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企業應該如何管理員工的上網行為

2021-07-02 15:16:39 字數 2784 閱讀 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anyview(網路警),對區域網進行監控,包含了上網監控和內網監控所有的功能,你上面說的所有的需求都可以做到的,還可以監控qq聊天內容,訪問**的控制,流量管理,螢幕監控等等,我們都用了差不多10年了,挺好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公司沒有合理安排大家的時間。要是事不忙的話可以允許員工偶爾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網路硬體進行阻斷不想登陸的**,或者安裝個病毒,進行全程的監控,這個最好不要用,牽扯到個人隱私的事情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老闆的話,難道不知道裝個workwin**員工胡亂上網嗎?

5樓:域之盾軟體

貴司需要安裝專業的網路行為監管系統 比如域之盾軟體

公司員工電腦安裝域之盾客戶端即可,管控端可檢視各個客戶端的網頁瀏覽搜尋記錄,也可針對某些型別**設定禁止訪問 有效規範員工上網行為 提高工作效率!幫助企業良好發展

6樓:超級

imonitor eam軟體可以對電腦螢幕進行實時截圖記錄,並且對員工網頁瀏覽記錄和應用軟體使用時間和工作期間鍵盤敲擊數量進行監控,還有禁用或者在時間段內禁用應用程式,遊戲軟體,和禁止**等功能,可以有效提高企業員工工作效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企業員工上班時間不工作,上網,玩遊戲的行為,提高工作效率,可以使用imonitor eam員工電腦行為管理軟體,對您的員工電腦進行管理,記錄員工上班時間的計算機行為,使用的軟體,**等,分析員工工作行為,並且可以加以限制,杜絕消極工作,提升員工工作效率。

我是公司一個管理者,想問怎麼對員工上網行為管理,主要都有哪些方式?

8樓:想唄

員工上網行為如何管理?企業網路管理員日常工作中一項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限制區域網網速、電腦流量限制,防止個別電腦過量佔用頻寬而影響整個區域網上網速度的情況。面對區域網頻寬分配、上網流量限制等古老的話題,企業網管如何解決呢?

現在,企業大多數選擇使用一些區域網限速軟體、網速控制軟體來進行區域網限速和頻寬分配,防止個別電腦過量佔用網路頻寬的情況發生。當前網際網路上免費的頻寬限制軟體、網速控制軟體很多,例如lanecat網貓軟體,lanecat網貓是面向企業區域網網路管理和網速控制領域較為專業的網管軟體品牌,只需要在區域網一臺電腦上安裝lanecat網貓軟體就可以完全控制整個公司區域網的網路頻寬,實時限制電腦網速。

網路資源如果利用不好,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lanecat網貓專為企業量身定做,有效合理的利用網路流量,把網路頻寬資源的價值發揮到最大,為企業創造了更多的收益。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阿球吃瓜

可以嘗試一下使用域之盾上網行為管理軟體來對員工進行管理。無論是限制員工外發檔案,還是對其進行上網行為審計,都能夠做到安全又高效,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其功能。

第一:檔案加密管理

能夠對電腦上的重要檔案進行透明加密,這樣就能夠防止員工在上班期間洩露企業資料的風險,還能夠進行檔案的自動備份,能夠對員工在電腦上修改的檔案進行自動備份,防止誤刪情況發生;

第二:上網行為管理

能夠實時統計到員工對於電腦中各個應用的流量使用情況,還能夠對員工的聊天工具內容進行統計檢視,不僅能夠防止員工上班期間出現划水行為,還能夠降低檔案通過聊天工具外發的風險;

第三:u盤使用規範

能夠完全禁止員工電腦對於u盤的使用,或者設定僅讀取許可權之後,就無法從該電腦複製檔案到u盤,提高了電腦的資訊保安性;

第四:應用程式管控

能夠對員工電腦使用的應用操作進行螢幕審計截圖儲存,規範員工對於應用的使用,或者禁止員工電腦安裝新的應用程式。這樣就能夠減少員工上班期間在與工作無關程式上浪費的時間,進一步提升其工作效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行為監控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通過路由器、交換機等網路裝置進行管理,可以監控接入公司網路的電腦上網行為,監控**訪問,流量使用等。優點:不受員工電腦影響。

缺點:功能侷限性大,只監控上網行為。

二是通過監控軟體,例如很多企業在用的imonitor eam員工計算機行為監控軟體,可以監控員工電腦上的任何行為操作,且可以禁止軟體使用、**訪問等等,功能很強大,執行穩定。優點:功能強大,監控全面,易於管理維護,管理更人性化。

缺點:對比硬體監控,軟體監控會受員工電腦影響,例如員工重灌系統造成軟體被清除等。

一般主流都是通過軟體進行監控,價效比高,功能強大,出現問題基本都容易解決,不會因為一臺裝置出問題影響到整個公司。

11樓:裝甲師

電腦上網有網管軟體可以定向攔截**,手機上網就不好說了,畢竟手機是他自己的,管理上還是以效率為主,再嚴苛的制度也不如自發的積極工作好,加強獎懲制度做好了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員工上網行為管理要採用技術手段,可以通過安裝workwin實現。

13樓:笑臉笑笑

可以試一試ping32終端管理系統,可以很好的管理員工電腦,員工上班經常訪問與工作無關的**,玩遊戲,利用上班時間通過聊天工具處理私事,這些都可以通過ping32來管理。管理者可以設定**訪問黑白名單,軟體黑白名單,設定聊天賬號管控,只允許員工使用公司分配的賬號工作,其他的聊天賬號不能在電腦登入。一些在上班不需要網路的員工,管理端可以設定員工上網時間控制,下班、休息期間開放網路供員工使用,不至於員工下班了也沒有網可用。

ping32終端管理系統讓管理者有效管理員工上網行為,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如何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如何管理員工,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內容來自使用者 鳳凰涅槃 員工工作效率一般是指員工工作的投入與產出的比值,通俗地講就是,在進行某個任務時,取得的成績與所用時間 精力 金錢等的比值,它關係到企業的成敗,也就是說,乙個企業,每時每刻,每分 每秒都要關注員工所從事的每一件工作的投入與產出。工作效率低下現象的出現,對乙個企業 乙個團隊來說...

企業應該如何進行管理,企業如何對員工進行管理?

首先身為老闆,要想跟得上時代的發展,不被淘汰,建議還是要不斷的學習,系統的去提公升管理能力,成長為一名有思想 會領導 懂管理的實戰派企業家,然後才能很好的建立系統管理體系,成長為一家規範化 增長快 競爭力強的卓越企業。回歸主題,要想做好企業管理,需要從以下八個方面學習和努力 有這些能力才可以談企業管...

懶散的員工該如何管理,員工懶散問題管理者該怎麼辦?

面對懶散的員工最關鍵的是要提高他們的執行力,建立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具體需要做好下面幾項工作 1.培養懶散型員工的責任心。一個組織要想井然有序地生存下去,必然少不了嚴格且完善的管理制度,而嚴格遵守管理制度就是員工執行力的表現之一。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企業的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雖然後天是美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