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怎麼辦

2021-03-18 11:14:31 字數 1409 閱讀 5811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需要檢查洗衣機電源插座是否插好,按下電源按鍵,確認機器是否亮,如果不亮,請更換其他插座嘗試,觀察是否有反應。

2.然後檢查是否按下【開始】按鍵。正確操作方法是:【電源】→【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3.通電的情況下,按下【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確認能否進水。如不進水,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家裡是否停水,水流是否較小,可以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或者聯絡物業檢查水壓。

4.洗衣機手動加水,水位感測器不會自動識別,機器預設為高水位,洗衣機會一直「嗡嗡」響,不工作,需要繼續向桶內倒水,直到「嗡嗡」聲音消除為止,洗衣機即可運轉工作。

2樓:超級哈哈哈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了可能是程式控制器的觸點未接通,或電動機損壞。

1、先檢查接觸點是否接通

2、若觸點接觸良好,洗衣機應高速旋轉,否則為電動機或電容器有故障。

3、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應無卡滯現象。

4、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

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3樓:終立

洗一兩件衣服還可以,衣服多點就轉不動是怎麼回事

4樓:

看現象應該是電腦控制板的問題,自己不要弄,還是立即打**給廠家維修部,上門來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你就叫廠家來修理

要是過了保修自己會弄的話就去市場上買通用的自動洗衣機電路版自己換上就ok了(看電路版說明書弄)。要是不會的就拿去修理好了

6樓:沒哈德門

給廠家打**問問吧 他們是會上門服務得

7樓:我們的520德爾

給廠家打個**吧 他們會上門服務得

8樓:鴉昏樹老藤老

1、檢查洗衣機電源插座是否插好

2、通電正常的情況下,按下【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確認能否進水。如不進水,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家裡是否停水,水流是否較小,可以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或者聯絡物業檢查水壓。

3、波輪洗衣機手動加水,水位感測器不會自動識別,機器預設為高水位,洗衣機會一直「嗡嗡」響,不工作,需要繼續向桶內倒水,直到「嗡嗡」聲音消除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

小天鵝洗衣機離合器怎麼拆卸,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離合器怎麼拆卸

1先把波輪的中間螺絲才下2把洗衣機上蓋才下3把桶內螺帽拆掉 大小是38的,要用專用扳手哦 4把洗衣機翻過來,才下4個螺釘的當板,5在吧離合器的6個螺釘才下就可以了哦6最好就專業的來修哦7是12uf的電容不好,檢查電容容量是多少 不會是離合器不好的 先檢查皮帶 傳動輪 方絲彈簧 及波輪吧 回答1 全自...

求助,小天鵝洗衣機轉不動怎麼辦,小天鵝洗衣機不會轉動是怎麼回事

小天鵝洗衣機如果電源已經接好,設定了洗衣程式,注水正常,達到水位高度後,洗衣機不能啟動或轉不動,應該是洗衣機的電路 電容器 或電氣控制系統有問題了。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需要維修檢查電路或電氣控制系統。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小天鵝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的操作方法

開啟洗衣機艙門放下衣物,然後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排水管按照需要新增好洗衣粉和新增劑,然後將艙門關閉 按下 電源 開關,選擇好洗滌衣服的面料和潔淨程度選擇洗滌程式,啟動 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放入衣物,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開啟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新增劑 軟化劑 漂白劑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