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兒童牛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6-30 17:50:52 字數 1311 閱讀 6644

1樓:蕭瑟中的寒風

主料牛肉150g 輔料黃油適量黑椒汁適量步驟1.把牛排從冰箱裡拿出來解凍,自然解凍,夏天大約半小時就能自然解凍了,冬天大約要1個半小時,天氣不好的,甚至更長時間。(與之一起解凍的還有黑椒汁)2.

另外還有配在一齊的黃油3.牛排自然解凍後的狀態4.牛排解凍後,需要在牛排上劃上花刀,橫著豎著切開,但是不能切斷5.

平底鍋上灶,加熱6.加入適量橄欖油7.黃油一起下鍋,融化8.

待鍋內呈大泡泡狀,黃油就已經融化了9.放入牛排開始煎10.雙面煎,因為是給寶寶吃的,所以我煎的熟一些11.

然後加入黑椒汁一起煎12.黑椒汁逐漸融化和牛排粘在一起13.將牛排盛出,切成小塊即可食用望採納

2樓:0澤國a網盤

主料牛排 :一塊

輔料鹽 :適量

油 :適量

料酒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肉桂粉 :適量

蠔油 :適量

水澱粉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牛排一小塊洗乾淨血水,用刀背將其拍鬆,用蘇打粉揉捏幾下。

第二步加入肉桂粉,鹽,料酒,黑胡椒醃製幾個小時。

第三步平底鍋加熱,放入油,放入牛排煎製七,八分熟第四步翻至另一面。

第五步鍋中加入蠔酒,鹽,水調汁,燒開加入水澱粉勾芡,淋在牛排上即可

清燉牛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3樓:0澤國a網盤

主料牛排 :600g

輔料油 :適量

鹽 :適量

蔥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牛排洗淨用清水浸

泡5分鐘

第二步2.牛排切段,飛水撇去浮沫

第三步3.油鍋燒熱,爆香蔥段等調料

第四步4.下牛排拌炒,然後加適量水、醬油、蠔油、鹽、冰糖,小火慢燉第五步5.小火燉乙個小時至肉熟爛即可

烹飪技巧

用老抽上色比較好。

好喝的燉牛排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4樓:何焱宇杰龍

燉牛排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400g牛排

150g蘿蔔

配料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雞精

適量料酒

製作步驟

1 牛排洗淨控乾水份備用

2 鍋燒熱加油和姜爆香

3 加入牛排翻炒至變色

4 加入適量清水煮沸

5 煮沸時把泡沫去掉,等下煮出來的湯會比較好看哦6 換電沙鍋燉30分鐘,切好的蘿蔔也一起加進去燉7 最後加入適量調料即可

乾鍋牛排怎麼做,乾鍋牛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身邊總有幾個人特別喜歡做飯,把做菜當成自己的一種興趣愛好,每一道菜都是自己成功的作品,我們不要總是羨慕別人的才華,其實自己可以學習的,下面就是關於乾鍋牛排的介紹,自己趕緊開始動手吧。焯過水的牛排炒乾水份,入油炒至焦黃。先將牛排洗乾淨,焯熱水去掉血沫。3.將炒得焦黃的牛排撈出,炒出來的...

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簡單煮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享,小豬煮煮

當然是油炸小魚。大多數的小魚是有很多魚刺的,吃起來非常不方便。可是經過高溫油炸後的小魚,不僅肉酥酥的,就連魚刺也酥酥的。而且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蘸不同的蘸料。炸小魚比較好吃,下面和大家分享炸小魚的方法。食材 雞蛋一個,澱粉少許,植物油2兩 方法 步驟 把小魚內臟挖去,洗淨,把雞蛋打碎,盛在小盆裡加入...

窩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窩瓜怎麼做好吃

把握物洗淨,切成小塊,鍋裡放油,放入蔥花蒜片炒一炒,炒到一半熟時,放入蝦皮,稍微添點水再,悶一會兒,不要把水泡的太乾,感覺他年後了就可以了,這樣做的窩瓜非常好吃。我管怎麼做 好吃又簡單 如果把它切成片兒 用蔥薑蒜把他抱上出來就很好吃了。蒸著吃最簡單也最美味。窩瓜怎麼做好吃 窩瓜怎麼做好吃 清炒南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