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加殼牌的汽油汽車無力,老是加殼牌汽油會對發動機造成什麼影響?

2021-06-15 03:13:19 字數 1803 閱讀 7134

1樓:小輝學長

可以自行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例如是否加錯了油,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加了低標號的汽油,有可能出現加速無力的情況,導致發動機的動力下降、油耗升高。

接著是發動機油路系統,機油的重要性不用多說,能夠充分潤滑,並且減少共振,提升引擎運轉的平順性。如果機油長期不足,輕者動力性不足,燃油消耗增高;重者活塞撞擊其門,使相關的連線件機械損傷。另外汽油泵故障,燃油濾清器堵塞也會造成發動機動力下降。

擴充套件資料

加什麼油是跟發動機的壓縮比對應。比如說本來要求加92號,卻加95號,因為95號的抗爆性好,那麼氣缸到壓縮上止點還沒有達到最佳燃燒壓力,也就不能完全燃燒,反而有可能增加積碳。

但本應是加註95號的結果加了92號的,那麼還沒到上止點就有可能提前燃燒,這就是爆燃,對發動機是有損害的。因汽油標號適應不同的壓縮比範圍,建議瞭解自己車輛的壓縮比,不要隨意更換高標號汽油。

2樓:邶忠茹胭

誰說的不能加?你讓他說說原因,4s店就是想讓你在店裡保養,而跟他們店裡合作的不是殼牌機油,所以他就說不能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的感覺是對的,我是做油的,殼牌別看他是外國的牌子,但是他一直採用的是加盟的模式,通俗的來說就是“貼牌”,他的油一般是從山東進的油,新增劑比較多,如果給天津加油站排個行的話(除去雜牌子):

1、中石化

2、中石油

3、殼牌

4、中化

4樓:城冰瑩

93的油是燃燒最好的油..

97的適合高檔車.,而且有洗噴油嘴的效果.

加油還是去大型的加油站比較穩妥

5樓:半個鍾

呵呵,這個我就不用多說了!! 建議 那裡的油品好,就去那裡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你的車是不是缺崗啊!

老是加殼牌汽油會對發動機造成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會造成發動機燒機抄油或者發動機運轉阻力大。

因為在發動機中,潤滑油過多,會增加曲軸的轉動阻力,降低發動機的輸出功率,造成車輛燒機油、冒藍煙,以致油耗增加,加速氣缸與活塞的磨損,降低車輛的使用壽命。

燃油品質差會形成大量的積碳和雜質,這些積碳和雜質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就會造成發動機燒機油,最後到形成發動機拉缸報廢,油耗升高,尾氣排放超標等危害。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用鼻子聞

汽油味越重、甚至是嗆鼻的汽油,油品不好,劣質的汽油嗅起來有刺鼻、薰眼、惡臭等刺激性氣味。這意味著汽油含硫量過高,辛烷值是評定汽油油品的約定值,所以說一般含硫量過高的油不是什麼好油。

2、用眼睛看

從油品顏色能夠看得出汽油的好壞,一般93#汽油呈現透明黃、97#汽油呈現翠綠色,質量合格的油品一般是清澈的,表面沒有漂浮物,中間沒有懸浮物,底部沒有沉澱物,無分層和渾濁現象。

3、用手摸

手指蘸點油,然後用手指摩擦幾下,如果手指感到油性越強,如同機油一樣的,則這種氣油的質量就越不好。或者,倒一點氣油在手上,假如油很快就揮發了,這種油的質量就不錯。

8樓:ask車之家

大眾保養師傅 為什麼不建議加殼牌汽油

9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殼牌汽油含有自己獨有的 “淨擎因子”配方,能夠幫助引擎處於良好的

版運轉狀態。“淨擎因子”權配方旨在主動清潔並有效防止積碳在引擎核心部件堆積。引擎積碳會破壞汽油的流動性並妨礙空氣進入燃燒室。使用殼牌汽油,不用額外再新增燃油寶等新增劑。

聽說大眾車加殼牌的汽油發動機就會燒機油?

不僅僅是大眾燒機油,其他車型也燒機油,這已經是乙個常態化的事情了。這車燒機油主要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車開的很少更容易燒機油。如果有條件可以檢查下汽車廢氣閥 等配件 修復治理燒機油最有效和簡便的方法如下 大多數大眾車燒機油都是因為活塞環被積碳卡滯引起的。靠新增粘度高的機油續命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

汽車加93號汽油和95號汽油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的,油品不能亂加。汽車加什麼油是壓縮比說了算了的。通常來說壓縮比在 7.5 8.0 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 90 93 號汽油 壓縮比在 8.0 8.5 之間應選用 90 93 號汽油 壓縮比在 8.5 9.0 之間應選 93 95 號汽油 壓縮比在 9.5 10.0 之間應選用 95 97 號汽...

汽車加速無力的原因天然氣加速很好就是汽油加速不利

您好,您好!汽車加速無力主要由以下幾個方面原因,一 積碳造成 導致汽車加速無力的原因有三個第乙個就是氣門 怠速馬達 進氣道和燃燒室內部及火花塞等部位出現積碳,所以在汽車怠速的時候就會出現挺火的事件。二 擁堵路行駛 汽車長時間的在比較擁堵的路段行駛,一會加速一會減速,所以最後會導致汽車再次駕駛的時候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