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的劇情簡介,泰山的內容簡介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483 閱讀 3380

1樓:充電光束

一艘歐洲遊船遭遇到海難而沉沒,船上一對年輕的夫婦和他們剛出世的孩子流落到附近的非洲原始森林,不久那對夫婦被花豹襲擊而喪生,而猿猴家族收養了流落到森林深處的嬰兒男孩。在猿猴們的悉心照料下,男孩快快樂樂的長大了,他們給他取名叫泰山。由於自小在猿猴家長大,泰山敏捷得跟猿猴一樣,結交很多的森林朋友。

直到有一天,深入到森林深處的探險家打破了泰山寧靜的生活,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人類的一員。泰山愛上了探險家的女兒珍妮,但人類的所作所為又令他對回歸人類還是繼續在森林生活進退兩難,泰山最終將如何抉擇?

泰山的內容簡介

2樓:百度使用者

大自然的恩賜,成就了泰山拔地通天的外在形象以及難得的地質資源與生態環境:而泰山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成為乙個民族精神與文明的象徵。

這是乙個民族的財富,同樣也是全人類的財富。

2023年10月,泰山有關部門開始編寫申報世界遺產材料。同年12月,《世界自然遺產——中國泰山》報送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

2023年5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委派世界遺產專家盧卡斯先生考察泰山。泰山最初是作為自然遺產上報的,盧卡斯的考察重點也是泰山的自然遺產特徵。但他在審閱申報材料時,就預感到泰山將對世界遺產的評價帶來新的標準。

接下來的實地考察,更驗證了他的判斷。這位見多識廣的聯合國專家,深深沉醉於泰山燦爛而古老的文化之中。

人猿泰山的內容簡介

3樓:冰杹籠

《人猿泰山》(tarzan of the apes)美國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所創作的系列**。初次付梓是在2023年的10月,於通俗雜誌《all-story magazine》上刊行,兩年後的2023年發行書籍形式的初版。

《人猿泰山》是一部優秀的**,在書中巴勒斯一方面對人類社會的弊端感到深惡痛絕,另一方面又指出了非洲原始叢林對「泰山」人性發展的限制。這雖然證明他對人類文明的肯定,但又是從白人優越感和種族偏見甚至階級偏見出發的,未免有些美中不足。儘管如此,「泰山」還是象孫悟空在中國一樣受人歡迎。

《登泰山觀日出》主要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以登泰山和觀日出分為兩個部分,脈絡清楚,重點突出。其中,「登泰山」部分作者以時間、地點的變化介紹了登泰山時在中天門、對松亭、南天門、日觀峰的所見所感;「觀日出」部分詳細介紹了日出的美麗與壯觀景象,最後一節直抒胸臆,將登高觀日出時的感受完全表達了出來。

圍繞作者的遊蹤進行,敘述了偕友人冬日登泰山觀日出的經過,以精練的語言,生動地描寫了泰山雪后初晴的瑰麗景色和日出時的雄渾景象,寫出了泰山的神秀壯麗,能喚起我們對泰山的嚮往,感覺到祖國山河的壯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圍繞作者的遊蹤進行,敘述了偕友人冬日登泰山觀日出的經過,以精練的語言,生動地描寫了泰山雪后初晴的瑰麗景色和日出時的雄渾景象,寫出了泰山的神秀壯麗,能喚起我們對泰山的嚮往,感覺到祖國山河的壯美。

南極大冒險的劇情簡介,《南極大冒險》內容簡介

為了搜尋一塊墜落在南極島上的神秘隕石,一支由三個科學家組成的探險隊開始了他們的南極探險之旅。探險小組包括傑里 夏洛德 保羅 沃克飾 他最好的朋友庫珀 賈森 比格斯飾 以及乙個性格古怪的美國地質學家 布魯斯 格林伍德飾 去南極考察探險,當然離不了在雪地上行走的特殊工具 雪橇,以及人們的忠實夥伴,雪橇犬...

功夫狀元劇情簡介,功夫狀元的劇情簡介

了 動畫短片 廣美2017屆 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 畢設作品。我靠,這個什麼結局啊。武狀元蘇乞兒的劇情簡介 清朝咸豐年間,廣州將軍之子蘇燦在自己做壽之日搭救了一名老乞丐,又巧遇乞丐幫中的如霜姑娘。蘇燦被如霜的美貌所吸引,產生了愛慕之情。而清官僧格林沁及與如霜有世仇的趙無極也看中了如霜,因此結下仇恨。為...

《大主宰》的劇情簡介,包青天的劇情簡介

少年牧塵,資質卓絕,出生於北靈境九大域之一牧域。其父為牧域域主,其母身份神祕,在牧塵年幼時被迫離開,他立下誓言,要找回母親。他憑藉天賦被審判之鏡選中進入競技歷練,在歷練時救了陷入困境的少女洛璃,兩人產生了懵懂的感情,相約以後一起進入北蒼靈院。作為北靈境唯一進入競技的人,卻在一年後因別人算計被誣陷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