁國輝笑。

華碩做到了,梁國輝和她在一起確實是非常放鬆和愉快的,但這種愉快過後,梁國輝總有一種負罪感。他面對妻子鄭潔的時候,不再坦然了,鄭潔覺察出梁國輝的異常。就這時候,華碩找上門來,告訴鄭潔梁國輝得了癌症。

鄭潔第一直覺,是千方百計,要梁國輝活下去。讓他活得快樂!為了讓梁國輝最後的日子裡快樂,鄭潔預設了華碩的存在。

瀕死的梁國輝決定赤裸裸地活著,把鄭潔當成了牧師,甚至跟鄭潔承認,他喜歡上了華碩……可鄭潔不是牧師,鄭潔本能的反映是震驚和憤怒,她覺得梁國輝背叛了自己。可有什麼理由去譴責乙個面對死亡的人呢,作為妻子,鄭潔想給梁國輝最後的日子留下一段最美好的記憶。在死亡面前,兩個女人之間產生了一種偉大的情誼。

面對著即將消失的他,兩個女人同時把愛連同利息提前預支了。

梁國輝體驗到了空前的幸福,實現了天下男人的理想。他說我真希望這一刻時間停頓,沒有了時間概念,沒有生,沒有死,我站在兩個可愛的女人中間,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鄭潔和華碩攜手決定讓梁國輝手術切除病灶。梁國輝答應了,因為他意識到,放棄生命就等於把「見死不救的罪責」留給所有愛他的人。

手術順利結束,醫生驚喜的告訴鄭潔,腫瘤是良性的已成功切除,梁國輝很快就會**。衝進病房看到甦醒過來的梁國輝的瞬間,兩個女人把拉著的手慢慢的鬆開了。梁國輝活過來了,就得面對活著的尷尬,兩個女人,必須有乙個淡出他的生活。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梁國輝被提拔為陽光醫院主管業務的副院長。梁國輝榮公升,鄭潔內心更糾結了。

梁國輝上班,就面對著如花似玉青春逼人的華碩,一對就是一天。一想到這個鄭潔就心如刀割。

工作中重生的梁國輝帶著激情,他談笑自若,舉重若輕。如果說梁國輝「垂危之際」華碩示愛有幾分施捨的成份在,華碩是真真正正的被梁國輝成熟的魅力迷住了。

鄭潔趕不走華碩,跟梁國輝急了。梁國輝過去在生命重危時說過的所有的話在日後的生活中都變成了鄭潔攻擊他的**。瀕死的時候他徹徹底底毫無餘地的將他們婚姻的「真相」揭了個底兒掉,他和鄭潔之間是真正赤裸裸連層面紗也沒有了。

可是,他又「活」了,以後也許還有三四十年的時間他得面對鄭潔。梁國輝真覺得頭皮發麻了……

華碩意識到他們三個人必須有人站出來打破這種難堪的局面。華碩把義大利人托蒂帶到了醫院,隆重地告訴大家,她跟托蒂下個月就要結婚了。梁國輝痛失紅顏知己,心裡對人生有埋怨了,邪火全集中到鄭潔身上了。

鄭潔新仇舊恨湧上心頭,立刻恢復了本來面目,甚至對待梁國輝的態度更加的強硬。華碩依舊關注著梁國輝,甚至和他們的兒子梁思宇也關係密切。鄭潔一忍,再忍,再忍,到忍無可忍了,提出了離婚。

鄭潔和梁國輝離了。離婚的兩個人仿若重生。鄭潔有了從未有過的好心情,梁國輝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

梁國輝欣喜地把自己離婚的訊息告訴了華碩,華碩若即若離,八零後的華碩還在考驗著梁國輝的感情。

從婚姻中解脫出來的鄭潔邂逅了路邊中暑的沈航,鄭潔的第二春就這麼來臨了。戰士一樣的鄭潔太需要男人的寵愛了,她認定了沈航是能給自己擋風遮雨的那個人,很快就接受了沈航的求婚。得知前妻要閃婚,梁國輝心中波濤起伏。

梁國輝對沈航的人品質疑,希望鄭潔再婚能夠慎重。梁國輝對前妻的關心也讓年輕的華碩飽受嫉妒的煎熬,十幾年的夫妻相濡以沫,在華碩看來鄭潔在梁國輝的內心深處佔據著根深蒂固的位置。

華碩在一次**意外中劃傷了眼睛,梁國輝陷入深深地自責,決定和華碩結婚,鄭潔囑咐老爺子和兒子誰都不許反對。華碩在鄭潔的幫助下重見光明,卻拒絕和梁國輝結婚,因為她不接受同情。華碩決定離開陽光醫院。

送華碩的那天梁國輝落淚了,梁國輝確實覺得,生命一下子黯淡了。

未婚夫沈航被紀檢部門隔離審查,儘管鄭潔要和他患難與共,沈航卻心灰意懶,主動和鄭潔提出了分手。鄭潔的再婚擱淺了。

老父親梁山突然倒下了。老爺子臨終沒別的願望,就找鄭潔,要住進鄭潔的重症監護室。梁國輝在失去父親這座山的時候崩潰了。

他自己給自己開藥,抗抑鬱……那些日子鄭潔默默地陪伴在梁國輝身邊。

經歷了風雨變故,梁國輝和鄭潔和好了。繼續過中年人的日子,肩膀上扛著該中年人扛的一切……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今後的生活就再也沒有波瀾……誰也不能保證有一天某個人不再因為某個突如其來的原因而興風作浪……

青春四十的劇情簡介

5樓:天禱傶

主要是青年女性情感話題,故事圍繞三個四十歲女人:律師杜曉玲、歸國華僑版宋晴、

權超市收銀員葉紅。葉紅與賭徒前夫離婚後帶著兒子租住同樣離婚的計程車司機何京的房子,兩人心生愛慕。一天,何京前妻、葉紅前夫突然同時出現,四人尷尬的生活在一起。

何京突然消失,原來是因為要到深圳照顧因車禍昏迷的何京前妻,葉紅深受感動,兩人最終攜手。同為律師的胡震東和杜曉玲在一起**離婚官司的過程中,情感有了發展。宋晴與李小龍合開服裝店,兩人志同道合,李小龍對宋晴產生愛慕之情,歷盡起落,終成眷屬。

何京、葉紅結婚的前夜,所有人都聚到了何京家慶祝,三個四十歲女人的故事幸福落幕。

人到四十的劇情簡介

四十歲的精神病醫生梁國輝被初步確診為肺癌,生命,只剩下半年的時間。梁國輝的妻子鄭潔,是中心醫院重症監護室的主任。正忙著落實梁國輝的工作調動問題。作為丈夫,作為孩子的父親,鄭潔對梁國輝的評價就三個字 不合格!她認為如果梁國輝繼續在精神病院幹下去,日子就沒法過了。梁國輝瞞著家人讓鐵哥們兒李長江立遺囑。李...

功夫狀元劇情簡介,功夫狀元的劇情簡介

了 動畫短片 廣美2017屆 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 畢設作品。我靠,這個什麼結局啊。武狀元蘇乞兒的劇情簡介 清朝咸豐年間,廣州將軍之子蘇燦在自己做壽之日搭救了一名老乞丐,又巧遇乞丐幫中的如霜姑娘。蘇燦被如霜的美貌所吸引,產生了愛慕之情。而清官僧格林沁及與如霜有世仇的趙無極也看中了如霜,因此結下仇恨。為...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