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2劇情介紹,錯愛的劇情簡介

2022-02-01 01:43:09 字數 529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年輕有為的畫家路治平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妻子黨美豔溫柔賢惠,兒子路小軍聰明伶俐。但這一切,被路治平的研究生――年輕美貌的梅雨歌所打破。在梅雨歌的熱烈追求下,路治平的防線開始動搖……

錯愛的劇情簡介

電視連續劇情《錯愛2》中的路小軍居然不是路治平與黨美豔的親生兒子,那小軍到底是誰與誰的親生兒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黨美豔在孤兒院領養的,黨美豔自己就是個孤兒,不想小軍痛苦一直把他當親生兒子養。

錯愛2演員表

3樓:七公尺陽光

主要演員:

何政軍 飾 路治平 娟 子 飾 黨美豔

溫崢嶸 飾 梅雨歌 侯祥玲 飾 楊 剛

楊涵斌 飾 老 邵 張值綠 飾 路小軍

電視劇集《錯愛》的劇情

謝季文囑咐孩子為了家一定要聽周佳麗的話。周佳麗坐救護車回來,要接謝季文回醫院,謝季文不肯。謝季文字想告訴周佳麗他和張玫有乙個多年的密秘時離開了人世。周佳麗和兩個孩子坐在謝季文的墓碑前,每個人的臉上都很茫然,今後的生活該怎麼過呢?張玫收到了謝季文的來信,知道他已經去世的訊息,看完信後,淚水滑滑過了張玫...

愛在哈佛劇情簡介,愛在哈佛劇情介紹

投資50億韓幣制作費的 愛在哈佛 是一部以美國為背景,全景立體化的描寫南韓留學生的愛情和野心的劇集。由於沒有地方休息,她只得來到圖書館,又遇到了一直誤會她為 小姐 的賢宇,二人鬧得很不愉快。第二天,賢宇被告之,沒有資格上凱恩斯教授的課,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得到了瑟琪的幫助,為他請了補習老師。沒想到補習...

女人,四十的劇情簡介,女人,四十的劇情介紹

阿娥 蕭芳芳飾 是個勤儉持家 聰明能幹的家庭主婦,又是某公司熟悉業務 善於精打細算的業務主任。孫太的家公 喬巨集飾 是退伍軍人,個性倔強 固執,是個說一不二的傳統男人,經常無故衝孫太發火,而每次都是婆婆來解圍。這天,孫太忙完了公司的活下了班,回家途中看見幾個牌友在街邊玩麻將,牌癮上來的孫太也參與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