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電氣工程師英語怎麼說,電氣工程師和電子工程師英文區別,難道都是electronic engineer??

2021-06-15 06:34:03 字數 3824 閱讀 6873

1樓:智慧機器人

註冊電氣工程師

registered electrical engineer

電氣工程師和電子工程師英文區別,難道都是electronic engineer??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師和電子工程師英文分別為electrical engineers; electronics engineers。

1、electrical 形容詞, 有關電的;電氣科學的。電氣(electrical,electrical power and equipment)是電能的生產、傳輸、分配、使用和電工裝備製造等學科或工程領域的統稱。

例如:電氣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

.shipments of electrical equipment

電氣裝置的運輸

2、 electronics 名詞,電子學;電子工業。電子學主要研究電子的特性和行為,以及電子器件的物理學科。如:

electronics industry 電子工業;電子業

consumer electronics 消費性電子產品;家用電子產品

power electronics 電力電子學;動力電子裝置

electronics factory 電子廠,電子工廠;無線電元件廠

3樓:小卡的超手拳

電氣工程師英文:electrical engineer

電子工程師英文:electronics engineer

1、電氣工程師 electrical engineer 例句

we need an electrical engineer for this job.

翻譯:這份工作我們需要找一位電氣工程師。

2、電子工程師 electronics engineer例句

my son, an electronics engineer, produced from his pack a handheld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receiver.

我的兒子是位電子工程師,他卻馬上從包裡拿出一個全球定位系統接收器。

擴充套件資料

電氣工程師和電子工程師的區別

1、強電和弱電之分:

電氣工程師大部分進行的是強電相關配件的開發,而電子工程師則是進行弱電相關開發研究,它們兩個的區別,就像是發電廠和電子廠的區別,一個負責高低壓開關,家用電器等的開發;另一個負責電子裝置硬體軟體的開發,也就是與弱電相關。

2、裝置執行維護之分:

電氣設計師主要對自動化裝置進行設計維護,包括plc程式設計、變頻器、伺服控制器,接觸器,時間繼電器等。

而電子工程師,一般分為硬體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硬體工程師主要負責電路分析、設計維護,並以電腦軟體為工具進行pcb設計,待工廠pcb製作完畢並且焊接好電子元件之後進行測試、除錯。軟體工程師主要負責微控制器、dsp、arm、fpga等程式的編寫及除錯,保證它們正常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師 ----electric(al) engineer

5樓:盍玉枝之丙

電子工程師;簡單說就是弱點。包括所有的電子產品。(交換機,通訊管理機)電氣工程師:簡單說是低壓高壓。包括所有的電器產品。(斷路器、接觸器等。)

電氣工程師 英文怎麼翻譯?急用 ········

6樓:匿名使用者

electrical engineer

7樓:

electrical engineer

註冊電氣工程師英語要達到那種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氣工程師不需要考英語,對英語水平沒有強制性要求。只要你符合參加考試的條件,參加註冊電氣工程師的全國考試併成績合格,就可以註冊成為註冊電氣工程師。

9樓:築林教育

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對英語沒有要求,考專業對年限有要求

註冊電氣工程師,中高階電氣工程師,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中高階電氣工程師是

國家頒發的,是執業資格證,全國通用;電氣工程師是從事電氣專業,助理工程師及以上職稱,人事部、是建設部、勞動部門發的只在單位間承認才通用。

2、註冊電氣工程師每年考一次,從事電氣設計一年可以考基礎考試,四年才可以考專業,兩門都過了才能拿資格證,從事八年的可以免考基礎課。分為供配電專業和發輸變專業兩種。

3、從取得的途徑來說,中高階電氣工程師主要是根據工作經歷、工作表現、貢獻等評得的;註冊電氣工程師主要是通過紮實的基礎學習和專業學習考得的。

4、從工作的性質來說,註冊電氣工程師有資格修改、稽核和設計圖紙;中高階電氣工程師只能執行圖紙,有異意只能提出建議。中高階電氣工程師和註冊電氣工程師雖然許可權不同,但不能說誰的水平更高,決定水平高低的不是資格證,是個人的經歷和修為。

11樓:砂粒

註冊電氣工程師與中高階電氣工程師的區別:

註冊電氣工程師是職業資格證書,需要考試。

中高階電氣工程師證書是職稱證書,需要滿足條件進行評定,通常評定需要進行職稱英語、計算機考試,還需要一定的**數量等硬指標。

從工作的性質來說,註冊電氣工程師有資格修改、稽核和設計圖紙;電氣工程師只能執行圖紙,有異意只能提出建議。

電氣工程師和註冊電氣工程師雖然許可權不同,但不能說誰的水平更高,決定水平高低的不是資格證,是個人的經歷和修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氣工程師是職業資格證書,需要考試

中高階電氣工程師證書是職稱證書,需要滿足條件進行評定,通常評定需要進行職稱英語、計算機考試,還需要一定的**數量等硬指標

企業升資質、保資質等需要註冊電氣工程師,因此註冊電氣工程師掛靠值不少錢

相對來講中高階電氣工程師只是技術職稱,不那麼值錢,當然在企業裡面職稱也是很重要的,能評上教授級高階工程師乃至更高是一種榮譽,也蠻不容易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考的,後者評的 就是熬年頭,,前者需要工作年限報考條件有

國家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有考英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電考試沒有英語考試,都是工科類科目,高數、力學這些。

國×和-網×校 註冊工程師- 考-試=培-訓

請問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對英語和計算機有要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電氣工程師對英語和計算機沒有要求,對工作年限、專業等有要求,具體你看看人事考試網。

★電氣工程師英文簡歷怎麼寫

16樓:環球網校

網頁連結

可參見此模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電氣工程師工作經歷,麻煩幫忙翻譯

17樓:匿名使用者

1, dedicated semiconductor cleaning equipment in the design, transformation, assembly, testing and maintenance.

2, to participate in r & d **, ** is responsible for the assembly and testing.

results:

1, the successful transformation of cleaning equipment **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怎麼考的

你的情況估計要考試要費一番周折,首先你可以考基礎,剛畢業應該不算難,專業考試對你來說比較難,首先報考蓋章問題,即使專業過了,沒有設計院或有資質單位蓋章,也不會發證書。各地方審核先後順序不同,有的先審核報名條件,有的先考試,考試完了再審。你從事的工作要考註冊,估計很難,首先說明你的工作對你專業考試一點...

我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註冊電氣工程師如何考?

可以的,不過不好考。以你現在的工作經驗,要考基礎,基礎考的面廣,比專業要麻煩,基礎過了就可以考專業。電氣註冊工程師能考下來,還是很吃香的,光這個證就挺值錢的。你要找個設計院掛靠就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要是時間上允許的話,我建議你去工廠具體的實習下,這樣有一定的實踐,對於考試會有點用處 回答您好,我...

電氣工程師職稱是怎麼評的註冊電氣工程師和評定的電氣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可向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委員會提出申請,由該委員會向電氣專業委員會報送辦理註冊的有關材料,取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者。電氣專業委員會向准予註冊的申請人核發由建設部統一製作,全國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管理委員會和電氣專業委員會用印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