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狀元劇情簡介,功夫狀元的劇情簡介

2022-12-27 11:25:03 字數 5517 閱讀 3177

1樓:童話故事薈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2樓:休巧曼

我靠,這個什麼結局啊。

武狀元蘇乞兒的劇情簡介

3樓:雪狼

清朝咸豐年間,廣州將軍之子蘇燦在自己做壽之日搭救了一名老乞丐,又巧遇乞丐幫中的如霜姑娘。蘇燦被如霜的美貌所吸引,產生了愛慕之情。而清官僧格林沁及與如霜有世仇的趙無極也看中了如霜,因此結下仇恨。

為報世仇才來到怡紅院的如霜為擺脫蘇爾哈燦的糾纏,她信口言明自己非武狀元不嫁。為得到如霜的芳心,蘇燦毅然赴京趕考武狀元。目不識丁的蘇爾哈燦花了20萬兩銀子請人代考,通過了文試。

武藝高強的蘇燦榮登武狀元寶座。趙無忌等人稟報皇上蘇燦文考舞弊,皇上大怒將蘇燦父子貶為乞丐。趙無忌更設毒計廢了蘇燦的武功。

淪為乞丐的蘇燦父子從此流落街頭以乞討為生。被蘇燦搭救過的老乞丐為答謝救命之恩,把絕技「睡夢羅漢拳」傳給蘇燦。蘇燦憑此當上了乞丐幫幫主,成為「降龍十八掌」的繼承人。

為救落入趙無忌之手的如霜,蘇燦使出了渾身解數未曾奏效,最後用「降龍十八掌」使趙無忌在火龍中化為灰燼。蘇燦也終於如願以償,與如霜姑娘結為連理,共享行乞人間的快樂。

有一部喜劇電影,乙個主角是文狀元,還有主角是武狀元,可我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全名稱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武狀元蘇乞兒。

拓展資料:影片講述了蘇燦雖然武功蓋世,但舞文弄墨一概不曉。蘇為了搏得心上人如霜垂青,便投考武狀元,更買通所有考官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卻遭人陷害,淪為乞兒。

一日被丐幫長老選中為幫主,傳以打狗棒法,他便藉此對付反政權分子天理教。

劇情簡介:清末,廣州大將軍之子蘇爾哈燦與清官僧格林沁、趙無忌同時劇照看上了怡紅院的如霜姑娘,3人相爭結下仇恨。蘇進京趕考武狀元,不料總監考官是僧格林沁,比武對手又是僧的侄子,蘇艱難取勝,榮登武狀元寶座。

趙無忌又進讒言,皇上貶蘇父子為乞丐。蘇被丐幫搭救,當上丐幫幫主,並成為「降龍十八掌」的繼承人。趙無忌欲行刺皇上,蘇與趙大戰,雙方都使出絕招;最後,蘇又使出「降龍十八掌」,趙在火中化為灰燼。

蘇救出皇上和如霜,與如霜結為連理,共享行乞人間的快樂。

5樓:網友

電影的名字叫做《倫文敘老點柳先開》,又名《流氓狀元》,郭富城和張衛健主演,羅文導演。

該劇講述了倫文敘中舉後赴省城深造,在校園與柳先開、鬥智鬥勇,意外搭救落難的八王爺而招致殺身之禍,最後與柳先開化解誤會,一起打敗東廠鷹犬,並合力幫助學校贏得省裡比賽的桂冠的故事。倫文敘也與程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拓展資料

張衛健,2023年2月8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榮譽副主席 。

2023年,張衛健以香港新秀歌唱大賽冠軍身份出道邁入娛樂圈,在張國榮的幫助下進軍歌壇後,又帶著對演戲的熱愛踏入影視圈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瘋狂遊戲》。2023年,憑藉擔綱演出電視劇集《老友鬼鬼》,推出個人粵語**《真真假假》。

2023年,出演tvb《西遊記》,憑「孫悟空」獲tvb「我最難忘的男主角」,後因無線電視之經驗而轉戰台灣與內地。

2023年,憑《小寶與康熙》獲台灣金鐘獎電視劇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2023年,主演古裝武俠劇《小魚兒與花無缺》。2023年,主演古裝歷史傳奇電視劇集《隋唐英雄》 。

