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我該不該跟他家人說這個事

2021-07-02 15:15:35 字數 6553 閱讀 9408

1樓:大叔是嗎

這叫補償沒什麼好不好的,自己能處理就小自己處理,總之你老公還是對不住你

2樓:最甜cp是德哈

還是要說的,出軌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也無妨。教訓的力度大些。

4樓:渠湘潮朗

不該。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告訴家人影響面大,對你們以後的生活不利。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我該不該跟他家人說這個事?

5樓:閡窚軗緤

這叫補償沒什麼好不好的,自己能處理就小自己處理,總之你老公還是對不住你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我該不該跟他家人說這個事?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該不該原諒?

6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能選擇包容,那是你的品行,不過有一點千萬要注意,千萬不要出軌報復,如果你出軌報復的話,你的命運也告損壞了,人有錯,可以慢慢回頭懺悔悔改,給不給機會是你的事情,離婚也是你的權利,但千萬不要自己也去犯錯,否則都是罪人。

7樓:北京英淇律師事務所

首先是看你們感情基礎,夫妻在一起生活就是兩個不同的個性結合,由陌生人到生活合作默契,到最後的心有靈犀,是需要彼此的信任。

其次,生活中就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扶持,這就是夫妻,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伴侶,你老公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可以考察一段時間,以觀後效。

兩個人結婚以後,有了愛情的結晶,如果因為一時的氣氛、憤怒做出不理智的選擇,受傷的不止是你們夫妻雙方,最嚴重的是孩子,夫妻雙方可以想開這個問題,孩子在成長期間會留下陰影,

根據婚姻法及司法解釋規定,夫妻離婚後有撫養子女義務,離婚後可以重新組合家庭,之前的子女就會受到影響。婚姻家庭不僅是兩個的結合,同時也是兩個家庭結合,更是社會穩定的基礎。夫妻雙方約定是超越法律的,怎麼過是你們自己說了算,法律只是在你們有紛爭時介入。

基於以上幾點淺顯分析,建議長遠考慮,且勿盲目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後對你很好,應該原諒他,他知道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對你好,**於愧疚感。其實這不是真正的好,明知道出軌你會傷心難過,卻依然出了,這叫對你好嗎?且出軌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但是如果你很愛他,覺得這個不會成為你的疙瘩,能接受他可能再次出軌,甚至有小三且有可能有財產等其他糾紛問題,那麼你可以原諒,繼續過。如果不行,就直接離婚吧,不要蹉跎了歲月最後才發現還是在意,錯過了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10樓:廢物利用

這是要說清楚的,出軌就是背叛。在危及生命時背叛情有可原。除此就沒有餘地。

我是不會原諒的。出軌的假如是你他還對你好是真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後被發現,現在還有沒有繼續出軌?

如果已經改正了出軌的問題,那麼應該給他機會。如果說他一邊出軌一邊對你好,那這種好是虛假的,就不應該原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諒,出軌了才對你好,明白,這是男人的伎倆.

萬一他出去感染了艾滋病,你如果與他zuo ai,得了,怎麼辦,現在中國的艾滋病數量快成世界第一了!

13樓:1036318835問

如果他不再出軌和那女人聯絡,是可以原諒,如果一再出軌你就要注意了,分離三者挽救婚姻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好說明他有很深的愧疚感對你今後有利該原諒他

15樓:錦繡數碼城

如果他真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心改正,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你要告訴他經此一次

16樓:簡單些不好嗎

你看他有沒有真正的悔過!看他出軌後再對你好,是不是有什麼事發生了然後知道錯了,沒有事發生證明他只是緩兵之計

17樓:男

有一就有二,相信我,沒錯的

18樓:旭東

出軌可以原諒一次,但絕不能原諒第二次

19樓:微心

如果他願意悔改回歸家庭,是可以原諒,如果還是不斷出軌和情人在一起,就不應該原諒,注意掌握好財產和證據,維護婚姻利益。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制定解決三者方案

20樓:心靈解放軍

原諒他吧!因為你很愛他。

用你真愛,將他喚回。

21樓:

原諒,真的,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接受一夫多妻,可以原諒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得看您自己的判斷,祝好!

24樓:貼心問答

老公出軌後對你很好,說明他還是有愧疚心的。如果他改正,那可以原諒他。

25樓:眠不覺冬

這種情況我認為在於你自己,如果你想原諒他就可以呀,你要是不想原諒也是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會不會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他對你很好,也許他已經改過自新了,有的人他可能出軌一次就會覺得。身邊人是最好的,他就會永遠不會碰到婚外情這樣的感情了。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該不該原諒?

