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勒姆的劇情簡介

2021-03-04 08:54:17 字數 834 閱讀 2187

1樓:

聯合有線電視網上的wgn america宣布預訂歷史上首個有劇本節目——故事劇《塞勒姆》。該劇由來自《星際旅行》和《24》的brannon braga和adam simon打造,已經跳過試映環節直接獲得13集預訂。wgn計畫在2023年秋季開機拍攝該劇,2023年播出。

該劇原本在fx進行開發,描述了乙個發生於17世紀麻薩諸塞州的靈異故事。人們認為塞勒姆鎮上居住著害人的女巫,但這座小鎮背後卻隱藏著更加黑暗的、不為人知的超自然秘密。根據該劇的設定,塞勒姆的女巫是真實的——但她們和表面上看起來的模樣完全不同。

製片人表示該劇的劇情核心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但是也少不了各種超自然、動作和冒險元素。

塞勒姆是海灣邊的乙個老鎮,她的歷史幾乎和英屬北美殖民開發的歷史一樣長。「五月花號」載著第一批清教徒在附近的普利茅茨上岸,幾年後就有人在這個地方定居了。如今這個小鎮就以它的早期建築吸引遊客。

為方便外來的遊客,小鎮的人們在老城區街道上畫了一條半尺寬的醒目紅線。行人路上的這條紅線,曲曲彎彎長達將近1公里,沿途盡是值得一看的老房子,門後藏著每一本歷史教科書中都提到的歷史典故——「塞勒姆審巫案」。在那場臭名昭著的**運動中,幾十名無辜者經過正式司法程式被當作「巫婆」送上了絞刑架。

時至今日,仍有許多美國歷史學者在反思:究竟是什麼原因驅使當時的人們做出如此瘋狂而荒唐的事情?悲劇是怎麼發生的?

該劇去年夏天被賣給了fx,但fx只是取用其中的關鍵元素作為旗艦劇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三季《女巫大聚會》(coven)的主線故事,並沒有直接要這部劇集。後來這個專案被轉給wgn,wgn欣然笑納。

wgn在2023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續訂《塞勒姆》(salem)第三季

功夫狀元劇情簡介,功夫狀元的劇情簡介

了 動畫短片 廣美2017屆 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 畢設作品。我靠,這個什麼結局啊。武狀元蘇乞兒的劇情簡介 清朝咸豐年間,廣州將軍之子蘇燦在自己做壽之日搭救了一名老乞丐,又巧遇乞丐幫中的如霜姑娘。蘇燦被如霜的美貌所吸引,產生了愛慕之情。而清官僧格林沁及與如霜有世仇的趙無極也看中了如霜,因此結下仇恨。為...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

熱血警探的劇情簡介,消失的子彈的劇情簡介

一個高階巡警 尼古拉斯 安吉爾,抓賊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樂趣。為此他成為警局中最敬業最能幹的警員。但這卻招致了警長的妒嫉,於是,上級將他指派到桑得福特西部一個偏遠的小鎮去工作。小鎮已經幾十年沒有過惡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裡過得相當鬱悶,他覺得自己的擒賊本領沒有施展空間。安吉爾開始非常不習慣,加之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