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不結婚的話 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

2021-06-10 23:40:05 字數 5763 閱讀 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好處少,壞處多.

壞處:1.父母指望著你傳宗接代,而你沒有,父母會大失所望,永遠都是個心事,讓老人家不得安心.

2.對你的事業也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的.知道嗎?

競選美國**的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必須要結婚.公司領導會怎麼看你?因為男人一般的只有成立了自己的家庭才顯得比較成熟一點,可靠一點,責任一點.

重要的工作或崗位,你覺得領導會怎麼考慮?除非你有過人的才能.

3.年輕的時候,當你看見大街上成雙成對的戀人,你會怎麼想?年老的時候,看見別人的孩子都在叫爸爸,你會怎麼想?

當自己生病了的時候,自己在醫院躺著,照顧你的只是你年邁的父母,而別人是貼心的愛,你又會怎麼想........

想舉這樣的例子會很多.年輕人,不要因為在戀愛的途中遭遇一點挫折就覺得婚姻最於你的人生就是多餘的,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堅強一點,相信自己,也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你真心喜歡的和真心喜歡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自由自在

壞處:老來孤獨

3樓:

好處是自由.壞處是在你需要溫暖的時候和不開心的時候沒有你心裡愛的人來溫暖你受傷的心,遇到不開心和不順利的事情你總想和別去傾訴.可是好噴朋友之間的傾訴的感覺和自己愛的人傾訴的感覺和心情是截然不同的.

你沒有自己愛的人.不結婚.你會很寂寞.

尤其是你年齡大的時候更加能體會出這種孤單寂寞的心情.

4樓:玄冰弱水

好處是很清靜

壞處是沒熱鬧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沒人管,乙個人~

6樓:

每人煩你,也每人給你洗衣服、做飯

7樓:

木有性滿足,沒家庭地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可以有好多好多的女朋友。

壞處好像比好處多多了。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當光棍有哪些好處?哪些壞處?

9樓:白爪黑喵

不結婚在一些方面會很自由,不用對其他人的生活負責。賺錢自己花。

不結婚的話可能到後期一些人會感到生活不夠充實,沒人陪伴和分享開心或者難過的事情。

如果現在不想結婚的話就不結婚,如果哪天突然想了也不會太晚。好好考慮對於自己重要的事情,慢一點不要緊的。

10樓:溫哥隨日隨筆錄

沒名聲沒娶老婆沒有人願意搭理 壞處就是沒有享受過性行為比如親吻**都沒有體驗過這是男人心裡最痛的創傷 滿意請採納或繼續問我

男人不結婚有哪些好處與壞處?

11樓:公尺思橦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麼簡單的。

1,結婚是兩個人的家庭、朋友,親戚都成為一家人的過程。

2,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結婚之後就要負責、要為家庭努力,奮鬥,要關心對方,而且不能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處處為家人考慮。

3,結婚的好處是:有個自己的家,有個自己的愛人,她會跟你踏實過日子,你的衣服有人洗,你的飯菜有人準備,你生病了有人關心,將來有了孩子,你們的生活又會很豐富多彩,這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人生課題。沒有為人父母,就不能完**生旅途。

4結婚的壞處就是:不自由了,做事要三思了,可能會有爭吵了,會面對很多新生活新家庭的煩惱瑣事了。

5,如果你沒有責任心,就不要考慮成家。

12樓:凝星甜甜

不結婚想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想玩到幾點回家就幾點... 結婚不用出去吃飯..老婆會把家裡搞得乾乾淨淨將來有孩子讓你有點人生目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性不感興趣結什麼什麼婚嘛,難道你是同性戀?是是話堅持自己咯

14樓:海派小甜心

不結婚就自由了

但是不結婚卻又有定寂寞

沒有人陪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你不用和單身男搶搶老婆了

壞處是:你媽媽不同意

16樓:釉裡

有這個前提,那就不用結婚了。這樣子還結婚真是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可不是為了解決性的,

結婚的好處:比沒結婚的男人更懂得生活,版結婚的權男人要比沒有結婚的更成熟,而且更懂得顧家;