27樓:老張一片藍天

改了就是好同志,畢竟夫妻一場,原諒一次又何妨,總不能一棒子打死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出copy軌前對你好嗎?是不是下次出軌會對你更加好?這是男人心虛的邏輯,還是已決定痛改前非。這個問題可得擺上桌面坦誠相見,開誠佈公的好好聊一聊。

食色性也,如果你能忍受住他出軌勝過你接受他對你的好,那就簡單,迎刃而解了。

29樓:梅娘說

這三種男人出軌後,不能原諒,女人醒醒吧

30樓:臺式小情歌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你第一次原諒了,他就覺得你第二次還是會原諒他,好好考慮吧,女孩子還是要多愛自己。

31樓:彭隆超

每個抄花心的男人

都很會討所襲有女人開bai心 歡喜 去愛他 婚姻中最du難得處理的zhi就是愛你對你不忠dao 讓人不捨 心不甘 你足夠強大 他也不敢造次 你是一個普通的人 為了這份對你的愛 你的家庭 忘掉是一直大智慧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是bai

不是真心能du

悔改?你們倆感情好。還有孩zhi

子。他是初dao犯。可以回原諒他。

人都有犯錯答的時候。也可能是一時衝動。再不犯錯。

還是你的好老公。女人太不容易了。帶孩子。

料理家務。還得工作。組成一個家庭很不容易。

不能輕易的就分開。他要真心悔改。還是原量。他吧!

33樓:獅城劍客

他能出軌,說明他夠優秀。窩囊廢男人想出軌也沒有女的願意靠近啊是不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原諒了吧。

林丹也出過規,後來主動改錯,妻子原諒了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就該就是好同志,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出軌後對你更好,說明通過比較別的女人都沒有自己的老婆好,他會更加愛你,珍惜你,所以建議你原諒他,同時說明就給他這一次機會不會有下一次。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還深愛他,他也夠優du秀,多方面令你滿意zhi,還是原諒他一次吧dao,但是警告專

他有再一屬沒有再二。如果再有下一次那就果斷離開。輕易不談離婚的原因是,你敢保證再找一個男人就能對你一心一意嗎?大多數再婚家庭都不太幸福,所以如果他是真心悔改還是原諒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原諒,不能一棍子***,常言道,痛改前非,己經知錯就改,改了就好老公。好好經營婚姻管理,互相理解包容,忍讓,寬容大度的心,互相尊重與敬佩,活的灑脫,蕭蕭灑灑走一回。

37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一下老公對bai你好是不是du出自真心的zhi?如果他真心悔改,還dao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的。不要回輕易去離婚,這答對你對他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讓自己冷靜下來,把心態放平和一些。從客觀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千萬不要一棍子把一船人都打死。

38樓:匿名使用者

點到為止,成立一個家也不容易茫茫人海中你倆走到一起.,就是緣份。對你好是因為他知錯了,他想和你一起過,那你還不原諒他又為什麼呢?知錯能改就是好同志!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做了這種事後,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愛人表示悔過保證以後決不再反,但時間一長悔過一詞早已拋之九霄雲外,有些男人能做到不再做這種有害於自已家庭的事,因為這種事導致離異的不在少數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綜合考慮實際情況,你和男友是不是獨生子女,如果你是,男朋友不是,你們可以考慮在你的家鄉工作生活,或者將來父母跟你們一起生活。其實我是有弟弟的,所以我們並沒有選擇留在我的家鄉。

41樓:趙小熙熙呀

如果真的改了的話可以原諒吧,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給他一次機會改專

過,他對你很好是覺得屬

愧疚吧,畢竟他做了傷害你的事情,現在在補償。如果你心裡還是有陰影的話就不好說了,有的事情一旦發生了就沒法忘記了,總覺得以後還會再一次那樣似的。你自己想想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已對你 坦誠相告,也有改過的決心,我覺得還是給他一次機會原諒他吧。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這個時候你大度的選擇原諒,他今後定會且行且珍惜!