2023年3月,張衛健主演香港tvb台慶劇《大帥哥》。

6樓:匿名使用者

《倫文敘老點柳先開》,又名《流氓狀元》,郭富城和張衛健主演,首映時間是2023年1月13日,是一部中國香港的喜劇電影,故事圍繞倫文敘和柳先開在校園鬥智鬥勇後來收穫了美好的友情與愛情的故事。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倫文敘中舉後赴省城深造,在校園與柳先開、鬥智鬥勇,意外搭救落難的八王爺而招致殺身之禍,最後與柳先開化解誤會,一起打敗東廠鷹犬,並合力幫助學校贏得省裡比賽的桂冠的故事。倫文敘也與程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倫文敘老點柳先開》又名《流氓狀元》是中國香港喜劇電影,2023年1月13日首映,由羅文導演,鄧光榮監製,張衛健、郭富城、周慧敏、吳孟達、梁家仁、劉家輝主演。

倫文敘(張衛健)與柳先開(郭富城)乃廣東著名才子,兩人以鬼馬文章、諧趣鬥氣聞名坊間,惟彼此性格異端,因而引發二人口舌之戰。

柳先開為人正直,喜抱打不平,且武功高強,以警惡懲奸,廣受普羅大眾歡迎。至於倫文敘則鬼馬多端,常以小聰明戲弄別人(多為欺橫霸市的小人),惹來連串抵死過癮之事。

某年鄉試,兩人一同應考,倫僥倖高中(第一),致令柳(第二)耿耿於懷,誓言要與倫再比高下。其實,倫本身不喜歡讀書,但在鄉紳及母親威迫利誘下,被迫到省城明校就讀,並與柳為同學。

在校內,兩人經常鬥氣,更因為追求女同學程情(周慧敏)而鬧出連篇笑話。明校校長向錢漢(吳孟達)為人勢利,孤寒成性,且立下許多古靈精怪規矩,但自倫、柳來校,反被多番戲弄,醜態百出。

時明校與東方書院為了爭奪一年一度校際比賽冠軍,向錢漢遂請來李尋歡(梁家仁)任教,藉此挫一挫東方學生之囂張銳氣,怎料比賽當日,東廠高手(劉家輝)突然殺到,並謂緝拿李sir,倫、柳見狀,知事有蹺蹊,決定聯手偵破內情,兩人變由此建立友誼。

7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狀元】★張衛健 郭富城 周慧敏 吳孟達 領銜主演★,這部看看是不是,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稱應該是《倫文旭老點柳先開》吧?【片名】:《倫文敘老點柳先開》 【型別】:

喜劇/動作 【語言】:國語/粵語 【地區】:中國香港 【片長】:

94分鐘 【上映時間】:2023年1月13日。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武狀元,張衛健演得。

周星馳的《武狀元蘇乞兒》這部劇怎麼樣?

10樓:做你的宋先生

很好看,我記得前幾天又重溫了這部電影,很搞笑,又有很多的道理,已經記不清是第幾次看這部電影了,但是感覺一直好想都不會厭倦這部電影,貌似是星爺的電影好想就是永遠都不會厭倦。

劇中蘇燦享盡人間富貴,又受盡人間苦楚,從熱鬧非凡,走到哪都人群簇擁,再到曲終人散,踽踽獨行,是不是與賈寶玉相似?星爺貧困的童年給了他這樣寶貴的人生閱歷,周星馳演的市井小民,從不顯得做作。

如果沒有洪日新魔幻式的傳授睡夢羅漢拳,這部喜劇就是乙個徹底的悲劇,而星爺,在這個悲劇上,加了乙個鹹魚翻身的結局,讓我們不那麼難受。

而星爺之所有有這般奇遇,也得益於他種下的善果,即使是乞丐,一樣供他包吃、包喝、包嫖,在他心裡,從來沒有看不起底層人物,即使當時如日中天,這點難道不正與寶玉相似?大觀圓從上到下,無論主人僕從,一視同仁,與之相交。星爺的奇遇,分明就是這種品質種下的善果,睡夢羅漢,因果迴圈。

星爺的電影,還小以為是喜劇,長大了看,常常流下淚來。其實,成龍與周星馳主演的作品,已經被冠予了周星馳電影或者成龍作品,因為他已經把作品徹底自我化。無論時代怎樣變遷,星爺的電影已經陪著我們走了很久,那些經典的難忘的回憶就像我們的童年一樣再也回不來了。

11樓:汙主天下

回到十幾年前,周星馳的劇火滿大街小巷,幾乎每家每戶都在放周星馳的電影,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但是對於我個人來說《武狀元蘇乞兒》讓我印象深刻,我感覺這部劇相當的好看,又經典。

