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師與CAD製圖,電氣工程師與CAD

2021-03-04 04:15:28 字數 1041 閱讀 4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 就是cad 你到eceol上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繪圖軟體,就是人們常說的cad,機械製圖,現在都要會這個,是乙個三維繪圖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我們常用的cad2003-cad2011畫圖工具

其中嗎2010-2011是64bit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製圖用得都是這個軟體 這是製圖必備的東西

電氣工程師與cad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製圖軟體,會一種就可以,但要精通,軟體只是工具,而製出圖來才是目的!

求助!我是個電氣工程師,每天的工作就是畫cad圖。現在有一事很苦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坦誠地和領導把這些事情告訴他。

要求盡量少安排你開會,同時給你一些跟畫圖無關的工作(管理,協調等)然後一點一點地增加開會的頻次。

比如,第乙個月,每個星期叫你組織一次會議,同時要求你不能坐著。

後面逐漸增加,記住主要是堅持,然後慢慢加量。

等你對會議感興趣的時候,自然就好了。這個不是病,只是你自然的反應,說明你很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單位改善下會議室條件

通風好點,開窗戶,都可以改善空氣......

8樓:高壓輸配

自己乙個人去人少的地方走走看看,最好是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候,天黑再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態很好,繼續保持吧,無憂無慮的多好,只要不耽誤工作,一切順其自然。

鍛鍊一下如何集中注意力,可以在困的時候在手心裡畫個圈,把注意力集中到圈的中心。注意力集中了,自然就不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休息不足,小心是亞健康狀態,建議找個醫生諮詢一下。

電氣工程師考試要求,電氣工程師考試要求

一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1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2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3 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二 基礎考試合格,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

電氣工程師需要學習哪些內容,求助電氣工程師要學什麼東西,越詳細越好!

註冊電氣工程師所學內容較多,所考科目如下 首先這個肯定是要有相關的證的,倒不如看看考試都考什麼這樣反向推斷出所要學的知識 電氣工程師通常需要學習的課程內容主要有哪些?工廠供電,電工基礎,維修電工,plc。以上4科比較基礎。電氣工程師也要根據就業方向來進行深化。如果是工程類,可重點研究工廠供電,電工基...

專業電氣工程師的條件,考電氣工程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工程師職稱申報條件 1.助理級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3 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4 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5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2.中級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