不結婚的好處:可以隨心所欲的玩,因為結了婚有了家和老婆的束縛,經常出去玩肯定會生氣,就算老婆不管你你自己也會覺得彆扭,因為你畢竟是有家的人了,而且不結婚的人煩惱少很多,因為就你乙個人,沒人跟你吵架。

簡單的說結婚的不自由但是懂得生活顧家,不結婚的自由些但是以後進入事業的狀態會慢點,作為乙個結婚的男人我的建議是不結婚,畢竟男人的好年華就那麼點,還不痛痛快快的瀟灑?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18樓:江然_錦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從女人的角度,我只能想到:他不會為買房子、孩子奶粉錢,教育費用疲於奔命。不用在工作上壓力如山的的時候,回家還要裝出一副頂樑柱的姿態。

不會因為在重要節日忘記送給女人禮物,而被diss很多遍。

但話說回來,中國人的世俗偏見根深蒂固,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被周圍的人看成異類,會被懷疑性取向或是那方面有問題。有人會背地裡罵你精神病,你的父母親人也會因你而抬不起頭來。所以如果你能扛住這方面壓力,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如果你能乙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講衛生,愛乾淨,有愛好,能自己照顧好自己,不願意結婚也就罷了,沒什麼淒涼不淒涼的。但在這一生中,你肯定會:偶爾感傷孤獨,偶爾慶幸單身。

有的人結婚了但卻不幸福,有的人一輩子不結婚也不一定晚景悽慘。幸福還是不幸福和婚姻無關,在於你自己怎麼過。有些人單身時著急脫單,結婚後又後悔,總覺得自己會碰到對的人,也可能一輩子都在後悔和抱怨中度過。

把幸福和婚姻掛鉤的人永遠不會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給予的,不是靠婚姻。無論男女,對於很優秀的人來說,婚姻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相反,婚姻是生存能力弱者的生存工具。

高質量的婚姻,勝過低質量的婚姻。本來生活就是自己的,很多人結婚都是因為許多客觀因素,多少人也因此向生活妥協。「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單身的就維持單身,反正到最後你們都要後悔。

」這是蕭伯納說的,現在送給所有未婚人士,包括我自己。

我有乙個男性同學,今年36歲,從大一初戀算起,也經歷了四場戀愛,但最後一次卻傷他入骨。那個女人跟他在一起是屬於騎驢找馬,跟他確定戀愛關係後,揹著他同時劈腿兩個人。

最後,男人卻落得個人財兩空的下場,身心遭受重創,他對女人已經沒有熱情了,一點熱情都沒有了。男人說,他已經默默做好了一輩子不結婚的準備,父母他準備慢慢地去說服。

但同時,他又對未來不婚的生活,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和迷茫,不知道未來的生活該去如何規劃,我覺得他一輩子不結婚是很幸福的,只是偶爾會迷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1、可以全心工作,事業比婚姻更牢靠

其實事業與婚姻相比,具有更牢固的優點。因為婚姻即使你付出了自己的畢生心血,也不能完全把它拴住。但是事業就不同了,只要你加倍努力一些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生存方面,事業也會比婚姻更加可靠一些。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2、可以自由自在,生活也更加隨心所欲

乙個人意味著做任何事情都很自由,但是結婚就意味著各種規矩,比如婆媳相處、母子相處、夫妻相處都要規規矩矩才行。所以相比之後,單身可以隨心所欲。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3、人際關係簡單從容,不需要做孩奴和家奴

乙個人的生活既不需要面對另外乙個家庭,也不需要處理各種麻煩的人際關係,甚至很多瑣碎的禮尚往來都可以省略。同時單身生活也沒有孩子的**,所以你也可以不要做家奴。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4、不用辛苦生兒育女,永葆年輕的身心

因為乙個人生活並不需要生孩子,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保養自己的容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結婚的女人很多但是一輩子不結婚的男人非常少。首先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沒有家庭。也沒有孩子。他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21樓:h齊天聖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就是古代的和尚啦,挺好的。

22樓:smile火鳳凰

這個要看什麼樣的人?如果是那種工作狂,所有精力都用在工作上。這樣的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沒有什麼,唯一的缺陷就是老了比較孤獨,沒有什麼地方走動。