對於周星馳的電影,「經典」就是座右銘,周星馳一生都獻給了喜劇電影,哪怕現在已經六十的周星馳還在為電影事業做貢獻,「喜劇之王」的稱號就像是個使命,感覺周星馳就像是在完成使命一樣,周星馳為了拍喜劇電影甚至放棄了自己的感情,是個偉大的人,值得我們的尊敬。

《武狀元蘇乞兒》經典就經典在這部劇很有東西,這部劇圍繞周星馳扮演的蘇乞兒。從榮華富貴淪落到乞丐,對於乙個人來說,就是不敢面對的,但是蘇乞兒就呈現出積極向善的一面,這是一部勵志的電影,告訴我們面對生活要奮進。

這部劇比較大的乙個看點除了蘇乞兒以外,就是蘇乞兒的爸爸了。蘇燦他老爸,是個風趣幽默、能屈能伸、思想開明的父親;從不故作深沉、裝模作樣、頤指氣使。整部劇中不管怎樣的落魄,他的爸爸都是支援自己的兒子,做兒子堅強的後盾,用笑臉去鼓勵兒子,在兒子危難的時候,不惜用自己的性命去拯救自己的兒子,體現了偉大的親情,濃濃的父愛。

一部好的電影怎麼能少了感情戲呢,當蘇乞兒淪落為乞丐的時候,遇到自己的心上人,蘇乞兒當然是好麵兒,不敢面對,這也是正常的,乙個男人的尊嚴。但是劇情總是讓人出乎意料又讓人感到舒服,女主並沒有捅破這局面,只是說「你很像我的乙個朋友」,就因為這句話,當時感動了多少觀眾朋友啊。

同時的反派也有不少的看點,也就是反派的襯托,蘇燦最後成功的逆襲,整部劇完美了。

大家喜歡這部劇嗎?

12樓:網友

周星馳我們都是知道的,周星馳他是乙個實力派演員,而且他的實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也是乙個知名度非常高的人,他用他以前的努力塑造了如今的成就,也讓很多人都喜歡上了他。因為周星馳的每一部作品他都塑造成了一代經典。

如今周星馳電影也可以讓我們看到,其實他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也讓我們看到了他的作品當中他的努力以及它的實力。這部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他雖然已經播出了很多年了,但是周星馳他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可圈可點,因為周星馳雖然在這部電影中扮演的是乙個市井小民,但是他用他的演技實力征服了所有人。

雖然我們小時候也經常看他的作品,但是不管是電視劇集還是電影,他在每乙個作品當中的角色都是他成功的原因,因為他的每一部作品都相當於是一部經典,他和成龍相當於可以是並肩的,這也可以說明他的實力其實是特別強的,如今他也塑造了一代經典,他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角色非常的成功,而且他的表現也十分的優秀。

可能我們小時候根本就看不出來他作品當中所含的哲理,但是長大後重溫這些經典我們可以看到,其實這部作品他大喜的背後是一種大悲的結局。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他的每一部作品其實都蘊含著一些道理。如今他在這個《武狀元蘇乞兒》當中的表現也非常的讓人喜歡。

是非常優秀的。大家覺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周星馳式的喜劇,不會讓人呵呵一樂就完事兒,總會引起人那麼一點點思考。

14樓:拿狙的小黑

我覺得周星馳演的市井小民,從不顯得做作。這部劇也挺好看的。

15樓:蘇可晴

星爺貧困的童年給了他這樣寶貴的人生閱歷。

16樓:洪**

非常好看,而且非常搞笑,經典的周星馳作品。

17樓:天酬勤地酬善

原來當乞丐也是有門道的,要拿個碗,才有身份,乞丐也講身份,是不是很好笑!

18樓:網友

要拿個碗才有身份,乞丐也講身份是不是很好笑!

19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好看的呀,還不趕緊去看看。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

熱血警探的劇情簡介,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一個高階巡警 尼古拉斯 安吉爾,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於是,上級將他指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

衝突的劇情簡介

法蘭克是乙個bai年輕而富du有理想的警察,他從巡警開zhi始做起,後來成為臥dao底警察專,雖然他的破案率很高,但他屬不願意象其他警察那樣收 賂,這使他顯得和其他人格格不入。這種做法也使他身陷危機,因為他的同事們都與他為敵,且不時地陷害他。當檢察組開始調查警局內部的 內幕時,他又出面作證,因此更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