43樓:俠嵐煙裳

出軌後對你好抄

,一個是帶了負罪的心bai理。很歉疚,想彌補du你,另外zhi一個就是

為了dao哄著你不跟他離婚。這種人呢,有句話叫狗改不了吃屎。那種事情只要不東窗事發,他就會一直覺得你好傻。

但是,你換個男人也許也是這樣,所以就看你怎麼想了,如果想過下去,你要跟他談好條件,以後的錢都得交在你手裡,由你掌控,這樣從經濟上控制,讓他再去外出軌時會少了底氣。想讓男人自覺是不容易的。

44樓:返返返家

如果真的很好是可以試著原諒,男人基本上都會犯出軌的錯,無法保證下一個男人就會忠誠,與其如此,如果他真的改了,還是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45樓:小商

不會,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一旦觸犯必須想辦法保護自己。出軌和家暴零容忍,一定不能原諒,有一次就有兩次,感情受到破壞,生活回不去以前,也不會幸福,好聚好散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改正就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原諒後再犯的話就離開他吧,這輩子他也就是這樣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老公出軌丶是不應原諒的、但是如果真正改了丶也可原諒、婚姻大事及有家庭又有兒女、只要改好如處就好吧o

老公出軌了,但他對我很好,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繼續下去?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出軌了,目前對你還好,說明一方面他跟家外面的關係還不是很深;一方面說明他對你還有愧疚感。因此,希望你做出努力,挽回他。

祝你們幸福!祝你成功!

49樓:很豐富糖

正常,很多男人都會有這樣一段時期。你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還不改的話和他說清楚。或者他還是很顧家的話就看你自己了。

想要穩定的生活或者特別是有孩子的話就算了,只要他一直顧家。但是若是你對感情有很高要求和追求,那麼也就需要自己去表明觀點和態度。

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50樓:健康無臭指甲油

如果你愛他,能否說清楚,這問題出現在 要他果斷處理 我覺得最好拿出來說清楚

51樓:

為了孩子給他一次機會吧,

52樓:闕旋

離婚吧,有一次就會無數次

53樓:

肯定是你滿足不了他需求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出軌是原因出軌的,是被動出軌還是主動出軌,如果是被動出軌,那裡面的核心的原因是什麼,會不會是你們溝通出現了問題,還是你們的婚姻缺少了激情,多方面去分析,然後再找到根本原因找突破點,我之前也碰到了這個問題,我找了上上籤的老師,她一步一步的帶著我,我很感謝她,我想如果沒有這位老師,我的下半輩子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子過,我可能會生活在無盡的痛苦當中,最後也希望你會越來越幸福,加油

老公出軌後對我很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55樓:

他對你很好,要看問題是不是解決了,假如他依然還在出軌,這樣的好就是一種變相補償方式,意思很簡單,就是讓你不要干涉他,不要把事情鬧大。假如他迴歸婚姻,對你比較好,這種好屬於正常的,你可以選擇接受。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應該記著,婚姻是不能三人行的,即便他對你很好。

56樓:汪雯彩

能忍受就過下去。不能忍就分開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跟娘家人說,老公出軌該不該告訴娘家父母?

肯定要,只能告訴你最親的人。因為這個事情已經超出了你能力範圍必須要你家人幫助你。如果你能忍受並接受這樣的婚姻那你可以預設並默默承受。老公出軌該不該告訴娘家父母?如果你能妥善的處理老公出軌 這件事,讓你老公知錯就改,下不為例,我覺得就沒必要告 訴娘家父母,畢竟這也不是什 麼光彩的事,如果告訴你父母 你...

發現老公出軌,該不該說破,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找小三談談?

暗中提示一下,看他的反印,說某某人的老公在外有人,被正室打的頭破血流,之類的話,看他什麼反印,你說老公你不會吧,看他如何應付你,讓你更知道老公的為人了。不說破,還讓他繼續下去嗎 發現老公出軌後,該不該找小三談談?先和老公談話,直接跳過老公去找第三者,會同時激怒老公和第三者的。另外就是去找律師商談,問...

老公出軌後坦白說捨不得我,老公出軌後對老婆坦白還是隱瞞能更說明他還在乎你

被你知道了,還不說點好聽的 可能是性方面捨不得你吧 老公出軌後對老婆坦白還是隱瞞能更說明他還在乎你 坦白回歸了就好!愛你愛家庭的話就給他個機會,人總是會犯錯的,只要改了就行,下不為例 他肯回歸家庭就原諒他吧,如果有孩子就更不要輕易放棄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定。出軌這件事情性質就挺惡劣。真不不好,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