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啟動器壞了,請問買電容分型號嗎

2021-07-02 07:46:12 字數 3745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的型號,cbb型別的,8-12uf(微法),耐壓建議選用450v或500v型號的。買回來後,撥掉插頭後,直接接上就可以了試執行了,執行沒問題的就可以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按照容量微法來計算,符號我打不出來請諒解,一般洗衣機電容10微法圓柱型就安裝在你說的那個位置,原裝價錢30左右吧

接法按照原先的接法接就行,全自動洗衣機不分正負級,不知道的話就需要用萬用表量極性的,非專業估計搞不定

建議樓主最好找維修人員維修,以免擴大故障從而增加維修成本

3樓:蟲蟲影視劇經典片段

d到修理鋪 去買 反正 自己安裝 一樣的**

我家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啟動器壞了,請問買電容分型號嗎?

4樓:任耘劇湛芳

電容的型號,cbb型別的,8-12uf(微法),耐壓建議選用450v或500v型號的。買回來後,撥掉插頭後,直接接上就可以了試執行了,執行沒問題的就可以使用了。

我家洗衣機壞了~!去維修說是驅動器壞了~!請問下是要更換電容~!還是更換啟動器~!或者電機~!

5樓:笑嘆人生多變

洗衣機電機啟動器就是電容,10µ(微法)左右,可以自己買個換上。電機轉不動有兩種情況,一是電容壞,另外也有可能是電機本身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全自動、半自動,波輪式、滾桶式洗衣機就沒有驅動器一說,接在電機上的電容器叫啟動電容。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皮帶拆下來給電機通電 電機能不能轉? 如果不能 用手轉一下看能不能帶動起來 如果能用手帶動就說明是電容壞了 自己去買個回來換上就行 乙個電容10塊錢

8樓:吳大洋

w我一般不回答這樣的問題但是因為我看到這個問題在加上我是修家電的就少發點言,畢竟生意不好做呀

你的如果是全自動的話裡面有個波輪看他轉不轉在看看外筒轉不轉

如果是滾筒的你就沒有辦法那就是離合器壞了因為你的電機還能轉就是離合不能合上換個離合是的那麼多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容拆下來,拿到電子元件市場賣電容的地方用萬用表量一下,如果漏電,就買個新的換上;

如果電容是好的,就不用換,再找其它原因。

洗衣機電容壞了,看不懂型號,誰幫我看看呀!

10樓:雲蹤奇影

這個不是純粹的電容, 是電源濾波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3個電容加乙個電感和乙個電阻。

電容1:1.2uf ;電容2:0.01uf;電容3:0.01uf電感:1mh

電阻:330kω

12樓:問題請教

你去買乙個1.2uf/250v的電容就ok了

13樓:諶巨集智

1.2uf 250v

1.2uf 是容量

250v 是耐壓

14樓:匿名使用者

1.2uf/250v的

我家洗衣機啟動電容壞了,原來是12uf的換乙個一樣大小的,波輪不轉,換成16uf的就可以轉,會有問題嗎?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沒有大的問題,12uf的容量 達不 到移相 的作用<電容運轉型》,

如果是電容啟動版型的, 那就絕對 沒問題權《因為 僅起啟動作用》

你試下,如果不接電容時,用手轉動後 波輪能夠 繼續轉,那接16的電容就百分百是 沒問題的!

希望採納, 傑蘇寧

16樓:中山能者

有可能是電腦控制板有問題。你可以用12uf電容斷開左或者右轉的一條線看看是否能夠轉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執行一段時間,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都行,電機在正常溫公升狀態就沒事,你買的電容標註是16uf,實際應該在10uf左右,容量不夠的

18樓:搏浪錐

機械部分有問題,導致電機費勁,修好機械換同樣大電容最好。

19樓:隆堯冷通

聽您說的意思是雙缸洗滌電機的電容壞了。對嗎?首先您要確定洗滌電機用手能否輕輕轉動,若能,就買乙個**12uf電容;手轉不動,就是洗衣機掃膛或進水鏽住了,希望盡快用上。

20樓:老實人

大點沒有問題,不過別大太多

海爾洗衣機啟動電容哪有買

21樓:老任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需要維修或購買更換海爾洗衣機電機的啟動電容器。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海爾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到匹配的,建議你和haier的售後聯絡看看。

海爾洗衣機電容壞了會怎麼樣

23樓:哈哈親愛的

1、海爾洗衣機電容壞了,這種情況,洗衣機就無法工作,需要修理。

2、電容有漏電流,使用時間長了絕緣介質損壞會導致漏電流增大,繼而發熱損壞。

3、電機為感性負載,執行過程中會有尖峰電壓出現,其數值會大大高於額定工作電壓,雖然不會高於電容耐壓,但是長期工作在此環境下電容會出現損傷累積,進而失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和洗滌用的是乙個電機,如果脫水正常,說明電機可以啟動,洗衣服時不轉可能是波輪卡死、皮帶松了或者其他動力傳遞的問題。手動轉一下波輪看看是否靈活,也可以拆開底蓋來看看,如果自己不會就叫售後維修人員來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樓主打**諮詢海爾售後服務人員吧,他們的**是4006999999.

26樓:化思雲

聯絡售後網點上門看看換乙個吧,一般上門維修會出示標準統一收費卡的,別忘了檢視

27樓:實珧柔靜珊

兩個線圈沒有相位差,產生不了旋轉磁場,光響不轉,電流大,用手撥動一下可以轉起來。

1、洗衣機電容壞了,這種情況,洗衣機就無法工作,需要修理。

2、電容有漏電流,使用時間長了絕緣介質損壞會導致漏電流增大,繼而發熱損壞。

28樓:湖北沙洋維修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 要看了才知道 一般是什麼東西 卡住了

洗衣機保修範圍內的電容器和啟動器是乙個東西嗎?有什麼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洗衣機的用的電機都是用電容啟動的,也就是說啟動器就是電容

,電容又是保修範圍的內配件。打售後服務**投訴或找消協,肯定搞定。

本人是搞家電售後的

30樓:家電名師

洗衣機沒有啟動器這個配件、但電容是有的

31樓:神在華夏

按規定三年內都應該修的 更何況要花168圓錢的配件。

32樓:九九牡丹

海爾洗衣機在3年裡不管什麼件都是免費的;滾桶洗衣機沒有啟動器是電容 要不好一點的滾筒就有電子模組和驅動器 它的作用就是脫水時起高速運轉用的;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牌的洗衣機最好你打廠裡的服務**問問

海爾洗衣機無法啟動,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應該通訊不良造成的。有可能是電腦版和驅動板之間通訊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主控板和驅動板之間的排線是否插好了,或者是電源供電是否良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只能聯絡售後或者從外面找專業的修理師傅了。那是桶位底下有水聲響,這是殘留的水。至於你說的無法啟動,可能是進水電磁閥線路或是進水電磁閥 位於進水管末端的那個...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7公斤洗...

海爾全自動不會甩乾的洗衣機

不知道你買了多久了?看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質量問題 有質量問題的難道只負責維修不給退換貨嗎?修理不好還要收費?我建議你去當地的消費者協會去諮詢諮詢 不要拖的時間太長啦 盡快解決 祝你好運 方法一 打4006999999要求折價換機,海爾有公式,按公式走,只要購買日期到現在不超過10年,都可以折舊換機。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