如果是沒有錢窮的原因,導致一輩子沒有結婚。這樣的情況就比較麻煩了。不但沒有錢養老還沒有人可以依靠,比較孤獨寂寞。

總的來說,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過得比較孤單寂寞冷,沒有知冷知熱的人照顧。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會孤獨終老,最遺憾的就是一輩子不會有乙個自己的伴侶和自己的乙個孩子

24樓:快樂的小胖胖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我感覺挺好的,可以乙個人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去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老了會孤獨,無兒無女老了會覺得很淒涼。

26樓:團團和丟丟

不結婚就不用養孩子,不用養老婆,不用為了生活而煩惱,他們只要自己照顧自己就可以了。

27樓:朵朵

一輩子不結婚的好處:

可以一直開心戀愛,隨時隨地保鮮愛情

其實婚姻生活與戀愛生活相比有著很大的差異。因為婚姻生活會被一些瑣事給絆住,但是戀愛生活就不同了,所以可以更好的把新鮮感保留。

不怕遭遇小三難題,不用時刻擔心外遇

因為愛情沒有婚姻的束縛,所以戀愛的兩個人不需要擔心會有第三者的出現,更不需要時刻擔心對方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28樓:微湖情

其實也不會怎麼樣,如果找到乙個性格不和的還不如單身一輩子呢,如果怕自己太孤單或者怕父母擔心,也可以領養乙個孩子,這樣也挺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一定是每乙個男人都不願意做的事情。但是,一旦想明白了,一輩子不結婚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真正的做乙個快樂的單身漢,也沒有娘門孩子的煩惱。

30樓:炫瘋奇

男性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會孤獨終老,可能現在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到了年邁的時候就會感到孤獨,淒涼,會很悲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自己的父母著急,其他人沒什麼感覺,如果很優秀,人家會覺得可以。如果又醜又條件不好,人家會覺得這人能力不行,連個老婆都沒有。

32樓:小喜

這樣的人很多,不結婚不是沒有女人孩子,他只是不想被牽絆,這樣的都是有錢的,還有一些沒錢的,結不了婚的,自己乙個人也就過一輩子

33樓:明月當空

一輩子不結婚也可以,人的志向不同,有人就想乙個人生活,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還有的是找不下合適的物件,耽誤的就耽誤了一輩子,沒有辦法的事情,更多是無奈。

34樓:king領

這世上過什麼

樣生活的人都有,沒什麼行與不行,個人的追求不同。但是沒娶老婆的人當然不會感受到有老婆的好處、相互的照顧,你可以找個相對有經濟能力的或是有賺錢能力的女人,與你一起奮鬥,眼光不要太高,但她一定要能吃苦,有家的男人跟沒家的男人,日子是完全兩樣的,沒家的男人不會感到溫暖,就是現在還可以,但是父母不可能陪你走過一輩子,找乙個一起過,會有更大的精神支柱,不找老婆,你就不會有壓力,你就更沒有目標,將就著過也還行,時間久了,你就會越來頹廢,等父母不在時,你只有孤獨一人。朋友們都是一家一道的,不可能隨時都陪著你。

所以想想這些吧,還得要找老婆好過與乙個人過,有點什麼的時候還有個人照應。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到老會後悔嗎,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結婚不是一時頭腦發熱就會有行動,也不是證明給別人看的,重要的是能找到乙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過一輩子,如果勉強自己去接受乙個不願意接受的人還不如乙個人過一輩子,人生在世快樂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也有這麼想過,其實,管這麼多幹嘛,只要能快樂不就好了嗎,即使我們和別人不一樣,那別人也沒有任何理由來管我,如果你...

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更可怕呢,一輩子不結婚與嫁錯人哪一個更可怕呢

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一輩子不結婚和嫁錯人到底哪個更加可怕?這個人生是沒有回頭路的,從幸福的程度來講,結結婚的人有了生命的另一半,會對人生有更多的體驗,會獲得感情的支援。激發出更大的人生活力,這也就是為什麼,結婚的人永遠會大於離婚的人。而社會正是...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